一百二十六 这该死的男主魅力(1/2)
作者:长温
    “什么是约法三章,你说吧,只要合情合理,我都可以接受。”

    沈白荷是真的喜欢韩开的,不然以她如此高冷的性格,怎么会同意韩开的这个要求呢,她可是要留下来照顾韩开的,而韩开居然还要跟她约法三章。

    “嗯,第一条就是你晚上不能出现在我这里,为了引起不必要的误会。”

    “这个没问题,我又不是奔着勾引你来的,而且我刚才也说了,只是白天照顾你,晚上我住在庄园的其他地方。”

    沈白荷点点头,这个要求并不过分,所以她完全可以接受。

    “第二条就是如果美雅发现了你在照顾我,你要好好替我解释,不能火上浇油,让我们的感情变得冷淡。”

    “嗯,这个也没问题,我不是太喜欢横刀夺爱,喜欢归喜欢,我不会蓄意破坏你跟你女朋友之间的关系。”

    沈白荷对于第二条也没有任何意见,毕竟自己还是有道德底线的,不会真的当第三者强势插足别人的感情,她留下来照顾韩开,真的只是同情韩开的遭遇而已。

    “那好,还有最后一条就是,你留下来照顾我可以,但是不能限制我的行动,我虽然双腿残疾,但绝对不会自甘堕落,等我调整好心态,还是会出去工作的。

    并且你呆在韩家庄园的时间不能超过半个月,因为如果时间一长,必然会传出什么谣言。

    这些谣言对于我倒是没有什么影响,但是你就不行了,你一个单身女孩,绝不能传出绯闻。

    何况你还是大学教授,更要注意自己的个人形象。”

    韩开一共罗列了三条要求,他希望沈白荷可以认真遵守,这样对大家都好。

    “我不会限制你的行动自由,毕竟你是一个大人物,肯定会有许多事情等着你去处理。

    不过我不同意只留下半个月的时间,我得看到你真的心态恢复了,才能离开。”

    沈白荷脸色认真的说道,她不能同意最后一个要求,因为她不放心韩开。

    “半个月足够了,我现在就已经看开了,只不过是你认为我没有回复心态而已。”

    然而韩开也不想让步,他坚持只能让沈白荷在韩家庄园呆半个月。

    “那不行,我不管!半个月绝对不够!至少要一个月才可以!”

    沈白荷同时十分固执,她坚持要照顾韩开一个月。

    韩开眉头一皱,看着沈白荷毫不退让的模样,他只能妥协了。

    “那好吧,我就做一下让步,你可以在韩家庄园呆一个月,但一个月的期限到了以后,你必须要离开。”

    “哼!可以!就好像我愿意呆在你这里一样!

    时间不早了,我去给你煲个汤喝。”

    沈白荷撇嘴说道,她感觉韩开有点不知好歹,她沈白荷什么时候对男人这样好过,而韩开这个家伙还不好好珍惜,真是气人。

    “嗯?煲汤?沈老师你还会做饭?”

    韩开闻言表情有些惊讶,不禁好奇的问道。

    “嘁!我为什么就不会做饭呢?你不要瞧不起人好不好?我可从小就会做饭的!”

    沈白荷不满的看着韩开说道,她感觉被小瞧了。

    “没有没有,沈老师你误会了,我只是觉得你一个名校的美女教授,应该只痴迷于学术研究和奉献教育事业,做饭这种小事哪能耽误你执教鞭的手呢。”

    韩开看到沈白荷不太高兴,赶忙解释。

    “行啦,不跟你在这斗嘴了,我去厨房了。”

    沈白荷说着脸上露出愉悦的表情走出了书房,她要去厨房给韩开煲汤。

    哪知沈白荷打开书房门的时候,刚好撞到卜白在偷听,她这一开门,卜白有些猝不及防,差点摔倒,好在卜白功夫极好,及时稳住了身体重心,保持了平衡。

    卜白的表情有些尴尬,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还是第一次偷听家主跟人说话呢,主要之前他都在场,现在韩开身边,不需要偷听。

    沈白荷先是受到了一个惊吓,她捂着胸口看着表情尴尬卜白,想要说卜白几句,又想到这个冷酷男人似乎很危险,就把话咽进了肚子里,绕过卜白去找厨房了。

    卜白看到沈白荷走后,犹豫了一下,还是进入书房去找韩开了。

    “家主,您真的要留下这个沈老师吗?”

    卜白来到书房看见韩开,就直奔主题的问道。

    韩开微微一笑,知道卜白刚才偷听了他跟沈白荷的谈话,不过也没有生气,只是淡然一笑。
一百二十六 这该死的男主魅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