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九 热情的沈老师(1/2)
作者:长温
    “哎!沈白荷,你这样我真的生气了!”

    韩开看到沈白荷这般操作,真的特别无奈,他没有想到这个女人如此固执强势,而且还说话不算数。

    “怎么?我就住你的一个房间而已,看你小气的!

    行了,我累了,要休息了,你也赶紧睡,有什么事情敲门叫我,晚安!”

    沈白荷对于韩开的话不为所动,她已经想好的事情就绝对不会更改了,再说了,她的确不想一个人住在陌生的地方,这样住在韩开的卧室对面,她感觉很安心。

    “唉!真是拿你没有办法了!”

    韩开看到沈白荷关上了房门,无奈的摇摇头,转身进入了自己的卧室。

    不过现在由于韩开双腿残疾,他自己上床休息很不方便,因此就打算按下床头的电铃,叫佣人上来帮忙。

    就在这时,对面的房门打开了,沈白荷换好了一套真丝睡衣进来了韩开的房间。

    韩开看到突然闯进来的沈白荷,心里一慌,不知道这个女人要对他做什么。

    “你干什么?”

    韩开谨慎小心的看着沈白荷,一脸严肃的问道。

    “看你这个样子!我又不是母老虎,你何必这么谨慎的态度。

    我是刚刚准备睡觉,突然想到你身体有残疾,自己上床休息会有些麻烦,所以过来帮帮你喽!”

    沈白荷黛眉一挑,看着韩开说道。

    “呃,不用了,就不麻烦你了,我按铃叫佣人来帮我就好了。”

    韩开看着沈白荷,有些心慌的说道,他真的不想跟沈白荷走的太亲近,不然以后不好解释。

    “叫什么佣人啊!我留下来就是照顾你的!还用着找佣人做什么!

    来,我扶你上床休息,这不过是举手一劳嘛!”

    沈白荷说着就过来搀扶韩开,韩开则是不住的拒绝。

    “不用不用,真的不用麻烦了沈老师。”

    “哎呀!你跟我还客气什么!”

    沈白荷说着抱起韩开,就把他往床上放去,怎奈韩开一个大男人,体重超乎了沈白荷的想象,沈白荷一个重心不稳,就躺倒在了床上,而韩开刚好稳稳的倒在了她身上。

    一瞬间,气愤有些尴尬还有点甜蜜,韩开看着沈白荷绝美的容颜,也感觉到了和她心心相印的感觉,沈老师果然很有内涵!

    “呃……,那个,对不起哦沈老师。”

    韩开双手用力一撑床,躲到了一边去,脸色有些尴尬的说道。

    “没,没事。”

    沈白荷脸色羞红的坐起身来,整理了一下衣领,有种心跳加速的感觉。

    “那个沈老师,我已经准备休息了,你也去睡吧。”

    韩开给自己盖好被子,对沈白荷下达了逐客令。

    “我认为我有必要跟你睡在一起!”

    哪知沈白荷突然脸色严肃的看着韩开说道,眼神之中竟然流露出一种对猎物的渴求。

    “呃呃,沈老师,你不要胡闹!刚才你明明说要住在我的对面房间,现在怎么又变卦了!

    这绝对不可以的!我能让你跟我住在别墅里,就已经是我最大的接受能力了!”

    韩开摇头立刻态度坚决的拒绝了,这像是什么话!这沈白荷也越来越不像话了。

    “你先别着急拒绝啊!你听我说嘛,万一你晚上打滚,在床上掉下去,有我在你身边,我可以立刻把你搬回床上来。

    还有,万一你夜里要上厕所怎么办?有我在,我可以把你抱上轮椅,送你去卫生间的啊!”

    沈白荷眨巴着眼睛,列举了两个看起来理由很充分借口。

    “不行不行!沈白荷,我警告你,你不要有其他不轨的想法,我绝对不同意你跟我睡在一个房间的。

    为了我的清白,我必须要态度坚决的拒绝你!你休想占我便宜!”

    韩开用被子捂紧自己的身体,态度严肃的说道,一副威武不能屈的模样。

    “得得得!看你那德行,就好像我要玷污你的清白一样,你知不知道多少人想要跟我有这样亲近机会吗?

    偏偏你还不珍惜,算啦!强扭的瓜不甜,我回自己房间休息了。”

    沈白荷撇撇嘴,不满的说道,接着她转身离开了韩开的卧室。

    “呼!吓死我了!”

    韩开看到沈白荷终于走了,禁不住长出一口气,这个沈白荷真是太可怕了,没想到她高冷的外表之下竟然有一颗如此躁动不安的心灵,自己今晚差点就要失身呢!

    第二天清晨,韩开还在睡梦之中呢,沈白荷就来到了他的卧室,叫他起床。

    “喂!韩开,别睡了!快点起床去遛弯了!”

    沈白荷已经洗漱完毕,穿着一身白色休闲套装叫韩开起床。

    “嗯?我好困啊!让我再睡一会儿。”

一百二十九 热情的沈老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