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二 冲突激烈(1/2)
作者:长温
    次日上午,安伯照例开始在鼎盛集团召开每周一次的高层会议,而他不知道的是一场轩然大波正在悄然降临。

    “今天的会议大概就接近了尾声,诸位都是鼎盛集团的元老高层,如果对集团发展有什么意见的话,可以在会上提出来。

    如果意见确实具有建设性,我会记下,并且转告给家主斟酌。”

    安伯坐在会议的主位之上,目光平和的扫视了一眼参加会议的众人说道。

    “咳咳,我来说两句。”

    这时,一个头发花白的老头清了清嗓子说道,他一说话,顿时把众人的目光吸引了过来。

    “哦?原来是王老,你有什么话就说出来让大家听一听吧。”

    安伯一看见说话的老头,眉头顿时微微一皱,这个王老是一个特别爱搞小动作的人,而且对韩开也不认可,明里暗里拒绝服从韩开的领导。

    因此安伯一看是这个老头说话了,就知道情况不妙,该来的终究是要来的。

    “是这样啊!安伯你现在是代理鼎盛集团的总裁一职,家主的情况你也清楚。

    他双腿残疾,呆在韩家庄园闭门不出养伤,无法亲力亲为领导鼎盛集团。

    但安伯你也看到了,虽然集团没有了家主的领导,但各项业务都进展的很顺利,当然了这也少不了安伯你的领导有方。

    不过更大一部分是咱们鼎盛集团的高层元老严于律己,把集团当成自己的孩子看待,全心全意的卖力工作。

    可由此一来,是不是就从侧面说明家主的管理水平和商业头脑一般呢?

    他在领导鼎盛集团的时候,也没有出多大业绩。相反,他现在因为自身原因无法管理集团的时候,集团也没有因此而垮台。

    那是不是就意味着家主的领导可有可无呢?如此来看,我认为家主应该舍弃鼎盛集团的总裁之位,另选贤能。

    同时家主也可以安心休养身体,不会再因为集团的事情而操心了,如此一来,岂不是大家都好嘛!当然了,这仅仅是我个人的观点。”

    王老此言一出,会议室顿时一片寂静,随即又一片哗然,大家窃窃私语,支持韩开的集团高层元老都是态度严肃,不发表任何意见和态度。

    而早就对韩开不满的元老高层则是开始小声发表自己的意见了,尤其是他们已经靠拢了韩白丁,接受了韩白丁的收买。

    “是呀是呀!王老这话也说的没错!家主如今身体有问题,不能亲临鼎盛集团指导工作,确实应该主动让贤,空出总裁的位置了。”

    “没错没错!有道是国不可一日无君,鼎盛集团亦是如此,如今总裁不在集团坐镇,确实带来了不好的影响!”

    众人你一言我一语,话里的意思无非就是表达对韩开的不满,要求鼎盛集团的总裁换人做。

    “呵呵,诸位安静一下!你们说的没错,事实也的确如此,我是可以理解的!

    不过你们似乎也忘了,家主已经做好了安排,家主让我代理鼎盛集团总裁一职,就是对你们最好的交待了!

    怎么?你们一直吵吵着换人,是觉得我没有能力代理总裁一职吗?还是故意对家主的安排视而不见呢?”

    安伯那也不是吃素的,他活了大半辈子,说话办事那也是相当精明老练的。

    而且安伯早有准备,他是预料到会有这么一天的。

    果然,安伯此言一出,那些挑事的人立刻闭了嘴,你别看他们敢说韩开不好,可不敢当面说安伯的不是,因为他们都知道安伯手腕高明,同时办事决断,从不拖泥带水,搞不好安伯看他们谁不顺眼,就够他们喝一壶的了!

    最开始发言的王老一看情况不妙,怎么自己的那些同伙都不说话了,这可不行,万一此事就此了结,安伯肯定是枪打出头鸟,往死里收拾他。

    因此他必须要极力促成此事,让韩开让位,让韩白丁当上鼎盛集团的总裁,这样他不会被安伯收拾。

    “呵呵,安伯,你这么说就有些不合适了吧?家主确实让你代替他行使鼎盛集团的总裁权利。

    但你要清楚,这只是一个临时的安排,而家主的身体只怕此生难以恢复,难道你要一直替家主代理集团总裁的职能下去吗?

    这不见得吧?也未必可行,同时难以服众,毕竟这鼎盛集团可是韩家的家族企业,你安伯一个外人一直牢牢把持总裁位置,难免让人多心,引起猜疑和不满。

    如果你安伯可以把持总裁位置,是不是我们这些同样属于外人但贡献颇大的集团元老也可以试试当总裁的滋味呢?

    这显然是不行的!所以我认为还是应该尽早在韩家家族成员之中挑选一个能力出众之人,来接替家主做鼎盛集团的总裁。”

    “嗯,这话说的没错!”

    “是呀是呀!王老言之有理!”

    王老针锋相对的说完以后,立刻有他的同伙出言附和。

    安伯闻言脸色有些冷峻,他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王老等人这分明是要起来搞事情啊!
一百三十二 冲突激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