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五 当个副总裁也可以(1/2)
作者:长温
    安伯听出了韩白丁话里的意思,他又看了看不依不饶态度强硬的潘氏,心里明白只有给出韩白丁一点好处,他们母子才会收手。

    因此安伯无奈之下只能选择让步,他决定让韩白丁做鼎盛集团的副总裁,这也是韩开的意思。

    “好吧,我们争吵了这么久,也该结束了。我看这样吧,鼎盛集团总裁的职位是无论如何也不能更换的,百余年一直都是由韩家家主兼任的。

    不过如果夫人与大少执意要参与集团事务,那么我可以代替家主将集团副总裁的位子让出来,由大少来做集团副总裁。

    不知道夫人和大少对此是什么看法,但我要声明一点,这是家主允许和我能做出的最大让步。

    如果两位不同意这个协商结果,那么我只能代表家主,联合一切力量和与二位对抗,那时候只怕两位并不会捞到太多的好处。”

    安伯脸色严肃,目光烁烁的看着潘氏与韩白丁说道,这是家主和他的底线,绝对不能再退让了。

    潘氏闻言没有说话,而是在思考安伯还有没有继续退让的空间,她还是希望儿子可以做鼎盛集团的总裁。

    但是一旁韩白丁却有些熬不住了,他刚刚已经领教了安伯的厉害,刚才安伯不过寥寥数语,就让支持他的集团元老集体改变态度,离他而去,这安伯的恐怖实力实在是太可怕了。

    因此韩白丁打算占点便宜就算了,副总裁也挺好,毕竟他当总裁应该不可能的了,安伯不会同意,韩开那小子也不可能放手的。

    “妈!我觉得安伯给出的条件还可以!他已经做出了让步,我们也不能太咄咄逼人了。

    毕竟这鼎盛集团也是韩家的产业,我跟韩开我们兄弟两个谁做总裁都无所谓,大家都是为了韩家嘛!”

    韩白丁赶忙跟潘氏求情,希望他母亲可以就坡下驴,让事件平息。

    潘氏闻言心里也很认同儿子的说法,其实她也明白,安伯和韩开应该已经商量好了,他们可以拿出副总裁的职位来已经是最大的让步了。

    因此潘氏也不打算继续跟安伯争吵下去了,因为不会再有更好的结果了。

    “那好吧,安伯,我就在看在你的面子上暂且同意这样的安排吧。”

    潘氏脸色缓和了一些,终于是同意了。

    “多谢夫人体谅属下的苦衷!许助理,你马上去总裁办公室,把副总裁的印章拿过来。”

    安伯也很满意这样的结果,于是他从口袋里拿出一把钥匙,叫现在身后的许佳瑶去保险柜里取出集团副总裁的印章。

    “是,安伯。”

    许佳瑶接过钥匙,马上去拿印章。

    韩白丁闻言,脸上又露出了笑容,看来自己今天也算成大事了,虽然没有当上鼎盛集团的总裁,但经过自己和母亲的强力争取,他获得了集团副总裁的职位,也算可以了。

    时间不大,许佳瑶取回了集团副总裁的印象,联合了安伯。

    “大少,这是集团副总裁的印章,如今我亲手转交给您,从今以后,您就是鼎盛集团的副总裁了。”

    安伯起身,走到韩白丁面前,态度恭敬的双手献上副总裁印章。

    韩白丁急忙起身,看着安伯手里鲜红的集团副总印章,身体都有些颤抖,他很激动,这是他第一次可以参与到鼎盛集团事务中来了。

    韩白丁接过了印章,脸上露出了难以抑制的激动神情。

    安伯见状,立刻带头鼓掌:“欢迎大少任职集团副总裁!”

    会议室里其他在场的集团高层元老也立刻跟着鼓掌,表示对韩白丁的祝贺,一旁的潘氏也看着儿子满意的点点头,这个结果她还是比较满意的,毕竟凡事要循序渐进,不能一步登天。

    “恭喜大少!贺喜大少!大少如今成了集团副总裁,这可是顺应天意,众望所归啊!

    大少,从今以后我们就要在您的英明指导下工作了,我们相信您一定可以带领我们给鼎盛集团带来更加繁荣的局面!”

    “是啊是啊!大少您有些世所罕见的商业头脑与才能,鼎盛集团能够有您来做副总裁,那可真是一大幸事啊!”

    刚才还在临阵倒戈的王老等人看到韩白丁拿到了集团副总裁印章,立刻如同墙头草一样,再次恭维韩白丁。

    韩白丁眉头一皱,心里对于这些精明的老狐狸十分不满,不过他也很聪明,知道这些人都是鼎盛集团的核心人物,自己惹不得,还是要积极拉拢的。

    故此,韩白丁也乐呵呵的看着这几个老狐狸说道:“呵呵,几位老前辈真是言重了,我不过是替家主分担一些责任而已,毕竟韩开如今双腿残疾,不能坐镇鼎盛集团。

    我这个做哥哥的,自然是有义务替他分忧解难了。

    还有,我的能力一般,今后在鼎盛集团工作,还要仰仗各位老前辈的多多支持啊!”

    “那是自然!我们必定全力以赴支持大少,只要您有需求,我们一定支持您!”

    “哈哈哈哈!好好好!”

一百三十五 当个副总裁也可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