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七 何家的好消息(1/2)
作者:长温
    韩开前后的巨大态度转变,让安伯跟卜白都大为惊讶,他们没有想到沈白荷的话如此有效果,因此都对沈白荷投去了感激的目光。

    “好的家主!我们这就去安排一切行动事宜!”

    安伯跟卜白十分满意的离开了韩家庄园,客厅里就只留下了韩开跟沈白荷。

    “沈老师,刚才谢谢你一番话点醒我这个梦中人。”

    韩开看着沈白荷淡然一笑,表示了感谢,因为他能够迅速转变态度,答应去找道长诊治腿疾,完全是因为沈白荷的一番话。

    “不用感谢,你不讨厌就行,我刚才可是没说什么好话。”

    沈白荷摆摆手说道,确实,她刚才一直劝分,说何美雅不一定会跟韩开继续在一起。

    “但是你说的也是实话,同时让我更加清醒起来。”

    韩开不以为然,他为什么要讨厌沈白荷呢?这个女人放下名校里的体面工作,跑到韩家庄园来照顾他,他已经很感激了。

    “行啦行啦!赶紧去吃饭吧,不然一会儿饺子都放凉了。”

    “好。”

    沈白荷不想再继续跟韩开讨论这个问题,就推着轮椅上的韩开去餐厅里吃饭了。

    韩白丁的住处,潘氏居中而坐,韩白丁在一旁作陪,他们母子面前的餐桌上摆满了丰盛的美味佳肴。

    “妈,你尝尝这燕窝,这可是我花高价从国外买来的,品质上等,营养极为丰富,而且有美容养颜的功效!”

    韩白丁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对他母亲潘氏十分亲切和巴结。

    因为今天在鼎盛集团,多亏了潘氏的出现,才可以跟安伯继续对抗争斗,从而为韩白丁讨来这个集团副总裁的职位。

    潘氏的脸上带着几分得意,她打量了儿子一眼,矫揉造作的接过燕窝羹,品尝了一下,还算满意的点点头。

    “嗯!难得你有这份孝心,这燕窝的品质和口感的确不错,算是上品。”

    “嘿嘿!妈瞧你说的!我对你那可是一片真心加孝心啊!

    而且今天您帮了我大忙!要不是您及时出现在鼎盛集团,助我一臂之力,搞不好我还真的要被安伯给压制下去,最后无功而返了。”

    韩白丁站起身来,走到潘氏伸手,殷勤的给母亲按摩着肩膀,言语十分恭敬。

    “嗯,你小子还算有点良心,你心里知道这些就好。

    不过这件事也不能怪你没有手段,主要是咱们的对手安伯太厉害了,他就是一个活了几十年的人精!

    你没看到就是我跟他对阵都险些被他打压吗?这安伯实在是厉害!

    不过他再厉害也没用!今天不照样是做出了巨大让步,把鼎盛集团副总裁的职位交出来了嘛!”

    潘氏自鸣得意的说道,她确实有骄傲的资本,因为就凭她能跟安伯对阵,而且不落败,还能在安伯手中占到大便宜,就足以证明潘氏也绝非善类,是个厉害角色。

    “母亲说的极是!如今我也算是能够插手鼎盛集团的事务了,不用再整天围着我的那个小公司转悠了。”

    韩白丁用力的点点头,他一直以来都极为佩服自己的母亲,而经过今天的事情,他对母亲的崇拜又多了几分。

    “嗯,儿子啊,你这次只能算是打了一个小胜仗,意义不大。

    你得知道,这鼎盛集团的副总裁职位算不得什么,它跟韩开的集团总裁之位比起来差了十万八千里呢!

    你下面的任务就是利用你集团副总裁的身份多多拉拢一些支持你的人,形成自己的势力和圈子。

    只有这样,你日后有了机会,才能向鼎盛集团的总裁之位靠近,并且发动冲击。

    如果你不这么做,而是安于现状,满足于这一点蝇头小利的甜头,那么你以后很难再有大的进步了。”

    潘氏放下盛着燕窝羹的青花小碗,神色变得严肃起来。

    正所谓居安思危,未雨绸缪,潘氏绝对更适合成大事,因为她有些长远的眼光和思考,这对于谋大事之人是最不可或缺的特质。

    “母亲说的极是,我也是正有此意,虽然鼎盛集团的副总裁职位已经很高了,但这并不是我想要的。

    我如今接受这个副总裁职位也是权宜之计,为了避免激怒安伯跟韩开,导致我们竹篮打水一场空。”

    韩白丁还是很认同母亲的话的,而且他的野心是整个韩家和鼎盛集团,一个集团副总裁怎么就可能让他满足呢。

    “嗯,你能这么想就对了,你记住,只要韩家有咱们母子在一天,咱们就要努力掌控整个韩家,因为韩家的一切本来就属于我们母子!
一百三十七 何家的好消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