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一 进山看病(1/2)
作者:长温
    韩开皱着眉头,严肃的对沈白荷说道,这是去山区看病,她一个女人跟着掺合什么。

    “你说我干什么?我当然是陪你一起去山区,照顾你了!

    我可以给你推轮椅啊!还可以在你累的时候给你按摩一下,所以必须要跟你一起去山区!”

    沈白荷十分的理直气壮,在她看来,自己就是留下来照顾韩开,这韩开外出自然也要带上她了。

    “哎呀!沈白荷你不要闹了!这次我们是去的山区,那里道路崎岖,山高路远,你跟着去会很麻烦的,而且你一个女生,是忍受不了去山区的辛苦的!”

    韩开坚决不同意沈白荷跟他一起去山区,这又不是去度假,沈白荷一个女生跟着去算做什么的。

    “不行!我就要去!我不怕辛苦!你为什么不让我跟你一起去呢?

    哦!我明白了,一定是你们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对吧!”

    沈白荷固执的非要跟着韩开一起去山区,而且还说韩开不让她一起去是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你!”

    韩开看着沈白荷无计可施,他总不能把沈白荷关起来吧。

    “家主,我看沈老师一心想跟着你一起去,那就带上她吧。”

    这个时候,安伯说话了,他不想在这个问题上耽误时间,所以就劝告韩开干脆带上沈白荷算了。

    “这……。”

    韩开听了安伯的话陷入了思考之中,片刻以后,他终于同意了让沈白荷跟他一起去山区。

    “那好吧,沈老师,你就和我们一道去山区吧。”

    “太好了!”

    沈白荷闻言十分高兴,接着她就主动推着韩开的轮椅出发了。

    韩开跟沈白荷一起上了车,朝着三百里以外的山区出发了。

    一路上的道路坑坑洼洼,很是颠簸,汽车前进速度很慢。

    在过了大约一个小时以后,沈白荷就有点坚持不住了,颠簸坑洼的路况让她一个不晕车的人都感觉头晕脑胀,很不舒服。

    “呕!”

    终于,沈白荷发出了一阵干呕,她就感觉胃里翻江倒海般的难受,差点就吐出来了。

    一旁的韩开看着沈白荷淡然一笑,他似乎早就预料到沈白荷会有这种反应,贴心的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塑料袋,递了过去。

    “怎么样?这山区的路不好走吧?请你,要吐就吐在这里好了。”

    “没事!不用!我很好。”

    沈白荷不想让韩开看笑话,于是强忍着难受,坚强的笑了笑,拒绝了韩开的好意。

    韩开眉毛一挑,没有说什么,但是却把塑料袋塞在了沈白荷手里。

    沈白荷本来以为自己可以坚强的忍住不吐,但是她错了,才过了没几个山弯,她就再也忍受不住了,拿着塑料袋吐了起来。

    “家主,前面就要进入山林之中了,汽车无法进入,我们只能徒步进入。”

    车队停了下来,卜白走到韩开的车前,汇报着情况。

    “好,那就留下几个人在这里看车,其他人我们一起上山。”

    韩开点点头,做出了安排。

    于是卜白一挥手,立刻有两个手下抬着一把上山的竹椅过来,几个人一齐动手,把韩开从轮椅上抬到了竹椅上。

    “沈老师,你就在这里留下吧,后面的山路只能步行,你一个女生,应该是吃不消的。”

    韩开比较体贴的叫沈白荷留在这里,和剩下的几个人一起看车子。

    然而沈白荷却坚决不同意,她看着韩开用力的摇摇头说道:“那怎么行呢!我跟你来山区就是要一起找那位医术高超的隐世道长诊治你的腿疾的!

    如果我现在就留在这里,不继续上山,那不就等于半途而废了吗?

    所以,我坚决不同意留在这里看车子,我要跟你们一起上山,顺便也看看这个老道是不是真的名不虚传!”

    韩开闻言眉头一皱,看了一眼沈白荷脚下的高跟鞋,点点头说道:“那好吧,既然你愿意跟我一起上山,那就来吧。对了,把你的高跟鞋脱掉,拿给我。”

    “你想干嘛!”

    沈白荷有些迟疑的看着韩开,随即想到什么似的,就指着韩开喊道:“好啊!韩开,我没有想到你是这么猥琐的一个男人!居然还有这种特殊癖好!我就不脱,想要高跟鞋,找你女朋友要去!”

    “我去!沈白荷,你脑子进水啦!整天想什么呢!”

    韩开真是对沈白荷无语了,这个女人的一番话让他陷入了极其尴尬的局面,包括卜白还有安伯,所有人都用异样的目光看着他,搞的他很难堪。

    “你想什么我就想什么!怎么?我还说错了吗!?”

    沈白荷如同抓到正在行窃的小偷一样理直气壮,她坚持自己的看法。

    “哎!我说你有没有搞错啊!我是在为你着想,为你好,懂吗?
一百四十一 进山看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