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七 无微不至的关怀(1/2)
作者:长温
    收了韩开礼物的白发老道心情也舒畅了不少,他脸上带着笑意,亲自送韩开出了柴门外。

    “韩家主,山高路长,贫道就不远送了。”

    白发老道看着轮椅上的韩开,微微拱手说道。

    韩开淡然一笑,抱拳还礼说道:“道长,不必远送,我们马上就要下山,不打扰您的清修了。”

    “呵呵,好,那我们如若有缘,后会有期!”

    白发老道笑着点点头,转身一挥袍袖,飘洒走进了自己的三间茅草屋。

    “安伯,我们也走吧。”

    “是,家主。所有人注意,马上下山!”

    韩开从山区回到韩家庄园以后,每天都严格按照白发老道要求的去服用药物,尽管草药很苦涩,但韩开却觉得这草药甘之如饴,每次喝药眉头都不皱一下。

    因为韩开知道良药苦口利于病,只有他喝完了这苦涩的草药,自己才能够重新站起来。

    而沈白荷则更加体贴的照顾韩开了,她每天都要让韩开躺在床上,自己则替韩开伸展双腿,好让韩开尽快康复。

    韩开对此感动不已,他很是愧疚的看着沈白荷说道:“沈老师,这些天真的是委屈你了,让你每天照顾我,为我操心担忧,我真的感觉很对不住你。”

    “韩开,你千万不要这样觉得,觉得对我有愧疚,这是没有必要的。

    因为我为你做的任何事情都是我心甘情愿的,也没有人逼迫我,我愿意这样照顾你,我并不觉得辛苦,反而感觉很快乐!”

    沈白荷一边给韩开伸展着双腿,一边态度认真的看着他说道。

    “可是你我非亲非故,你你这样无微不至的照顾我,我真的感觉对你有亏欠,不知道如何回报你。”

    韩开皱着眉头说道,他心里就是这样想的,正所谓没有无缘无故的关爱,他就怕沈白荷提出一些他无法做到的要求。

    “嗯!你说的这一点还真是个问题,那你让我好好想一想,该让你怎么回报我。”

    沈白荷假装认真的思考起来,她仰起头,看着韩开,思考了半天,这才似乎灵机一动的说道:“有了!你要是真想对我有所回报,那就答应跟我交往吧!

    反正你也马上要跟何美雅分手了,就差发公告,解除你们的婚约了。”

    韩开听了眉头一皱,他就怕沈白荷提这件事情,没想到沈白荷这么快就提出来了,这该来的还是会来的啊。

    “唉!白荷,不瞒你说,我就担心你会跟我说这件事情。

    我认为我们之间的关系还没有达到可以交往的那一步,我一直把你当做我的朋友,其他的方面真的没有考虑。

    至于美雅那边,虽然何家主动过来跟我提出解除婚约,我也忍痛答应了,但是我的心里还是被美雅占据着。

    要想让我立刻忘记美雅,重新开始一段感情,只怕我是没办法做到的。”

    韩开十分认真的说道,这是他内心真实的想法,因为他不想欺骗沈白荷,所以就有什么说什么,把心里的话都袒露出来了。

    “嗯,你说的我都明白了,也可以理解你。

    那这样吧,等你什么时候忘记何美雅,打算重新开始下一段感情的时候,麻烦优先考虑一下我,这总可以了吧?”

    沈白荷很理解韩开,接着就退而求其次的说道。

    沈白荷想要的很简单,只有韩开对她的喜欢,她从小到大,从来没有对任何一个男人动过心,韩开绝对是个意外。

    韩开看着沈白荷一脸认真的看着他,他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了,在沉默了片刻以后,他终于点点头说道:“好,我答应你,如果我有一天真的需要开始下一段感情时,我会第一个想起你的。”

    “那就好,我再如何辛苦照顾你,心里也是幸福满足的。”

    沈白荷听了韩开的话,微微一笑,韩开的这个回答还算让她满意。

    在白发老道给的百灵膏和草药的双重治疗之下,再加上沈白荷每天不厌其烦的为韩开伸展双腿,他的腿疾在快速恢复着。

    在第六天的时候,韩开已经可以在沈白荷的搀扶之下步履蹒跚的站立起来行走了,虽然只能走不到十步的距离,但这也是一个极其重大的进步,这说明韩开距离重新站立起来,恢复行走自由已经不远了。

    何家,何大年把儿子叫到了身边,面色严肃的问何无为:“我上次叫你去韩家找韩开,让他主动跟咱们何家解除婚约,你谈的结果如何?”

    何无为闻言有些发愣:“爸,我不是跟你说过了吗!韩开他同意了主动跟咱们何家解除婚约,公告他会先发布的。”

    何大年听了眉头一皱,不太满意甚至有些怀疑的说道:“这个韩开不会说话不算数,出尔反尔吧!如今已经过去了十多天了,为什么韩家还是一点动静都没有呢?”
一百四十七 无微不至的关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