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八 不离不弃的女朋友(1/2)
作者:长温
    何美琪脸色阴沉,看着妹妹发疯一样的跑出去找父亲去了,嘴角又露出了一丝轻蔑得意的笑容:“呵呵,我早就说了,韩开那小子不适合跟咱们何家联姻,你非要跟他在一起,这就是对你的报应!”

    何美琪十分解恨的说道,她就喜欢看别人不如意难堪的样子,尤其是妹妹何美雅,她不允许也不乐意看到妹妹过得比她还要快乐幸福。

    何大年正坐在明堂之中品茶,旁边香炉里冒出袅袅紫烟,这是焚烧千年沉香木,香味清幽深远,沁人心脾。

    哗啦一声!何美雅脸色苍白而难堪的走了进来。

    何大年顿时眉头一皱的说道:“美雅,你今天是怎么回事?怎么也不敲门就直接进来了?”

    “父亲,我有重要的事情问您!”

    何美雅没有回答何大年的责怪,而是直接要问关于韩开的事情。

    何大年看到女儿脸色苍白,黛眉颦蹙,就知道事情不妙。

    “那个美雅啊,爸爸今天有些疲惫了,有什么事情咱们改天再聊吧。”

    何大年说着就要起身躲避一下何美雅,然而何美雅根本不给他这个机会。

    “父亲请留步!这件事情我今天必须要问清楚,不然我心里会非常不安的!”

    何美雅提高了音量,执意要何大年留下来回答她的问题。

    何大年看着女儿固执的表情,无奈的摇摇头说道:“唉!那好吧!你有什么事情想知道就问吧,凡是我了解的,我都会告诉你的。”

    “那好,多谢父亲,我想问的是韩开是不是双腿残疾了?为什么这件事情没有告诉我?”

    何美雅目光紧紧的盯着何大年,她迫切的想要知道关于韩开的一切情况。

    “嗯,没错,韩开前段时间跟吴用进行赛马比赛,他的确出了意外,摔断了双腿。

    因为这不是什么好事,加之你又跟韩开闹矛盾,我们就没有把这件事情告诉你。”

    何大年脸色严肃的说道,他总是有种错觉,觉得女儿是兴师问罪来了。

    “这果然是真的!”

    何美雅听了喃喃说道,她的眼睛有些湿润,显然她是无法接受这个事实的。

    “那好,可我又听说韩开要主动跟我解除婚约,这件事可否属实?”

    何美雅强忍心中的痛苦,再次看向父亲问道。

    “嘶!这个……。”

    何大年吸了一口冷气,他没有想到何美雅居然连这件事情都知道了。

    “是谁告诉你这件事情的?”

    “是我姐姐,她刚刚告诉我的!”

    “这个美琪!真是不知轻重,这种事情怎么能够随便说呢!”

    何大年听了很生气,埋怨大女儿不该把这件事情告诉何美雅。

    “我只想知道姐姐所说的是不是真的,韩开真的要跟我解除婚约吗?”

    何美雅目光烁烁的看着父亲何大年,再一次坚定的发问。

    “是真的,不过这也是我们跟韩开一起商量的结果,由他主动解除婚约,不过这公告他没有对外发布,我正打算叫你三弟去韩家催催他,尽快把跟你解除婚约的公告发布出来。”

    何大年明白,这么大的事情,是根本瞒不住何美雅的,因此就实话实说了。

    “父亲!您为什么要这样做!难道您不知道我很喜欢韩开吗?为什么还要拆散我们!”

    何美雅有些情绪起伏,她变得十分激动起来,用从来没有过得语气和态度质问何大年。

    “够了!美雅,我是你的父亲,有你这么跟我说话的吗?嗯?!

    我这么做也是为了你好!难道你要一辈子都守着一个残疾人吗?

    韩开已经变成了残废!他下半辈子都要在轮椅上度过了!

    你如此温柔漂亮,还出身在我何家,何苦非要委身于韩开这个残废呢?这就是一个火坑,我能忍心看着你往火坑里跳吗?嗯?!

    再说了,以你的容颜和身份,找什么样的男人没有!权贵之子,巨富二世,还不是随便你挑,你何苦非要跟着韩开呢!”

    何大年脸色有些阴沉,何美雅可以只追求所谓的爱情,但他不能放纵女儿这样,因为这个社会是残酷的,他必须要现实一些,从实际情况出发,为女儿选择最佳的人生伴侣。

    “呵呵,那我要感谢父亲的一番好心了,可是我要告诉您的是,我心里只有韩开,我就喜欢他!

    无论他变成什么样子!我都喜欢,我都不会离开他的!这就是我的态度!

    其他的东西我都可以不要,哪怕是真的要伺候韩开一辈子,我也愿意!”

    爱情真的是让人疯狂的东西,一向温柔内敛的何美雅罕见的发了脾气,因为她的爱情就要消失了!

    “你这个小丫头子!真是要气死我了!你怎么就鬼迷心窍了呢!

    韩开他究竟对你做了什么!竟然让你对他如此着迷!

一百四十八 不离不弃的女朋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