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 婚约不用解除了(1/2)
作者:长温
    沈白荷站起身来,十分热情的招呼着何美雅坐下,就好像她是韩家庄园的女主人一样。

    “好,谢谢。”

    何美雅意味深长的看了沈白荷一眼,淡然一笑,径直坐在了韩开旁边。

    “沈小姐,我有点私密的事情要跟韩开单独谈谈,你如果方便的话,可以出去一下吗?”

    何美雅看着沈白荷微微一笑,表示自己要跟韩开单独交谈。

    “好啊!刚好我还有功课要做,你们好好谈吧。”

    沈白荷十分痛快的答应了下来,接着就起身离开了这间客厅。

    等沈白荷走后,何美雅目光定定的看着韩开,有用手摸着他的双腿和冰凉的轮椅,眼角不自觉的流出了泪滴。

    “韩开,你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了?这究竟是怎么搞的?

    一开始我姐姐跟我说你双腿残疾了,我还不相信,可是没想到你居然真的变成了这样!”

    何美雅一时间真的是无法接受这个现实,她不能相信她最喜欢热爱的男人突然会坐在了轮椅上,这个结果让她始料未及。

    “美雅,你也不要太伤心了,事情已经过去了都,我也早就释怀了。

    之所以没有告诉你,我就是怕你一时间接受不了我这个样子。”

    韩开看到何美雅伤心的模样,他很是心痛,这毕竟是自己最喜欢的女生啊!他怎么忍心看到何美雅伤心欲绝的样子呢!

    “可是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啊!如果你早点告诉我你的情况,我就可以过来照顾你了,也不至于会让沈白荷替代我的位置,留在韩家庄园照顾你!”

    何美雅在埋怨韩开,同时话语里带着埋怨的意味,她真的吃醋了,当她刚才看到沈白荷给韩开按摩双腿,两个人有说有笑的时候,她就已经吃醋了,也知道自己可能要输掉韩开了。

    “没事的美雅,这些事情都已经不重要了。

    我知道你今天为何而来,我这两天比较忙,没有抽出时间来写跟你解除婚约的公告,你再等我一天,明天我就把解除婚约的公告写好,那样你就重获自由了,也解脱了。”

    韩开看着何美雅,淡然一笑说道,他还以为何美雅来找他是催促他赶紧解除婚约呢。

    “韩开!你个混蛋!你怎么能这么跟我说话呢!我在你眼里就是这样一个物质的女人吗?

    我只能同甘不能共苦,是一个始乱终弃的女人,对吗?你心里就是这样想我的是吗?”

    何美雅突然生气的说道,她感觉人格受到了轻视与侮辱。

    “我没有这样说啊!但是我现在这个模样,总不能耽误你的终身幸福吧!

    还有,是你的弟弟何无为之前来找我,说让我主动解除婚约的,还说这是你父亲跟你的意思,你也愿意跟我解除婚约的!

    那我听你弟弟这么一说,只能同意解除婚约了!

    我是很喜欢你,可我也是有尊严的!你们何家这样逼迫我,落井下石,我认为没有必要委曲求全。”

    韩开眉头一挑,针锋相对的说道,他也不愿意跟何美雅解除婚约的,可何家父子如此对他,他要是再恬不知耻的哀求,那岂不是一点尊严都没有了吗?

    “这是他们胡说八道的!我根本就不知道他们要逼迫你解除婚约,我也从来没有说过同意跟你解除婚约!

    我这次来韩家庄园找你,就是要告诉你,我何美雅从来没有想过要跟你分手,哪就更不会跟你解除婚约了!

    这一切的始作俑者都是我弟弟跟我的父亲,他们两个人的计谋,我从来都没有参与其中!

    是没错,你现在双腿残疾了,以后余生可能也都要在轮椅上度过了,但是这对于我来说,真的不算什么!我一点也不在意你的身体如何。

    因为我喜欢你,无论你贫穷还是富有,健康或是疾病,我都愿意无怨无悔的跟你在一起,一辈子也不分开!

    你双腿残疾了,没关系啊!我可以做你的双退,带你去任何想要去的地方!”

    何美雅情绪很是激动起伏,她迫切的想要跟韩开表达自己的真心,她不想因为父亲跟弟弟在从中阻挠,就让她跟韩开分散,而不能在一起了。

    韩开闻言内心十分的感动,他看着何美雅红红的眼睛,认真的表情,感觉到了一丝歉意。

    “美雅,对不起,刚才是我有些冲动了,我误会你了。

    可是我真的不想拖累你,你也要想清楚,你真的愿意跟一个双腿残疾的男人过一辈子吗?用一生的时间来照顾他?任劳任怨,无怨无悔吗?

    如果你做不到,或者只是一时头脑发热,说要跟我在一起,那我希望你可以好好静一静,沉下心来,认真考虑一下,不要太着急做出决定。

    毕竟这不是一件小事,它关乎你以后的一生幸福,你千万不要因为一时冲动,而让自己后悔半生。”

    韩开还是不敢敞开心扉接受何美雅,因为他怕最后得不到何美雅的爱。
一百五十 婚约不用解除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