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三 主动求虐(1/2)
作者:长温
    “二姐,你说什么!你没疯吧!你居然愿意一辈子跟一个残疾人生活在一起!

    你有没有想清楚啊!我跟咱爸这么做,极力逼迫韩开跟你解除婚约,可全都是为了你着想啊!

    你要是鬼迷心窍,非要跟韩开在一起,那就属实有点不听话了,而且你一定会后悔的!”

    何无为瞪大眼睛看着二姐,他不明白韩开这小子究竟有什么魅力,居然可以让二姐如此死心塌地跟着他。

    “三弟,你不用说,也不要跟我再浪费唇舌了,我意已决,是不会再改变的了!

    我已经考虑好了,不管韩开变成什么样子,我都会跟他在一起,守着他过一辈子的!”

    何美雅斩钉截铁的说道,她的俏脸上露出果断而坚决的神情,看样子她是打定了主意跟韩开在一起了,其他什么话也听不进去了。

    “好好好!二姐,我跟你没办法沟通,我跟韩开说。”

    何无为无奈的摇摇头,他心里有些生气,但又不敢跟二姐发脾气,只能把目标放在韩开身上。

    “韩开!不要在一旁冷眼旁观,当做这件事情跟你没有关系一样!

    我这次前来的目的很明确,就是要你赶紧发布跟我二姐解除婚约的公告!

    你可不要耍赖,之前你可是答应了我,同意主动解除婚约的!”

    何无为瞪大眼睛看着韩开,做出一副十分严肃凶的模样来吓唬韩开。

    不过韩开又不是三岁小孩,怎么会因为何无为丑恶的嘴脸而害怕屈服呢。

    “呵呵,何少爷,今时不同往日了,没错,之前我确实答应你,可以主动解除婚约。

    不过那只是我一时思考不周,想法有些极端之下才被迫答应了你的要求。

    而现如今,我已经考虑周全了,同时你二姐,也就是我的未婚妻何美雅主动来找我,把她的决定与坚持告诉了我,她愿意跟我一起走下去,无论发生什么事情。

    既然如此,那么我再要主动解除婚约,就有点像个大傻子了。

    因为我不能辜负美雅对我的依赖与信任,喜欢与支持,所以,何少爷,我感到很抱歉,我不能够再继续答应你的要求了,我拒绝解除跟美雅的婚约,公告我更是不会发布的。”

    韩开神情平和,笑容淡然,他之前答应何无为解除婚约,那只是一时的无奈之举,尤其是考虑到自己双腿残疾,不能耽误何美雅的大好青春。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他的双腿已经被白发老道诊治好了,再用不了几天就可以完全康复,他就能重新站立起来了。

    而且关键问题是何美雅主动来韩家庄园找到韩开,向他吐露了自己的心声,她不计较韩开的身体如何,哪怕就是韩开的双腿变成残疾,一辈子都要在轮椅上度过,何美雅也愿意继续跟韩开在一起,一辈子不分开!

    既然如此,韩开为什么还要答应何无为解除何韩两家的联姻呢?他没有理由这样做啊!这么做对自己一点好处都没有,相反自己还会跟何美雅错过,这是何苦的呢!

    “好你个韩开!你居然敢欺骗我们!你之前是怎么答应我的!你说你愿意跟我们何家解除婚约,因为你不愿意让我二姐跟着你吃苦,会委屈了她一辈子!

    这转眼之间,你就立刻改变了主意,拒绝解除婚约,这未免有些说不过去吧!

    难道你不知道君子一言,驷马难追吗?你作为一个男人,既然做出了决定,就轻易不要悔改!”

    何无为真的有些气不过,他没有想到韩开居然如此不老实,之前答应的好好的,说是同意解除婚约,这怎么几天的工夫不见,这小子就不认账了呢!

    “呵呵,我说何少爷,你也不要生气,我刚才已经说的够清楚了,美雅她现在不嫌弃我双腿残疾,还是愿意跟我在一起。

    那既然美雅都如此勇敢的追逐爱情,我一个大男人自然也不能落后,所以我要对得起美雅的喜欢与信任。

    因此我决定了,不会解除跟美雅的婚约,咱们何韩两家还是做亲家比较合适!”

    韩开笑得很开心,他现在已经把自己的底细全都交了出来,那就是他绝对不会解除跟美雅的婚约了。

    “我呸!韩开,你真是太过于自私自利,好不要脸了!

    你不要以为我二姐单纯善良,你随便几句甜言蜜语就可以把我二姐糊弄过去!

    我二姐虽然被你的花言巧语迷惑了,可我还是很清醒的!

一百五十三 主动求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