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四 打发何无为离开(1/2)
作者:长温
    “唉!那好吧,既然何少执意看我的笑话,那我就献丑了,何少,你可要睁大眼睛瞧仔细了!”

    韩开见何无为真是舔着脸让他打耳光,那他也就不客气,毕竟他沉寂了这么久,也要展现一下自己的实力了。

    “切!有本事你就赶紧从轮椅上站起来啊!让我也见识见识你有多牛皮!双腿神经都断了,还能康复,那你也特么成了神人了!”

    何无为轻蔑的看着韩开嘲讽道,反正打死他不相信韩开能够重新站立起来,要是双腿残疾变得如此容易治疗,那世界上的轮椅就要绝产了!

    “好啊,那就请何少擦亮眼睛,好好看一看!”

    韩开嘴角轻轻上扬,露出了一个自信的微笑,接着他双手按住轮椅,作为支撑,轻轻用力,接着再迈出一条腿,让一只脚稳稳的落在地板之上。

    随后韩开再放下另一条腿,双脚就全部落在了地面之上,不过此刻韩开的双手还在扶着轮椅作为支撑,毕竟他还没有完全康复,双腿不是很灵活,也十分的虚弱无力。

    韩开休息了几个呼吸,接着双手离开轮椅,整个人就完整的站在了何无为面前。

    接着韩开咬紧牙关,用力抬腿迈步,走了几步,再次转身,走到轮椅前坐下,此刻他的额头已经有了一些细密的汗珠,脸色也有些涨红,同时呼吸也急促了一些,就好像刚刚负重跑了五公里一样。

    “这!这不可能!”

    何无为看到双腿残疾的韩开居然能够独立自主的脱离轮椅,自己下地行走,这让他非常震惊,简直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

    韩来看到何无为连连后退并且十分震惊诧异的表情,只是淡然一笑,他缓缓开口问道:“怎么样?何少,你现在应该不会质疑我在胡说八道了吧?你是不是应该相信我说的了?我的身体已经恢复了正常,这一点你应该也认同了吧?”

    “这太不可思议了!怎么会这样!你的双腿怎么可能会康复呢?!而且还是在这么短的时间之内!这无法解释的!”

    何无为依旧陷入在深深的震惊之中,他实在搞不懂,事情为什么会发现成现在这副模样。

    “其实这世界上还有许多事情是无法用常理来解释的,可能老天爷眷顾我,不忍心让我一辈子残疾下去,被人当成废物,所以就让我的双腿恢复了自由,这就是一个奇迹吧!”

    韩开脸上带着愉悦的表情说道,接着他话锋一转,就问何无为:“对了何少,我怎么记得你刚才说我要是能够从轮椅上站立起来,你就跟我叫爷爷呢?还说不会再逼迫我解除婚约,不知道这话还算不算数?”

    “这个……,我刚才是这么说的吗?我怎么不记得了?”

    何无为的脸色十分尴尬,他挠了挠头,想要抵赖不认账。

    “我记得!我可以作证,你刚才就是这么说的!而且你自己也刚刚说过君子一言,驷马难追这种话。

    你如果要是一个男人,那就赶紧兑现你刚才的赌约,该怎么做你自己最清楚了!”

    何无为本来想着打马虎眼,把这件事情糊弄过去,免得自己丢人出丑,哪知一旁的沈白荷不允许他这么自在,直接作证,并且要求何无为怎么说的就怎么去做。

    “呃……,你是谁啊!我刚才说的话好像不记得了,再说了,我又不是跟你打赌,你在这多嘴多舌做什么!”

    何无为正一肚子火没地方撒,看到沈白荷主动惹他,立刻就来了脾气,对着沈白荷开火。

    “我是谁不重要,关键我只是一个喜欢主持正义和公道的人,你自己说的话现在要反悔不算数吗?那你还怎么算的上一个男人呢?

    这可是按照你刚才自己说的标准,说话不算数,出尔反尔就不能算一个真正的男人!”

    沈白荷根本不惧何无为的嚣张态度,她执意要何无为怎么说的就怎么做,不能耍赖皮。

    “二姐,你别站在一旁不说话了,这个时候你得替我说句话啊!我这么大一个男人,总不能真的要跟韩开叫爷爷吧!那样我成了什么了!”

    何无为无奈之下只能像他二姐何美雅求助,希望二姐可以帮帮他,让他不要出丑。

    哪知何美雅的态度似乎并不是像何无为预料的那样,她神情平淡,看了韩开一眼,就对自己的三弟语气和缓的说道:“三弟啊,我觉得一个男人,还是信誉最重要,人不能言而无信。

    所以啊,我认为你还是应该言出必行,怎么说的就要怎么做才行。”

    “什么!二姐,你是不是吃错药了?我可是你亲弟弟!你居然胳膊肘往外拐,偏向韩开说话?你有没有搞错啊!”

    何无为瞪大眼睛看着二姐何美雅,眉毛都要竖起来了,他快要气死了,没有想到自己的亲姐姐居然让他出丑难堪,这还有没有天理了!

    “三弟,我从来都是向理不向亲,谁有道理我就支持谁。

    再说了,人就是这样,吃一堑长一智,你这次不过是吃了一个小亏而已,就算是买了一个教训,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嘛!”

    何美雅和颜悦色的看着三弟说道,其实她真的对何无为,多少有些报复的成分,谁叫三弟跟父亲联合起来,执意要拆散她跟韩开呢。

    “行行行!我服了,我认输好吧!”
一百五十四 打发何无为离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