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五 都要求抱抱(1/2)
作者:长温
    “不好意思啊沈老师,都怪我不懂的场合分寸。”

    韩开赶忙跟沈白荷道歉,接着他又对何美雅说道:“美雅,你真的要留在韩家庄园吗?你可要想清楚了,毕竟我们还只是男女朋友,没有举行婚礼。

    你现在就来找我,跟我住在韩家庄园,这传出去对你的名声可是会有影响的。”

    韩开聪明的转移话题,没有给何美雅拥抱,毕竟沈白荷就在他们身旁。

    “嗯!不用考虑了,我已经考虑好了,也做出了决定,我必须要留在韩家庄园照顾你,这是我作为你女朋友应尽的责任。

    还有就是你的双腿现在正处于关键的恢复期,我更应该留在你身边,对你进行无微不至的照顾了,这样你的身体才能更快的恢复起来。”

    何美雅十分决绝的说道,这个留在韩家庄园照顾韩开的决定在她跟父亲何大年闹翻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为了韩开,她可以做任何事情。

    “嗯,那好吧,我尊重你的决定,毕竟你对我也是一片真心,不过我还是提醒你一下,不要因为我,而使得你跟你父亲还有其他家庭成员的关系变得冷漠而陌生。

    这是最不愿意看到的事情,毕竟我不过是一个外人,你不能因为而跟你最亲的家人闹翻,那样你会让他们感到失望的,何叔叔也会因为你这么做而感到万分伤心。”

    韩开虽然对于何美雅留在韩家庄园照顾他没有什么反对意见,但是他心里还是有所担心的,担心何美雅跟她的家人闹得不愉快。

    “哎呀!你就放心好了!我意已决,即便是我的父亲姐姐弟弟他们再怎么讨厌我,反感我,我也不会改变自己决定的,因为我自认为没有做错什么!

    倒是你,不要总是想着转移话题,你不是应该给我一个拥抱吗?为什么还不抱抱我?!”

    何美雅十分有自信的表示韩开的担忧是多余的,同时她还再次跟韩开索要一个拥抱。

    “呃……,美雅,别闹,沈老师还在这里呢!”

    韩开脸色无比尴尬,他看着一旁饶有兴致的沈白荷,示意何美雅不要提太亲昵的要求。

    “呵呵,韩开,你不要这么无情嘛!既然何小姐提了出来这种要求,那你就应该尽量满足她。

    再说了,你们是男女朋友关系,相互拥抱一下又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也不会触犯到法律,对吧?

    至于我,你们不要在意,我就在一胖观摩羡慕你们甜蜜的秀恩爱就好了。”

    沈白荷脸上带着一丝淡淡的微笑,看着韩开说道。

    她现在真的是让饶有兴趣的看着何美雅向韩开撒娇求抱抱,像这种情景,沈白荷可是很少看到的,今天刚好有机会观摩一下。

    其实沈白荷这么说还有一层意思,她就是看看何美雅的脸皮有多厚,可以在她的注视下跟韩开索取关爱。

    “呃,沈老师,这其实没有什么好看的,不过就是一个温暖的拥抱而已。

    你要是没有其他事情的话,能不能回避一下,我总感觉这个事情有点少儿不宜。”

    韩开脸色尴尬,不好意思的说道,他还是一个比较保守的人呢,让他在沈白荷的注视下给何美雅一个拥抱,他总觉得有些别扭,是不太可能做出来的。

    “哦?没事的,你们该拥抱就拥抱就好了,该接吻就接吻,我也顺便学习一下先进的技术。

    另外你说你跟何小姐拥抱这种事情有点少儿不宜,但我没有事情的哦!因为我又不是小孩子了,可以看这种画面的哦!”

    沈白荷提醒韩开她不是小孩子,所谓的少儿不宜对她来说不起作用。

    “呃……。”

    韩开没有想到沈白荷如此固执,非要在这里坐一个电灯泡,影响他跟何美雅两个人联系感情。

    “哎呀,你还犹豫什么!跟你要一个拥抱还真的磨蹭,真是的!”

    哪知这个时候何美雅不耐烦了,她直接抱住了轮椅上的韩开,而后猝不及防的亲了韩开的脸颊一口。

    “嘻嘻!我出去拿行李。”

    何美雅说着转身笑嘻嘻的走了出去,她在经过沈白荷面前之时,脸色显得自信而骄傲,刚才她跟韩开的拥抱就已经彰显了她作为韩开女朋友的特殊身份!

    何美雅走出了客厅以后,偌大的房间里就剩下了韩开跟沈白荷两个人。

    沈白荷把目光射向韩开,眼神深沉的看着韩开,似乎在向韩开诉说什么。

    “那个,沈老师,我还要去书房看书,就不在这里奉陪了。”

    韩开说着双手推动轮椅,就要逃离客厅,他总感觉沈白荷看他的目光有些不怀好意,心里有不好的预感。

    “等一等!”

一百五十五 都要求抱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