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八 何家父女的对话(1/2)
作者:长温
    “这还不行,更加让人不可理解的事情还在后面呢,你猜咱爸还说什么?他还要主动去韩家,给韩开登门谢罪呢!

    对于咱爸的这种殷勤态度,我也是醉了,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样巴结韩开!”

    何无为非常不理解父亲的所作所为,跟大姐何美琪发着牢骚。

    “什么!韩开这货居然双腿这么快就要康复了?嗯!你别说,这还真是一个医学奇迹呢。

    不过我也不明白为什么父亲会这样巴结韩开,即便是韩开的双腿恢复了正常,可以重新站立行走,那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父亲也不至于,更没有必要亲自去韩家给韩开登门道歉吧?貌似咱们何家也没有跟着韩家或者韩开沾光何和捞到任何好处!”

    何美琪同样不理解何大年的所作所为,而且她跟何无为的态度是一样的,那就是都看不上韩开,认为他配不上何美雅,更不配跟何家联姻。

    “哎?我是真的搞不懂咱爸了,可能是我年纪小,还达不到咱爸看问题的高度。

    反正这件事情我是不想跟着掺合了,也伤心了,大姐你要是有时间的话,就劝一劝咱爸好了。”

    何无为也懒得管这件事情了,因为他之前那么上心,可事情最终的结果却让他一点也不满意。

    所以何无为也不想继续插手此事了,他累了,要去酒吧潇洒买醉,不醉不归,彻底的放松一下。

    “好,你去吧,刚好我今天没什么事情,我去找咱爸谈谈。”

    何美琪点点头,答应了三弟的请求,反正她今天也闲来无事,刚好找到父亲谈一谈这个问题。

    何大年正坐在高堂的暖床上闭目养神,思索如何解决跟韩开的问题,这个时候何美琪推门走了进来。

    “爸,您在休息吗?我没有打扰到你休息吧?”

    何美琪看到父亲正在闭眼休息,还是显得很谨慎的问道。

    何大年闻言看了女儿一眼,淡淡说道:“你觉得你有没有打扰到我休息呢?好了,废话不用再多说了。

    你就直接说吧,找我有什么事情?我听着就是了。”

    何大年对于大女儿的突然出现有一些反感,而且他就知道,大女儿来找他肯定是有事情要谈的,而且还不一定是什么好事。

    “嗯,那我可就问了,爸,我听三弟说韩开的腿疾已经快速恢复了起来,过不了多久他就能和从前一样,下地行走,处理韩家内部和鼎盛集团的事务了。

    这件事情是真的吗?还有就是我听说父亲要以后考虑亲自去韩家给韩开登门道歉,这是否也是父亲的安排与计划?”

    何美琪把几乎所有重要的问题都问了一遍,接着坐下来,等着何大年的回答。

    “嗯,你说的这些基本属实,我确实有去韩家庄园给韩开请罪的打算。

    至于你质疑的部分,也都是真的,你可能现在跟你三弟一样,不再理解我这么对韩开的用意,没关系,我可以慢慢告诉你。”

    “那好,既然老爸有时间跟耐心就请给我讲一讲这个事情,我也好解除内心的疑惑,想要知道韩开究竟为何值得您这样对待他。”

    何美琪点点头,凑巧的是她今天还真的有很多闲暇时间,可以听一听父亲的计划与安排。

    “很好,那你就内心听我说,首先韩家绝对是一个顶级家族,无论在实力还是人脉上,韩家都远远的在咱们何家之上。

    当然了,韩家再有实力,也不会给咱们何家一分一毫的机会。

    可即便如此,咱们何家只要跟韩家一联姻,那样咱们何家的声望与名誉也绝对会大幅攀升的。

    而这就是我要向韩开主动道歉的根本原因,因为只有咱们何家主动表达善意,并且为现在难为韩开的行为表现出道歉负责任的态度。

    那么我想韩开是会原谅咱们何家的,到时候他也肯定愿意把韩家的雄厚资源向何家倾斜一些,这样的话,咱们何家的事业必然会更上一层楼!”

    何大年心平气和的说道,对于他来说,只要能够维护何家,并且让何家的利益得到提高,他很是愿意向韩开示弱,并且主动认错,这就是一个成功人士必备的一种特质,它叫做能屈能伸,而能够从容不迫做到这一点的人真的不多。

    “嗯,我觉得爸你说的很有道理,但是我还是不太明白,这韩开虽然是韩家家主,可依据目前的情况来看,他并没有很好的掌控韩家,他的权利并没有渗透到整个韩家。

一百五十八 何家父女的对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