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一 被追捧的苦恼(1/2)
作者:长温
    何美雅这还是第一次这样跟韩开说话呢,这真的让韩开有些意外。

    “呃……,美雅,我不过是规劝你们两个一下而已,你看你们两个,现在倒是合起伙来,开始针对我了?”

    韩开有些尴尬的摸了摸鼻子,他怎么会落得一个如此尴尬的局面呢?

    这可不是他想要看到的事情啊!因为他明明是一片好心的啊!只不过是不愿意看到这两个绝色美女在他身边吵来吵去,因为他感觉这样很烦人的,导致他的心情也不好了。

    “韩开,依我看,你还是不要卷入我们两个女人之间的争吵了,这对你没有好处的。

    其实我们两个都可以理解你是一片好心,可是呢,这是我们两个女人之间的事情,我们会自己妥善解决好的,你说对吧何小姐?”

    沈白荷说完看着何美雅淡然一笑,两个人似乎又成了亲密无间的好朋友了,刚才的间隙似乎只是韩开的一个错觉而已!

    何美雅没有想到沈白荷居然会态度转变的如此迅速,刚才还是跟她针锋相对呢,这眨眼之间,沈白荷就跟她如此热络起来,还真是叫她有些捉摸不透沈白荷的脾气秉性。

    “沈老师说的没错,我们只是动动嘴吵架而已,其实没有多大的矛盾。”

    韩开看到两个女人出奇的一致,都把矛头对准了他,搞的他好像是个多事的人一样。

    其实韩开能有什么坏心思呢?他只不过是想要身边的这两个女人在一起和气一些,不要总是吵架,那样他会感觉很头疼的。

    “好好好!你们两个说的都对,我认错,我道歉,这次是我的不对,我不应该多嘴多舌,打扰你们相互针对。

    好了,我现在感觉这花园也没有什么看头了,我想回去休息了。”

    韩开十分无奈的摇摇头,他算是明白了一个道理,千万不要尝试跟女人讲道理,因为她们不会跟你讲道理,而是发挥女人无理搅三分的本事,直接把你怼的哑口无言。

    “那好吧,我这就推你回去别墅里面休息。”

    沈白荷看到韩开要回去休息,就想也没想的要推着轮椅上的韩开回到别墅离去。

    不过她可能忘了之前她跟何美雅的约定,那就是为了公平,由她推着韩开来到花园里,而后让何美雅推着韩开回去别墅里。

    但是看来现在沈白荷显然是忽略了这个问题,不管她是故意还是无心的,反正她这么做确实有点不对,这叫做出尔反尔。

    如果何美雅对此不计较,那自然是什么事情都不会有的,但很显然,何美雅不像是吃哑巴亏的那种人。

    所以就在沈白荷还没有推着轮椅转身要走的时候,何美雅迅速来到了她的面前,脸色非常难看的说道:

    “沈老师,请你留步!我想你是不是忘了一件事情,忽略了一个问题?

    按照咱们刚才的约定,是由你推着韩开来到花园里遛弯,以后由我推着韩开回去别墅里。

    但是你现在似乎忘了这个约定,怎么直接就要推着韩开回去别墅呢?

    你这样做让我很难堪,我很没有面子你知道吗?同时我也要警告你,我虽然看上去温柔无辜,但这并不意味着我可以随便被欺负,懂吗?”

    何美雅态度严肃而凝重的说道,她还算是给沈白荷面子,没有直接伸手去抢沈白荷推着的轮椅。

    不过沈白荷看起来并不是很想按照之前的约定做事,她看着脸色不是很好的何美雅淡然一笑,显得很不在乎的样子说道:“哎呀呀!何小姐,你何必如此较真呢?不过就是推着韩开回去别墅里,又不是什么好事,这受苦受累的活儿就交给我好了,你不用插手了。”

    沈白荷谈笑之间就再次拒绝了何美雅,她的意思就是何美雅不要太在意这些细节,谁推着韩开回去别墅还不是一样的吗?

    况且这又不是什么好事情,何美雅没必要斤斤计较,咬着这件事情不放手,她不推着韩开进去别墅,又没有什么损失,不会少一块肉的。

    “呵呵,沈老师,你可真是会说笑话啊?请问凭什么道理都要被你讲了去呢?

    一开始我们就约定好了的,就是你推着韩开来到花园遛弯,接着由我推着韩开回到别墅。

    现在你却公然不履行我们之间的约定,想要也推着韩开回别墅里去,你这是抢了我的工作,在藐视我吧!

    虽然这不是什么大事,只不过是举手之劳,可我就是要较这个真。

    因为你不过是韩开的一个普通朋友,都可以推着韩开遛弯,那我作为他的女朋友,为什么就不能推着他回到别墅呢?

一百六十一 被追捧的苦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