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二 安伯震惊(1/2)
作者:长温
    “沈老师?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我明明是按照步骤认真煎药的,没有半点分心,一点误差,为什么韩开却说药汤的味道跟之前不同,苦涩了许多呢?”

    何美雅见韩开说的认真,就明白这其中必有蹊跷,不然韩开是不会这样说的。

    一旁的沈白荷看到何美雅态度有些焦急,神色诚恳的跟她请教,这心情自然是舒畅了许多,于是她就把这药汤为何前后味道有变化的问题告诉了何美雅。

    “嗯,韩开说的没错,这药汤确实跟之前有区别,不过呢,原因也不在你的身上,并不是你的问题。

    你就是少放了一样东西,因为我每次煎药以后都会在药汤之中放一些蜂蜜,这样一来药汤的苦涩味道就会被中和遮盖住很大一部分了。”

    沈白荷也没有把这个事情当做什么秘密,就直接告诉了何美雅。

    何美雅闻言这才恍然大悟,怪不得韩开为什么说她煎的草药味道过分苦涩,原来是她没有也不知道往药汤之中放蜂蜜啊。

    “我说这药汤味道怎么会有如此变化,原来是沈老师往里面放了蜂蜜啊!”

    韩开听了沈白荷的话不禁露出了一丝满意的微笑,那从这个问题上来看,沈白荷确实更加适合照顾他。

    “哼!不就是蜂蜜嘛!我这就去放,你给我老实等着。”

    何美雅看到韩开对沈白荷笑吟吟的样子,心里很不高兴,于是板着脸孔叫韩开老实坐着,她端着药汤就去厨房放蜂蜜去了。

    等何没雅走了以后韩开很是无奈的看了神沈白荷一眼,说道:“沈老师,你不要见怪,美雅她可能还有一些大小姐脾气,她一时间可能改不了,你不要生气。

    不过我相信,美雅她的心眼是好的,目的也不过是为了更好的照顾我,她没有其他坏心思。”

    韩开没有办法,为了避免两个女人之间的矛盾激化,他只能从中周旋说和,谁叫何美雅是他女朋友呢!何美雅有什么做的不对的地方,他首先要替何美雅道歉。

    “没事的韩开,我看的出来何小姐对你是非常喜欢非常上心的,这个情况我是可以理解的。

    不过我不太接受的是何小姐现在有些过分的强调自己的身份和跟你的男女朋友关系,把我在你身边的存在感不断的向下打击。

    这可是我不愿意看到的,毕竟我留在韩家庄园照顾了你这么长时间,何小姐刚刚来到你身边,就想要把把我的存在感给边缘化,我肯定是不会同意的。”

    沈白荷还是比较将道理的,她对于何美雅没有厌恶的情绪,对于何美雅的一些过分行为也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理解不等于她就要接受,这个问题是肯定的了,所以她才会跟沈白荷针锋相对。

    “嗯,你说的我也看到了,但我还是希望你们两个可以和睦相处,毕竟大家在一起认识就是缘分,何必不停的争吵呢。

    还有就是你们两个争吵让我夹在其中很是为难,你们两个一个是我的女朋友,一个是我的好朋友加授课导师,我不想你们任何一个人受伤害,也不能偏向任何一个人。”

    韩开眉头皱起,心情不是很好的说道,他知道沈白荷不喜欢何美雅留在韩家庄园照顾他,而何美雅也希望沈白荷赶快离开韩家庄园。

    所以说这两个女人之间的矛盾肯定是一时间无法平复的,而且看沈白荷话里的意思,她也不会做出让步。

    这就让韩开感觉有些心情郁闷了,毕竟这韩家庄园是他的,他作为东道主,理应让大家和睦相处。

    “好啦!我在药汤之中放了蜂蜜,这次的味道应该不那么苦了,你再尝尝!”

    这个时候,何美雅端着药碗乐呵呵的走了进来,接着就让韩开再次喝药。

    韩开喝了一口草药,感觉味道好了许多,就点点头,说道:“嗯!不错,这次味道就挺好的。”

    “是吧!我可是给你放了上好的蜂蜜呢!”

    何美雅得到了韩开的认可,脸上马上露出满足的表情。

    韩开喝完药以后,就来到了客厅,沈白荷跟何美雅把他放到沙发上,两个人分别给韩开的两条腿做伸展康复运动。

    韩开依靠在沙发上,看着眼前两个绝世美女竟然争相给他按摩双腿,做着伸展康复运动,这心里既有些满足还有点不好意思。

    “沈老师,美雅,这种康复训练的工作你们就不要做了,我叫佣人来做就可以了,你们两个也坐下来休息一下吧。”

    韩开脸色有些尴尬的说道,他只是感觉被两个绝世美女这样照顾着,有点不太真实,还有些受宠若惊。

    “哎呀!韩开,你今天是怎么了?以前不也是我亲自给你按摩双腿,做康复训练吗?今天不过是多了一个何小姐而已,难道你还害羞了?”

    沈白荷黛眉一挑,看着韩开说道,她怎么觉得韩开有些矫情呢?这是属于得了便宜还卖乖吗?
一百六十二 安伯震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