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四 睡不着聊会天(1/2)
作者:长温
    “韩开,你怎么了?发生什么事情了?”

    何美雅看到韩开一副愁眉不展的样子,主动问道。

    “是啊韩开,你有什么烦心事可以跟我们说一说嘛!我们虽然不能帮上你什么忙,但是可以认真倾听你的苦处,给你一些安慰的!”

    沈白荷这边也十分关心的说道,她是真的看不了韩开愁眉不展的模样。

    韩开看到身边的两个女人对自己如此关心照顾,心里格外的感动,他甚至感觉这是一种亲情,因为他从小在孤儿院长大,从来没有体会过有亲人关心的感觉。

    而现在,无论是作为朋友的沈白荷,还是他的女朋友何美雅,这两个女生都对她表现出了十分认真的关心来,这让韩开真的十分感动。

    “你们两个不要担心,我没事的,我很好,只是集团里有一些问题已经逐渐显露了出来,这些问题都是需要我尽快解决的。”

    韩开的脸色依旧有些忧虑,不过已经露出了一丝淡定的微笑。

    “没关系的韩开,我相信你的能力是可以妥善解决这些事情的。

    你现在的身体还没有完全康复,所以你还得好好休息,尽快养好身体才行啊!”

    何美雅轻轻握住韩开的一只大手,含情脉脉又充满鼓励的说道。

    一旁的沈白荷看到何美雅对韩开如此亲昵的动作,顿时感觉有些不自在,她想都没想,也是伸出手,握住了韩开的另一只大手。

    “是啊韩开,何小姐说的没错,你现在最紧要的任务就是好好休养身体,其他的问题不要多想,我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嗯!我知道了,有你们两个在我身边悉心照顾,我想我的身体会很快恢复的。

    到时候,我拥有了一个强健的体魄,就完全有足够充沛的精力应对集团与家族发生的任何问题了!”

    韩开被两个女人紧紧的握住了双手,心里突然感觉特别的满足,同时也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然而何美雅却不是那么开心,因为她看到了沈白荷跟她一样,也握住了韩开的手,心里就有些不满,她认为沈白荷没有资格这么做,因为她是韩开的女朋友,握着韩开的手没什么毛病。

    可是沈白荷又不是韩开的朋友,她不过就是韩开的一个普通朋友,还上赶着跑到韩家庄园照顾韩开,这本来就让何美雅有些不高兴了,而沈白荷现在居然还学着她的样子握住韩开的手,这就更让何美雅不满意了。

    “喂!沈老师,你对韩开是不是太热情关心了?他是我的男朋友,请你把手拿开,不要握着我男朋友的手,这样我很不开心!”

    何美雅真的忍不了了,因为她看到沈白荷没有松手的意思,而且韩开似乎还很享受被两个女人同时握着手的感觉。

    “呵呵,何小姐,你这未免也有点太敏感了吧?我不过是给韩开一个安慰与鼓励而已。

    握住他的手是给他力量与信心,并没有其他意思,你何必这样大惊小怪,你未免也太老土了吧!”

    然而沈白荷对于何美雅的质问并不承认,反而是十分淡定从容的讲着自己的道理。

    “呵呵,我还是头一次听到吧勾引男人说的如此清新脱俗呢!

    沈老师,你觉得我会相信吗?嗯?你不觉得自己的胆子也太大了一些吗?

    韩开可是我男朋友,你当着我的面去握住他的手,还跟我没有其他意思,只是朋友之间的关心与鼓励?

    你的脸上真是好厚呢!你给我松开!不然别怪我不客气!”

    何美雅真是有些气不过了,她没有想到沈白荷居然如此理直气壮的跟她说话,这可让她有点忍受不了。

    韩开这个看到两个女人又因为自己吵架,刚才愉悦的心情顿时就没有了。

    他把双手从两个女人手里抽了出来,接着就态度温和的说道:“美雅,沈老师,你们两个不要吵了,这不过是一件小事,我相信沈老师是没有坏心思的。

    那美雅你也就不要计较这件事情,大家在一起相处,和睦才是最重要的。”

    韩开不想看到两个女人吵架,尤其是为了他争吵,可以说这种争风吃醋的感觉并没有让韩开感觉有多光荣,他反而有些不适应,认为自己越来越像一个渣男了。

    “闭嘴吧!”

    哪知两个女人再次把矛头对准韩开,异口同声的对韩开说道。

    其实她们两个对韩开这种态度也是可以的,因为何美雅与沈白荷她们两个女人都希望韩开能够偏向自己说话,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两边谁也不得罪,和稀泥。

一百六十四 睡不着聊会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