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六 因为爱情(1/2)
作者:长温
    “呃……,沈老师,你不要误会,美雅她只是来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一时间无法适应,还有点害怕。

    所以她就想在我的卧室休息一晚,但是我们绝对不会睡在一起的!

    我们已经商量好了,我睡床,美雅她会打地铺,我们两个肯定是要保持距离的。”

    韩开看到沈白荷质问的目光,就感觉一阵头疼,他知道自己的麻烦来了,看来沈白荷这次也要有所行动了。

    果不其然,沈白荷听了韩开的解释并没有什么态度缓和的反应,而是看着韩开呵呵一声冷笑道:

    “呵呵,是吗?看来你还挺善解人意的。何小姐说害怕睡不着,你就允许她跟你睡在一个房间对吧?

    那我今晚不知道怎么回事,也有些害怕一个人睡了,那我是不是也可以跟你睡在一个房间呢?

    刚好咱们三个人睡在一个房间,可以挤一挤,还显得热闹一些呢。”

    沈白荷自然是不可能让何美雅抢占先机,跟韩开睡在一个房间了,她肯定是也要有所行动的。

    韩开听了沈白荷的话,只感觉一阵尴尬,他不知道如何应付沈白荷了,不过他还是希望沈白荷不要跟着掺合进来。

    “呃……,沈老师,你之前不是一个人睡的很好吗?怎么突然今晚就害怕了呢?

    如果你也非要在我的卧室休息,那咱们三个人的确有些挤的。”

    韩开不能直接拒绝沈白荷,因为那样显得太绝情了,所以只好拐弯抹角的说出来。

    然而沈白荷却丝毫不为所动,她看着韩开露出了一个假笑,再次质问道:“韩开,你这就有点不公平了吧?

    同样是来照顾你的,为什么何小姐说害怕不敢一个人睡,就可以堂而皇之的在你的卧室休息呢?

    而我却不能得到与何小姐一样的对待呢?难道就因为何小姐是你的女朋友吗?所以你们就可以大晚上的苟且在一起?”

    沈白荷十分不满的说道,而且用词也有些不太好听了。

    很显然,沈白荷不满意了,她认为自己被欺骗和区别对待了,她现在只有一个要求,那就是要跟何美雅的待遇一样,也待在韩开的卧室休息,哪怕是打地铺也没有关系。

    “事情不是你想象的那样,沈老师,你不要误会。我跟美雅虽然是男女朋友的关系,但我们一直保持着适当的距离,而且我也是一个随便的男人,是不会胡来的。

    所以美雅只是在我的卧室休息一晚而已,我们之间什么都不会发生的。

    至于你说的区别对待,也是绝对没有的事情,我只是不想你也打地铺罢了。

    美雅是我的女朋友,她打地铺也就算了,我这心里还算过意的去。

    可是你沈老师是我的朋友,也算是我的客人了,况且你又悉心照顾了我那么长时间,我怎么能忍心你也打地铺呢!”

    韩开脸色焦急,连忙跟沈白荷解释着,他是真的不希望沈白荷也住在他的卧室里,因为这样一来,两个女人之间免不得又要为了他争吵了。

    沈白荷听完看着韩开焦急的表情,目光平淡的看着他,缓缓开口说道:“难得你考虑这么多,我知道你是好心,但我就是觉得不公平而已。

    所以,请你理解,我今晚必须要得到跟何小姐一样的待遇,那就是我也要在你的卧室休息。

    打地铺也没有关系,因为我不在乎这些,我要监督你们两个,免得你们年少无知,做出什么过火的事情,这样会让何小姐不好向她的父母交待,毕竟未婚先孕可不是一件好事。”

    韩开万万没有想到,沈白荷是如此的固执,态度会如此坚决,她坚持也要在韩开的卧室休息,这让韩开真的无计可施了。

    韩开看着沈白荷坚定的眼神,终于是妥协了,他无奈的点点头,说道:“那好吧,既然你愿意在我的卧室打地铺,那我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了,我尊重你的选择。”

    “那自然是最好不过了,我这就去拿被子!”

    沈白荷听到韩开同意她留在这里睡觉,立刻变得心情愉悦起来,接着就要回自己房间搬被子。

    就在沈白荷转身要出去的时候,刚好遇到何美雅抱着被子走进韩开的卧室,两个女人刚好撞见。

    “沈老师?这么晚了,你来韩开的卧室做什么?”

    何美雅黛眉微皱,对于沈白荷出现在韩开的卧室十分的不满,说话态度像极了女主人。

    然而沈白荷可不吃何美雅的这一套,她扫了一眼何美雅手里的被子,态度平淡的说道:“我想这个问题何小姐自己就知道答案,何必还要问我呢?
一百六十六 因为爱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