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一 不知死活(1/2)
作者:长温
    然而今天韩白丁似乎是铁了心要跟韩开作对,看来他对于自己很有信心,对鼎盛集团的总裁之位志在必得。

    “哈哈哈哈!韩开,你也不要拿大话来压我,老子也不是吓大的!

    你不是说你的双腿已经康复了,不再是残疾了吗?那你就证明给我看啊?

    你要是没事了,那就给我走两步看看!也证明一下!

    如果你站不起来,那就证明你是在胡说八道,你不过是诓骗我罢了!”

    韩白丁依旧一副放肆的模样,他是根本不相信韩开会真的身体康复起来,双腿可以直立行走,这怎么可能呢!

    会议室里的众人闻言也一阵窃窃私语,他们的看法跟韩白丁是一样的,那就是认为韩开不可能会真的身体康复起来。

    “很好,我看你真是不见棺材不落泪,既然你这么想要我站起来,那我就满足你这个要求。”

    韩开脸上露出一丝很有深意的微笑,没错,接下来他就要狠狠的打韩白丁的脸!

    “是吗?那我睁大眼睛看着呢!你最好能够站起来,不然就赶紧滚回家里去!”

    韩白丁真是一个不知死活的家伙,他非要激怒韩开不可。

    韩开闻言没有说话,只是看着韩白丁轻蔑一笑,接着他脸色变得严肃起来,双手扶住轮椅,稍微一用力,他就从轮椅上站了起来。

    这时一旁的安伯立刻有眼力劲的把轮椅推到一边去,给韩开腾出活动的地方。

    韩开双腿稳稳站在地板之上,他每走一步都很小心,也有点动作僵硬吃力,但是他的脚步却异常坚定,这足够证明一切了。

    “这!这怎么可能!这绝对不可能!你的双腿之前明明是摔断了神经的,应该一辈子都不会康复,更不可能重新下地行走的!”

    韩白丁看着从轮椅上站起来,并且步伐坚定的韩开,立刻瞪大了眼睛,他一脸极度震惊的表情,他真的没有想到韩开刚才说的是真话,世界上居然还会有这种违反常理的事情!

    其实不止是韩白丁,就连会议室里在座的其他人同样是难以置信,他们脸上的惊讶表情丝毫不必韩白丁要少。

    “我的天啊!这居然是真的!家主的双腿竟然奇迹般康复了!”

    “是啊是啊!这简直是让人无法置信啊!这简直是一个奇迹!”

    这时,站在一旁的安伯重新把轮椅推过来,让韩开坐下。

    “家主,您的身体刚刚恢复,还不能长时间站立,还是先坐下来说吧。”

    “嗯,好。”

    韩开点点头,重新坐在了轮椅之上,接着他脸上带着一丝淡淡的笑容,问韩白丁:“呵呵,大哥,怎么样啊?现在满意了吗?你这下可以相信我的双腿康复了,不再是残疾了吧。”

    “怎么可能!你不应该康复的!”

    韩白丁脸色难堪的摇头说道,他这话说的有点过分不礼貌,但是韩开是个大度之人,不会跟他计较的。

    “呵呵,大哥,你这话就说的不对了吧?一切皆有可能,你要明白这万中有一,世界上还是有奇迹存在的!”

    韩开很喜欢看韩白丁这种手足无措的模样,他早就知道自己对付韩白丁那是绰绰有余,如今看来果然如此。

    “哼!即便你双腿康复了又能如何,今天我既然把事情都抖搂出来了,那就没有想着退缩半步,正所谓开弓没有回头箭!

    韩开,今天我不管你是不是残疾,双腿有没有康复,你必须把鼎盛集团的总裁位置让给我来坐!

    你要是不答应我的要求,我一声令下,就可以让三分之一的集团管理层罢工!到那时候看你怎么收场!”

    韩白丁有点气急败坏,他近乎癫狂的说着,五官都有些扭曲了。

    然而韩白丁的威胁对韩开一点用处都没有,韩开根本不会畏惧他的威胁。

    “呵呵,是吗?我怎么有点不相信呢?你不会以为你现在还是一呼百应呢吧?

    你要是不信,咱们可以看看那些支持你的人现在是什么反应。”

    韩开脸上露出一丝胜利者的微笑,目光扫视了一眼参加会议的这些集团高层元老。
一百七十一 不知死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