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四 重新掌控全局(1/2)
作者:长温
    潘氏看到韩开举棋不定,立刻就有了主意,她对站在韩开身后的安伯说道:“安伯,您老可不可以帮我劝一劝韩开,我希望他们兄弟可以和睦相处,不要反目成仇。”

    “老夫人请放心,属下跟您的想法是一样的。”

    安伯微微躬身,恭敬说道。接着他就凑到韩开身边,小声的规劝。

    “家主,我刚才就想劝劝您的,如今老夫人也来了,您真的应该考虑一下收回成命了。

    毕竟您这次没有任何损失,又成功的撤掉了大少的集团副总裁职位。

    我觉得您这么做已经对大少的惩处够可以的了,如果您非要再强行收回大少的独立公司,只怕会真的伤了你们兄弟之间的感情。

    另外老夫人如今也感到了集团,足够看得出老夫人对这件事情的看重。

    您如果做的太过分了,不但会跟大少反目,而且还极有可能跟老夫人把关系弄的僵硬,这对您可是不太有利的啊!”

    安伯耐心地规劝韩开,他这么做可不是为了讨好潘氏母子,而是完全替韩开着想,从韩开的角度考虑事情。

    因为以韩开现在的实力,他无法承受惹怒潘氏母子的后果,毕竟韩白丁虽然能力平平,但潘氏绝对不是一个省油的灯。

    “安伯,我知道了,你让我考虑一下。”

    韩开自然知道安伯的好意,他点点头说道,心里已然是有了一个决定。

    首先韩开虽然轻易不会被别人左右自己的决定,但他也绝对不是一个一条道走到黑的固执之人。

    他还是明辨是非的清醒之人,在经过一阵权衡利弊以后,他会做出对自己最有利的决定。

    一旁的韩白丁撇嘴看着韩开,一脸的不屑,他现在又变得狂妄嚣张起来,因为有母亲在这里替他出头,他相信韩开会乖乖听话的。

    片刻以后,韩开点点头,他看了洗表情嚣张的韩白丁一眼,没有理会,接着看向潘氏,微笑说道:“潘娘,多亏了您的指点迷津,不然我就要做错事了。

    您说的没错,我如果强行收回大哥的独立公司,那就属实做的有些太过分了。

    我的确不应该这么做,而且潘娘你开口了,我更加不能够再对大哥有什么惩处了。

    那我看就这样吧,我收回刚才的命令,不再强行收回大哥的独立公司了。

    但是大哥集团副总裁的职位我必须要撤掉,这是对他的一个警告与惩处,同时也是为了树立我的威信,还请潘娘可以理解。”

    韩开是十分聪明的一个人,既然不能做的事情他就不会做,同时也顺水推舟,给潘氏一个面子,毕竟鼎盛集团的管理层都在,他也不能够做的太过分,让潘氏母子太难堪了。

    潘氏闻言立刻眉开眼笑,露出了喜悦的笑容,其实刚才她的心里还有些七上八下的,不太确定韩开能不能给她这个面子,如今看来韩开还算是一个聪明人。

    “哎呀呀!韩开你能够这么做真是太好了!难得你还愿意给我这个老太婆几分薄面。

    你放心,我回去一定好好教育一下白丁,让他长点记性,以后绝对不敢再这样跟你作对了。”

    潘氏心中终于松了一口气,其实她也怕韩开不给她面子,真的强行收回儿子的独立公司,那样的话就比较麻烦了。

    韩开点点头,没有说话,他已经给了潘氏面子,其他的客气话也就懒得说了。

    “切!哼!你刚才不是还挺牛皮的吗?非要以什么韩家家主的名义权利收走我的公司。

    现在见了我妈,不照样老老实实的,屁都不敢放一个!”

    然而韩白丁真是不知死活,他以为自己母亲来了就真的能够摆平一切,因此又态度嚣张的指着韩开说道,眼神之中满是轻蔑。

    韩开本来心情就不太好,毕竟自己推翻了刚才做出的决定,而如今韩白丁又不知死活的用言语激怒他,韩开的脸色顿时变得铁青起来。

    “你个混账东西!还不给我闭嘴!你还嫌给我惹得麻烦不够大吗!嗯!”

    然而没等韩开说话,潘氏就立刻严词厉色的斥责起了韩白丁,她真的快要被这个无能的儿子给气炸了,为什么这个废物如此让人失望!

    “妈,我就是想要教训一下韩开,给他一个警告……。”

    韩白丁吓得一哆嗦,他没有想到自己的一句话居然让母亲如此大发雷霆,他感觉自己并没有说错什么啊!不过就是言语警告一下韩开而已,让韩开明白他在韩家并不能够一手遮天。

    “你能不能长点心?别再让我为你着急了?嗯?

    你自己以后做什么事情之前最好先掂量一下自己有几斤几两,不要太过于自以为是。

一百七十四 重新掌控全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