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七 进入圈套(1/2)
作者:长温
    吴用的好脾气这次真的快用光了,他吃痛的摸着胳膊上的牙印,脸上露出了恶狠狠的表情说道:“许佳瑶,我今天就把明确的告诉你,不管你有多么坚贞不屈,我一定要得到你!”

    “那你试试看!我宁愿去死也不会让你如愿的!”

    许佳瑶毫不示弱,她冷不丁的把水果刀放在了自己脖子上,只要吴用敢乱来,她就会自我了断,宁死不屈。

    “好你个许佳瑶!真是没有想到你的性格如此暴烈。”

    吴用脸色一变,也不敢轻易乱动了,毕竟他只是想要得到许佳瑶,如果许佳瑶死了,那还有什么意思呢?

    “呵呵,不过我有的是办法让你就范!”

    吴用看着许佳瑶,脸上突然露出了一个阴险的笑容。

    “这样吧,我们来做个交易,你乖乖跟我在一起,我就放过韩开,今后不再找他麻烦,怎么样?”

    “你什么意思?”

    许佳瑶谨慎而疑惑的问吴用,她不明白这件事情跟韩开有什么关系。

    “我的意思已经很清楚了啦,本来我是要打算找机会做掉韩开的,谁叫他之前屡次跟我作对呢。

    不过,要是你答应做我的女人,我可以看在你的面子上放韩开一马,对他之前顶撞我的行为既往不咎。”

    吴用摆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样来,就好像他真的可以干掉韩开似的。

    “呵呵,吴用,你少拿大话吓唬我!你以为我是一个蠢女人吗?

    家主每天都呆在韩家庄园,而韩家庄园的安保力量十分雄厚,就你还想找我们家主麻烦,真是痴人说梦!”

    对于吴用的话,许佳瑶并不是那么相信的,因为她知道韩开这些天一直呆在韩家庄园,身边的安保力量相当雄厚,怎么可能会给吴用可乘之机呢?

    不过吴用似乎早就料到了许佳瑶会是这种反应,他呵呵一笑说道:“呵呵,许佳瑶你不要以为我是在说大话诓骗你。

    你可以仔细想想,我我既然有能力让韩开变成残疾,自然有能力透过韩家的安保力量,继而干掉韩开。”

    吴用这番话说的轻描淡写,但却是相当的有分量。

    许佳瑶听了吴用的话沉默了,没错,吴用说的是实话,既然他能够让韩开变成残疾,那么自然也是有可能找机会干掉韩开的。

    一想到这里,许佳瑶的身子顿时有些瘫软了,她没有任何顾虑,但唯独韩开是她的软肋。

    她不想韩开出事,她希望韩开可以平平安安的,何况韩开之所以落得双腿残疾的下场,跟她也有很大的关系,要不是韩开为了保护不被吴用纠缠,也不会被吴用算计,意外坠马落得双腿残疾的。

    “你想做什么?”

    许佳瑶眼神变得黯淡,看着吴用问道,她的态度明显不向刚才那么强硬了。

    “呵呵,我的心思难道你还不明白吗?我知道你是最懂我的。

    佳瑶,我刚才说的已经很清楚了,只要你能够答应做我的女人,跟我好。

    那我就放过韩开,以后不再找他麻烦,同时我也会放弃干掉他的想法。”

    吴用呲牙一笑,他看到许佳瑶的表情变化就明白这个女人已经被他拿捏住了,心里自然是乐开了花。

    许佳瑶闻言沉默了片刻,她再次把目光盯住吴用,一字一顿的问道:“如果我答应了你的要求,你真的会放过家主吗?”

    “那是当然了!我吴用也是一个堂堂男子汉,说话是算数的,绝对不会出尔反尔!”

    吴用眼看着许佳瑶就要上了他的套,自然是信誓旦旦的表明态度,以此来争取许佳瑶的信任。

    “佳瑶,你一定要相信我,我对你说的都是真的!只要你肯跟我好,我就马上放过韩开,从此以后再也不会跟他有任何来往,更不会主动找他麻烦的!”

    吴用此刻的心情是激动的,他就差对天发誓了,为了得到许佳瑶,他真的是愿意做任何事情。

    本来许佳瑶的内心还在摇摆不定,但是在听到吴用如此诚恳的保证以后,她终于是下定了决心。

    她愿意用自己的身体来换取韩开以后的一生平安,起码可以保证吴用不会再找韩开麻烦了。

    然而许佳瑶是被吴用的花言巧语给欺骗了,吴用这么垃圾的一个家伙,怎么可能会有能力干掉韩开呢?

    再说了,韩家庄园的安保力量绝对堪称顶级,而且韩开身边还有包括卜白在内的二百名最精锐的暗卫成员贴身秘密保护,吴用别说要干掉韩开了,就是派人接近韩开都是无比艰难的事情。

    不过许佳瑶只顾着担心韩开了,没有认真思考这些问题,还有吴用话里的漏洞,脑袋一热,就上了吴用的当,想着用自己的牺牲来换取韩开的平安。

一百七十七 进入圈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