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八 成了笼中鸟(1/2)
作者:长温
    吴用笑得十分放荡,他看向许佳瑶的眼神猥琐至极,似乎已经在幻想跟许佳瑶一夜同欢的场景了。

    而许佳瑶看到吴用的表情则是从心里感觉到一阵恶心,她不明白世界上为什么会有如此猥琐的男人。

    不过许佳瑶也没有办法,为了韩开的安全,她还是决定牺牲自己,于是她收拾了一些贴身衣物,就跟着吴用去了吴家。

    到了吴家以后,吴用立刻给许佳瑶挑选一处独立的两层别墅,作为她的住所,并且配备了几名女佣人伺候她。

    “从今晚起,这栋别墅就是你的了,还有楼下的几个女佣,她们都会听你的差遣。”

    吴用带着许佳瑶来到了二楼的卧室,用财大气粗的语气跟许佳瑶说道。

    许佳瑶四下打量了一眼这栋装修奢华的别墅,房间的家具都是实木的,地上铺着厚实的地毯,每一处细节都十分的考究,看得出来这是一栋豪宅。

    不过许佳瑶并没有显得有多么欢喜,因为在她眼里,在豪华的别墅都是禁锢她的牢笼。

    “嘿嘿,佳瑶,累了吧,来,我扶你上床休息。”

    就在这时,吴用突然把手搭在许佳瑶的肩膀上,态度猥琐的说道,看来他有一点心急了,想要对许佳瑶有不轨的举动。

    “请把你的脏手拿开!你答应我的,在跟我结婚之前不会碰我的,怎么?你想反悔?”

    许佳瑶肩膀一抖动,摆脱了吴用的脏手,她态度冷冷的看着这个猥琐男人说道。

    “呃……,那怎么可能呢!那你可真是小瞧我了,我怎么会反悔呢!

    我既然答应了你,就不会出尔反尔,说话不算数的,不然我还算什么男人?!

    你不要误会,我没有其他的意思,只不过是单纯的感觉你累了,想要扶着你上床休息呢!”

    吴用闻言立刻一脸严肃的说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这个道理他还是懂得,只不过刚才是抱着侥幸心理试探一下许佳瑶,万一这个女人被他的雄厚财力所打动了,愿意主动投怀送抱呢。

    然而吴用却是想多了,看许佳瑶这个样子,分明就是对他充满了厌恶之情,怎么还会投怀送抱呢。

    “哦,是吗?那我还要谢谢你的好心的。不过实在不好意思,我感觉自己还不是很累,上床休息就不需要你出手帮忙了。

    如果你没有其他的事情,就请出去好了,时间不早了,我要准备睡觉了。”

    许佳瑶毫不客气,直接下了逐客令,她不喜欢吴用在她眼前晃悠,那是一种十分恶心而且还有点担忧的感觉。

    吴用闻言眉头一皱,看着眼前如花似玉的绝世美人,心里始终有一股冲动。

    不过吴用还算清醒,尽管他十分想要占有许佳瑶,但是他想要许佳瑶心甘情愿的跟他在一起,因为他暂时还是不太想霸王硬上弓,毕竟强扭的瓜不甜。

    “那好吧,你好好休息,我明天再来看你。”

    吴用说完看了许佳瑶一眼就走了,不过他下楼以后立刻找来了一个女佣。

    “少爷,您有什么吩咐?”

    “楼上的女人会是你们以后的少夫人,你们要好生伺候,另外你想办法把她的手机拿来给我,同时把断绝别墅里的网络,禁止她跟外界联系。”

    “是,少爷。”

    女佣尽管有些疑惑少爷为什么要这样做,可是却不敢多嘴问什么,只好听命行事。

    许佳瑶正坐在床上从行李箱里拿自己衣服的时候,两个女佣走了进来,她们十分热情恭敬的来到许佳瑶身边,帮着许佳瑶整理行李。

    “许小姐,我们奉少爷的吩咐前来帮你收拾行李。”

    两个女佣说话间就开始动手了,许佳瑶也觉得没有什么,就点了点头,让她们两个一起帮着收拾。

    等收拾完了,两个女佣退出了房间,许佳瑶一个人呆坐了片刻,突然想到应该给韩开打一个电话,叫他小心一些。

    因为谁也摸不透吴用的底细,万一这个家伙欺骗自己,背地里还要找韩开麻烦,那可就不好了,刚好许佳瑶可以提前告诉韩开,让他有所戒备,小心一点。

    然而许佳瑶在包包里找了半天都没有发现自己的手机,她又在行李箱中找了一个遍,依旧是没有看到手机的踪迹。

    “真是奇怪!我明明记得就把手机放到包包里了,现在怎么却找不到了呢?”

    许佳瑶脸上露出焦急之色,她确实很着急,没有手机她就无法跟韩开取得联系,甚至是跟外界断了联系。
一百七十八 成了笼中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