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 原形毕露(1/2)
作者:长温
    吴用说话间就坐在了许佳瑶的对面,一脸猥琐的表露着真心。

    但是许佳瑶却是对此十分反感,她立刻起身,离开了吴用,走到一旁,并且用十分厌恶的眼神看着吴用说道:“谁叫你进来的?请你离我远一点,我不稀罕你的关心!”

    “我的小宝贝,你这是怎么了?你知不知道我昨晚一夜都没睡好,一直在想你惦记你呢!

    这不今天早晨我什么事情都没做,就拎着挑好的果篮来看你了嘛!

    你可不能对我这么冰冷绝情,我可是真心对你好的!”

    吴用坐着床上,看着躲开他很远的许佳瑶笑呵呵的说道。

    他现在一心想要占有许佳瑶,所以说话态度还是很和善的,毕竟他希望许佳瑶能够主动投怀送抱。

    “真是恶心!这就是你对我的真心吗?”

    许佳瑶鄙视的看了吴用一眼,指着床头的电话说道。

    “你真心喜欢我就把我软禁起来是吧?不让我走出别墅半步,还叫女佣偷走了我的手机,甚至是掐断电话线,让我无法很外界取得联系。

    我警告你,我不是你豢养的宠物,更不是你的禁脔,如果你这样对我的话,那我真的改变自己的决定了,我要回家!”

    许佳瑶十分愤怒的说道,她现在真的有点后悔了,因为她感觉自己已经进入了一个危险的境地。

    吴用没有想到仅仅过了一夜,许佳瑶的态度就变得如此恶劣,而且看样子还有反悔的迹象,这可不行,他好不容易把许佳瑶圈养起来,必须要得到这个女人,如果软的不行,他就来硬的!

    因此吴用的眼神里尽管闪过一丝不爽,可还是很快被微笑掩饰了起来。

    “宝贝,你可不要这么说我,我这么做也是为了你好啊!

    你不知道最近天气很冷吗?而且还时常刮风,我不让你出门是怕你感冒生病嘛!

    还有,咱们之间既然达成了协议,那你就不能后反悔哦,你难道不关心韩开了吗?

    你要是反悔的话,我可无法保证不再次去找韩开麻烦,而且看在你这么喜欢他的态度上,我可能真的会想办法干掉他!”

    吴用虽然是在安抚许佳瑶,可话到最后明显带着一丝威胁的味道,他的意思就是要许佳瑶老老实实的,不然他可能真的会干掉韩开。

    许佳瑶闻言果然安静了不少,她坐在椅子上眉头紧皱,内心十分的烦乱。

    看来吴用已经吃透了她,知道用韩开来要挟恐吓她,而她却是无计可施,毕竟她真的很怕韩开再出什么意外,尤其是因为她。

    “呵呵,这就对了嘛!你一定要乖一点,这样对咱们两个都好,而且还能够让韩开平安无事。”

    吴用说着站起身,走过来拉住许佳瑶的一只纤纤玉手,将其带到床边坐了下来。

    “宝贝,你到底明不明白我的心呐!我对你的爱炽热而深沉。

    我心里有一团熊熊燃烧的烈火,需要用你的柔情似水来把它浇灭。”

    吴用说话之间就开始动手动脚起来,他伸手抚摸着许佳瑶乌黑的秀发,还放过鼻子下贪婪的嗅着。

    许佳瑶听了吴用的油腻话语,内心只觉得一阵恶心,但是她在极力忍受着,面对不老实的吴用她也在尽力克制,毕竟她这么做并不是真的屈服于吴用,而是为了保护韩开不受伤害而做出了的巨大牺牲。

    然而许佳瑶的一再退让并没有得到吴用的适可而止,这个恶心的家伙反而得寸进尺,越来越放肆起来,他把身体靠近许佳瑶,想着要把许佳瑶扑倒在床上,行苟且之事。

    在这个事情上许佳瑶自然是不能够再忍受的,她果断一把推开了吴用,站起身来怒气冲冲的说道:

    “你想干什么!我警告你,不要乱来!

    而且之前说好了的,除非你去我进门,给我一个名分,否则在这之前休想碰我!

    怎么,你现在想要反悔,这么着急的想要占有我,看来你只是馋我的身子而已!”

    许佳瑶没有说自己不让吴用碰,她只是要求吴用必须先娶她进门,接着再做这种事情。

    而这不过是许佳瑶的敷衍拖延计策,她现在已经反悔了,就算吴用真的娶她进门,给她名分,她也不会同意跟一个自己很是厌恶的男人在一起的。

    吴用看到许佳瑶反应激烈,就暂时没有再进行过多的动作。

    “小宝贝,你不要生气,你放心,婚礼正在筹备当中,我很快就可以娶你了。

一百八十 原形毕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