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一 偷鸡不成蚀把米(1/2)
作者:长温
    就在这时,许佳瑶忽然看到桌子上的水果刀,她把心一横,迅速把水果刀抓到了手里,接着她态度决绝的看着吴用说道:

    “你休想碰我!我就死也不会向你妥协的,你能够得到的只有一个死人!”

    许佳瑶说完没有丝毫犹豫,毅然决然的用锋利的水果刀在自己的手腕上狠狠划了一刀,鲜血顿时喷涌而出,而许佳瑶也因为晕血和疼痛而眼皮一翻,晕倒在地了。

    “不要啊!”

    吴用没有想到许佳瑶的性子如此刚烈,他本能的想要制止许佳瑶,但由于他刚刚被许佳瑶踢中了下身,现在整个人非常不好,疼痛感遍布全身,他根本无法快速站立起来,更不要说跑过去制止许佳瑶的自我伤害行为了。

    当吴用看到许佳瑶态度决绝的割伤了自己的手腕,立刻发出一声惊呼:“我靠!我真是服了你了!没想到你的性子如此刚烈,还真是一个贞节烈女。”

    吴用说归说,但是他还是尽最大努力十分费劲的跪爬到了许佳瑶身边,接着扯掉衬衫上的一块衣服,给许佳瑶的伤口做了简单的包扎。

    虽然吴用是想要占有许佳瑶,但他不可能让许佳瑶真的死掉,那样的话他不但是犯了罪,而且他也对于一个死人没有任何兴趣。

    所以吴用无论如何都要救治许佳瑶,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接着吴用艰难的扶着房门站起身来,他从口袋里掏出钥匙,打开了房门,接着就大声呼喊楼下的女佣:“来人啊!快来人!”

    很快,两个女佣闻声跑到了楼上,可是当她们看到吴用的惨状以后,都是大吃一惊。

    “少爷,您,这,这是怎么了?”

    “快!马上去叫医生来!这个女人性子太过于刚烈,自己割腕了。”

    吴用脸色铁青而痛苦的说道,许佳瑶这一脚踢的他可是不轻。

    “啊?什么?!这,这可如何是好啊!”

    两个女佣闻言顿时大惊失色,接着她们又看到了吴用受手上的血迹,顿时不知如何是好了。

    “你们两个还愣着做什么!还不快去找医生!”

    吴用脸色冰冷的大声怒斥两个女佣,这才让两个女佣反应过来,纷纷跑下了楼。

    “是少爷!我们这就去请医生。”

    一个小时以后,躺在床上的许佳瑶苏醒了过来,她只觉得手腕一阵疼痛,扭头看去,发现手腕处已经做了细致的包扎。

    而在许佳瑶床边,脸色阴沉的吴用则站在那里,一言不发的看着苏醒过来的许佳瑶。

    他的下身倒是没有什么大碍,这也幸亏自己做好了防护,不然真的有可能被许佳瑶给踢的断子绝孙,不过比较如此,他走路也是有些一瘸一拐的,要说一点也没事,不疼,那是不可能的。

    “你还想干什么!非要我死了你才会放过我是吗?”

    许佳瑶发现了床边的吴用,立刻态度不屑的说道,眼神之中满是愤怒。

    “行了,我知道你是一个贞节烈女了,刚才是我不对,不该对你用强,你自己好好养伤吧,我可不希望看到你这么年轻就死了!”

    吴用真是拿许佳瑶没有办法,只好无可奈何的说道,接着一转身,一瘸一拐的走出了房间。

    许佳瑶看到吴用走出了房间,心里的戒备这才慢慢放了下来,同时她的眼里露出了一滴晶莹的泪珠,看着窗外喃喃自语道:“家主,你怎么还不来救我啊!”

    吴用在许佳瑶那里吃了瘪,而且还被许佳瑶踢中了下身,整个人都觉得不好了,他的心情十分郁闷,真是快要拿许佳瑶一点办法都没有了。

    就在这时,吴增福派人来找吴用,说是商量一下关于公司融资的事情。

    吴用收到了父亲的召唤,虽然现在身体有些不方便,但还是要去找父亲的。

    于是吴用就一瘸一拐的来到了父亲的书房,等吴增福看到儿子的窘迫模样以后,不禁感到大吃一惊,他看着儿子难以置信的说道:

    “你怎么搞的?这才半天不见,你怎么变得瘸腿了?”

    “唉!爸,您就不要再哪壶不开提哪壶了,我这不是被那个女人还偷袭了嘛!”

    吴用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接着就把事情的前因后果都讲了一遍。

    “什么?!啊哈哈哈!我说儿子,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窝囊了?怎么连一个女人都收拾不了呢?”

    吴增福闻言不禁哈哈大笑起来,他没想到自己的儿子居然会在女人身上吃亏。

    “哎!主要是这个女人性子太刚烈了,她宁死不屈,还割伤了自己的手腕,让我也不敢轻易再碰她了。”

    吴用太多无奈的说道,他可不是窝囊。只不过是怕许佳瑶一时气急,真的自我了断了,那他还玩个什么劲呢。

一百八十一 偷鸡不成蚀把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