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三 踏平吴家(1/2)
作者:长温
    就在这时,安伯脚步匆匆的回到了鼎盛集团来见韩开。

    “家主,大事不好了!”

    安伯进来韩开的办公室里,就脸色很不好看的高声说道。

    “安伯,你先不要着急,有什么事情坐下来说。”

    韩开还是头一次看到安伯如此焦急的状态,但是他还是请安伯坐下说话。

    安伯点点头,坐在了椅子上,他喘了几口粗气,这才让自己的心态平复一些。

    “家主,如今情况很不好,我现在已经能够断定许佳瑶就在吴家了,而且吴用也亲口承认了是他把许助理带走了。”

    安伯看着韩开,立刻把自己打探的消息说了出来,一刻也不敢耽搁。

    韩开闻言点点头说道:“嗯,安伯,你说的这些我都了解清楚了。那吴用是什么态度?他不肯把佳瑶放了吗?”

    “这个,家主,我告诉你实情,你可千万不要生气啊!”

    安伯眉头微皱,他就担心韩开会受不了这个打击。

    “呵呵,没事的安伯,你就说吧,我自认为承受能力还是可以的。”

    韩开看着安伯淡然一笑,示意他有什么话就赶紧说。

    “那好吧,我就把吴用说的话转达给家主。吴用说,他说已经强行占有了许佳瑶,他还说随时关心家主去找他,说您是一个双腿残疾的废物,他还说……。”

    “你说什么?佳瑶她,她被吴用糟蹋了?!”

    然而韩开没有等安伯把话说完就站起身子,一脸震惊而愤怒的问道。

    他的身体在微微颤抖,因为这个消息对他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一样,他这么长时间以来一直小心保护着许佳瑶,为的就是不让许佳瑶被吴用染指,可没想到到了最后,许佳瑶还是被吴用这个畜生给玷污了。

    “这个问题我也不太确定,虽然是吴用这么告诉我的,但我认为他也有可能只是在说谎,好给自己找回一些面子。”

    安伯态度严肃的说道,因为他当时观察吴用的表情,发现这其中可能有什么猫腻,或许这只是吴用夸夸其谈而已。

    “不对!这种事情,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尤其是吴用亲口说的,我感觉他应该是对许佳瑶做了什么!”

    韩开脸色铁青的说道,随即他的眼睛变得血红起来,握紧拳头重重擂在办公桌上。

    “特么的!吴用这狗东西欺人太甚!我多次警告过他,不要试图染指许佳瑶,可没想到这个王八蛋记吃不记打,真是胆大包天,光天化日,不但强抢民女,还肆意玷污,这次我怎么能饶了这个畜生!

    卜白,马上召集在帝都的所有暗卫成员,跟我一起攻入吴家,救出佳瑶,废掉狗日的吴用!”

    这次韩开真的是怒了,他已经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尤其是吴用妄言说他已经占有了许佳瑶,这一点是吴用无法忍受和原谅的。

    虽然韩开对于许佳瑶没有男女之间的那种情感,但是许佳瑶对他的喜欢韩开心知肚明,尤其是韩开绝不允许自己身边这样一个绝代美人被吴用这种货色玷污。

    “是!家主,我马上就去召集兄弟们!”

    卜白闻言顿时心潮澎湃,他已经很久没有活动筋骨了,今天绝对是一个大场面。

    安伯看着卜白领命而去,没有出言阻止,而是看着韩开平静问道:“家主,看来您这次是不打算放过吴用了?”

    “没错!安伯,你难道没有看出来吗?吴用都已经欺负到我头上来了,我的人他也敢动,这让我怎么放过他?

    所以这次我必须要让吴用付出惨重的代价,刚好我可以用吴家来练练手,看一看我的个人能力究竟如何!”

    韩开认真的点点头,他这次是下定决心要吞并吴家了,而许佳瑶的事情则是一个导火索,加速韩开的决心和行动时间。

    “那好,家主放心去吴家接许助理吧,我这边也会马上行动,马上启动兼并吴家公司的计划。”

    这一次安伯没有劝阻韩开,而是决定助他一臂之力。首先就是吴用的放肆狂妄让安伯感到恶心,他也支持韩开教训吴用。

    其次就是韩开继任韩家家主以来,一直是显得能力平平,没有做出什么亮眼的成绩,刚好这次灭掉吴家是一个展示韩开能力的机会,他想协助韩开一起好好把握,让韩开第一仗就打得漂漂亮亮的。

    “好!那就有劳安伯费心了!”

    韩开闻言满意的点点头,他对于安伯的表现很满意,这才是他的好下属呢。

    于是安伯跟韩开分头行动,安伯负责在商业上兼并收拾吴家的公司,而韩开则负责动用武力去收拾吴用,同时把许佳瑶解救出来。

    半个小时以后,卜白把在帝都的两百名暗卫成员全部召集起来了,他们站在鼎盛集团的门前空地上,队列整齐的默默站立着,在聆听韩开的训示。

    “家主,暗卫在帝都的全部成员已经到齐,请家主训话!”

一百八十三 踏平吴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