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五 交锋(1/2)
作者:长温
    保镖队长严辞令色的说道,与此同时他身后的手下也全部变得警惕起来,进入了戒备状态,他们握紧手里的棍棒,严阵以待。

    “哈哈哈哈!我说兄弟,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吴用不知道这里的情况,难道你还不清楚吗?

    你往我身后的商务车看看,里面全部都是我的手下,他们早就摩拳擦掌,等待着我下命令呢。

    现在你告诉我说让我空手而回,人你们不会交出来,怎么?你们是成心要让我发火,接着跟你们动手吗?”

    韩开听了保镖队长的话不禁哈哈大笑起来,接着他的脸色猛然变得冰冷起来,锐利的目光如同一把锋芒毕露的宝剑,直指向保镖队长的咽喉。

    吴家的保镖队长被韩开的强大气势给镇住了,他紧张的吞咽了一口口水,接着悄悄告诉自己一定要冷静沉稳,吴家的面子不能丢,他能做的只有执行少爷的命令。

    “呵呵,韩公子实在不好意思,我们也很难做,上命难违,我们吃的就是这碗饭,少爷如何吩咐的,我们就如何行动,这叫做奉命行事!”

    韩开最后看了一眼保镖队长,他明白今天必须要打一场恶仗了,不然事情是得不到解决的。

    于是韩开轻轻点点头,说道:“说的不错,既然如此,那咱们之间没什么好说的了,就在拳脚上见高低吧,我倒要看看你们吴家的保镖能不能拦住我的两百暗卫精锐!”

    韩开说完,一只手举到耳边,轻轻摆了摆手,这就是他发出的行动信号。

    商务车里的卜白看到了韩开招手,立刻脸色严肃的对手下说道:“兄弟们!家主有令,马上下车!”

    “是!统领!”

    车内的暗卫成员齐声答道,接着就打开了车门,源源不断的跳下车,趁着韩开跑来。

    也就是一分钟不到的时间,卜白带领着两百名暗卫成员下了车,集结在韩开身后。

    吴家的保镖队长看到这般场景,顿时倒吸了一口冷气,他看到了在韩开身后整齐的列队着不下两百人,这些人都是统一黑色着装的精壮青年,每个人的脸上都散发着一股肃杀之气,一看就是久经战斗的精锐人员。

    而保镖队长反观自己这边,只有不到五十人,无论是从数量,体型,还是气质,他这边都远远逊于韩开的人马。

    不过少爷有命令,保镖队长也只能硬着头皮执行,就算是打不过对手,他也要带着手下往上冲。

    那些吴家的保镖看到韩开身后的两百名训练有素的手下,脸上的表情都有些慌乱,他们紧紧握住手中的棍棒,脚步却是不由得后退了一步。

    韩开回头看了一眼身后的两百名暗卫精锐成员,脸上露出了一丝满意自信的笑容,接着他转过头来,看着吴家的保镖队长说道:

    “兄弟,有句话说得好,叫识时务者为俊杰,你我双方的实力差距悬殊,这你也看得出来。

    我这个人也是心善,不愿意看到没有意义的流血与伤亡。我看这样吧,你把大门打开,让出一条道路。

    我呢,就带人绕过你,直接进入吴家找吴用算账,这样你我就避免了动手冲突,你觉得怎么样?”

    韩开还是决定给了这些吴家保镖最后一个机会,虽然他一开始扬言要踏平吴家,可是如果真的能够不战而屈人之兵,那韩开还是不愿意动武的。

    然而韩开的这个善意的提醒可能是多余了,只见吴家的保镖队长沉默了片刻,接着用力摇了摇头,说道:“韩公子,实在不好意思,我们吃的就是看家护院的饭,如果您要是强行闯入吴家,那么我们只能全力以赴的抵抗!这是我们的指责,也是少爷的命令!”

    韩开闻言嗤然一笑,点点头说道:“那好吧,反正我已经给你机会了,既然你不听,执意如此,那么我也没有其他办法了。”

    紧接着韩开的脸色变得格外冷酷起来,他高声喊道:“暗卫成员听令!随我冲进去,解救许佳瑶,踏平吴家!”

    “遵命!”

    而吴家的保镖队长也态度严厉的说道:“所有人注意,一定要守住大门,绝不允许任何人闯入吴家!”

    “明白!”

    吴家的保镖虽然很心虚,但是气势上却是不能输的。

    “动手!”

    韩开见事情已然没有了缓和的余地,一声令下,身后的两百名暗卫成员立刻全力冲刺,与堵在大门口的吴家保镖混战起来。

    “家主,您小心。”

    就在这时,卜白带着两个暗卫成员将韩开团团保护起来,防止被人误伤。

    “我没事的,你们闪一下,我要上去帮忙。”

    韩开看着前面混战的人群,想要上前帮忙,尽快的解决战斗。
一百八十五 交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