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八 惩戒(1/2)
作者:长温
    “哦,我手里的这家伙嘛,还是不能收回去,因为我还有账没跟你算完呢。”

    韩开脸上露出一丝捉摸不透的笑容,手里的枪没有收起来的意思。

    “韩开,你什么意思?我把实话都跟你说了,你怎么还跟我没完没了了?

    怎么着?你还真想跟我吴家结下深仇大恨吗?我可告诉你!虽然我们吴家不是顶级家族,但是在帝都,那也是拍得上号的大家族!

    我吴家也是有一定实力的!所以我劝你不要轻举妄动,做什么事情之前先考虑好会有什么样的后果再说!”

    吴用有些恼怒了,因为他感觉韩开在戏耍他。

    “哎!别那么爱生气嘛!我自然是知道吴家不是什么普通人家,也是一个大家族。

    但是呢,我这个人一向是恩怨分明,我不是想要戏耍你,主要问题就是咱们之间的账确实没有算清。

    没错,你没有欺负许佳瑶,但你并不是一个好人,只不过是因为我及时赶到,你的奸计才没有得逞。

    而且放下佳瑶的事情不提,你我之间的恩怨也该做一个了解了吧?”

    韩开看着吴用轻轻摇头,告诉他不要生气。

    吴用闻言眉头一皱,一时没有想起来,就问道:“咱们之间还有什么恩怨?我怎么不记得了?”

    “呵呵,我看你真是贵人多忘事,自己做的好事这么快就忘了吗?

    我的双腿可是刚刚好了,怎么?你连这件事情都不记得了?”

    韩开一阵冷笑,看着吴用提醒道。

    吴用闻言心里一动,不过却矢口否认起来:“你在说什么?我怎么一点也听不明白呢?

    你的双腿变成残疾不是因为意外吗?跟我有什么关系?”

    “哈哈哈哈!怎么?我真是没有想到啊,你自己做的事情现在居然不敢承认了,敢做不敢当,看来你不配做一个男人。”

    韩开很是瞧不起吴用,因为这个家伙敢做不敢当,是个缩头乌龟。

    吴用听了韩开讽刺他的言语,脸上有些挂不住了,他的面容抖动了一下,很是不服气的说道:“韩开,我可警告你,你不要诬陷好人!

    你凭什么说是我让你双腿残疾的?你有证据吗?无凭无据就这么说我,这样似乎不太好吧!”

    韩开闻言只觉得更加可笑了,他没有想到这个吴用真是嘴硬,自己都说到这个程度了,这小子居然还死不承认。

    “呵呵,看来你真是不见棺材不落泪,那我就再告诉你的详细一些。

    上次我跟你进行赛马比赛,表面看起来我是因为赛马受尽滚落深沟,可真相并非如此。

    是你指使手下对我暗自下手,用冰制子弹打在了马腿之上,这才导致我的赛马受到惊吓,不受我的控制,把我甩落马下的,对吧?

    我说的这些应该没什么遗漏吧?你自以为这件事情天衣无缝,无人可知,但是你也应该明白,这个世界上没有不透风的墙!

    你的所作所为和阴谋诡计还是被我的手下调查揭露了出来,所以这次你还有什么话说!”

    本来韩开是不想把事情说的那么清楚直白的,但是谁叫这个吴用死不承认呢,他只能够如此把吴用的老底揭露出来了。

    吴用真是料到韩开会把这件事情调查的如此清楚,他现在真是无话可说了,但也不甘心保持沉默。

    “没错!你说的一点都不假,这就是事情的真相,你的双腿残疾确实是我派人暗中伤害的。

    不过这件事情你也不能完全怪罪于我,谁叫你屡次三番跟我过不去,为了许佳瑶,还当众对我大打出手,我吴用什么时候吃过这种亏!

    所以我才决定给你一点颜色瞧瞧,我认为自己没有做错什么。”

    然而吴用丝毫没有认错的态度,相反他认为自己指使手下导致韩开双腿残疾这件事情完全是正确的,是没有任何问题的,韩开也不应该再跟他计较这件事情。

    “呵呵,你倒是说的轻巧!你知不知道我的双腿差一点就站不起来了,后半辈子就只能在轮椅上度过了?

    如果我的双腿没有完全康复,整个韩家和鼎盛集团就会慢慢脱离我的控制,到最后我就会像一个垃圾被人无情遗弃!

    你的阴谋诡计差点毁了我的一生,现在你却跟我说这件事情你没有做错什么,叫我不要计较了,你不觉得你这么说很可笑吗?”

一百八十八 惩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