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 醋意大发(1/2)
作者:长温
    “我的儿子!儿子啊!你这是怎么了?你可不要吓我,爸爸来看你了!”

    吴增福脚步踉跄的来到儿子身边,一把紧紧搂住儿子,声音哽咽的说道。

    这个时候,吴用似乎反应有些迟钝,他缓缓地转过头来,看着父亲痛苦担忧的模样,半晌才慢慢开口说道:“爸,我腿废了,我变成残疾了。”

    “不会的儿子!儿子,你听我说,你不要太过于悲观,咱们有的是钱,可以找技术最好的医生,去最好的医院治疗!

    国内治不了咱们就去国外!你就放心好了,爸爸一定会让你做一个正常人,绝对不会变成残疾的!”

    吴增福抱着儿子痛心疾首的安慰着,虽然他看出来儿子伤的很严重,估计是没有办法恢复到正常人的水平了,但他现在必须要给儿子安慰,不然他担心儿子会疯掉。

    “真的吗?爸,我不会变成残废吗?我还可以和正常人一样行走吗?”

    吴用听了父亲的安慰,露出了渴望信任的眼神,他现在已经没有了主见,听到别人说什么都会信以为真了,因为他现在已经绝望到崩溃了。

    “是真的!你放心吧儿子,咱们吴家实力雄厚,爸爸一定会给你找到全天下最好的医生,竭尽全力的为你治疗的!”

    吴增福抱着儿子十分肯定的说道,他现在能做的只有这样安慰儿子了。

    “可是为什么我现在连自己站立起来都做不到了呢?这是为什么呢?”

    吴用眼神呆滞的皱起眉头,呆呆的看着他父亲问道。

    吴增福听到儿子这么问他,他有点回答不上来了,因此只能继续安慰道:“儿子啊,你不要难过,这都是一时的,过不了多久你就会重新站起来的,你要相信我!”

    “嗯,我会重新站起来的,爸,你不用替我担心。不过我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找韩开报仇,爸,韩开他人现在哪里?”

    吴用点点头,慢慢恢复了清醒的态度,不过他现在念念不忘的就是要报仇,因为从小到大,他还没有受到过这种欺负,这简直就是奇耻大辱!

    吴增福闻言谈了一口气,无奈的摇摇头说道:“唉,儿子,有道是君子报仇十年不晚,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你现在这副模样,怎么向韩开报仇呢?

    还有就是韩开又不是傻子,他怎么会在吴家等着你找他报仇呢,他已经带着人离开吴家了。”

    “什么!韩开,老子早晚要把你碎尸万段!”

    吴用闻言十分生气,他愤怒的拍打着地板,发泄着自己心里的不满情绪。

    “好了好了,就来人,把少爷架出去找医生治疗伤口!”

    吴增福只怕儿子的伤口感染,因此没说几句话就叫人把儿子从地上架起来了,接着就去找医生了。

    而就在吴用刚刚被架走没几分钟的时间,吴家的家族护卫队也赶到了吴家,由于护卫队人数很多,他们平时都在一个隐蔽的地方生活训练,并不是呆在吴家庄园,只有接到命令,他们才会出动。

    “家主,好消息!家族护卫队已经来到了吴家,队长也已经来见您了。”这时一个手下跑到吴增福面前高兴的说道。

    吴增福闻言一招手,护卫队的队长立刻向他汇报:“报告家主,我队里的三百名队员悉数到齐,时刻听从家主调遣召唤!”

    吴增福听了护卫队长的话,心里这才踏实了许多,他看着护卫队长满意的点点头:“嗯,你来的虽然晚了一步,但是好过还是来了。

    这样吧,你马上带着手下把吴家团团保护起来,防止再次有人强行闯入吴家,如果有擅闯者,杀无赦!出了问题我负责!”

    “是!家主。”

    护卫队长闻言立刻遵命行事,他马上带领着三百名手下在吴家四处布防,把吴家严密防护起来,防止再次有人强行闯入。

    这边,许佳瑶在韩开的车上一直昏睡不醒,一直到了韩家庄园也不见有任何苏醒的迹象。

    “卜白,这两百名暗卫兄弟先不要着急让他们离开,这几天都留在韩家庄园,我担心吴用会派人来报复。”

    “是!家主我明白!你就放心好了,我会带领兄弟们严密守护韩家庄园,如果那个吴用敢前来找茬报复,我就让他有来无回!”

    卜白态度严肃的向韩开保证道,韩开闻言满意的点点头,就让卜白离开了,接着他就从车里扶起许佳瑶,想着自己的住所走去。

    而在韩开的别墅里,何美雅跟沈白荷两个女人正在一脸担心的看着窗外。
一百九十 醋意大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