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一 佳瑶苏醒(1/2)
作者:长温
    何美雅听了韩开的话直接大声拒绝了,而且看起来还十分生气,这明显就是嫉妒了。

    “对!没错!何小姐说的我完全同意,就算你不考虑我的感受,也要考虑一下何小姐的感受,她可是你的女朋友!

    你就这样若无其事,大摇大摆的带回家一个女人,你到底是什么意思?!你居心何在?!”

    沈白荷也立刻随声附和着,显然她跟何美雅已经达成了共识,两个人要联合起来行动。

    韩开闻言眉头一皱,他不明白自己本来是做了一件好事,可为什么在何美雅跟沈白荷眼前这两个女人眼里就变成了一件错事,就好像自己是一个花心大萝卜一样,他真的好冤枉啊!

    “呃,美雅还有白荷,你们两个听我解释,我刚才已经说的很明白了,我只是一片好心而已,只是怕佳瑶再次受到吴用的骚扰。

    所以事情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个样子,你们就不能换位思考一下,体谅一下我的感受吗?

    而且你们看佳瑶现在这个样子,她非常需要照顾,你们难道忍心看着她无人照料,自生自灭吗?”

    坦白的来讲,韩开现在对于何美雅跟沈白荷她们两个人很不满意,因为这两个女人不但误会了自己,还显得有些心胸狭隘,让他不太喜欢,尤其是现在许佳瑶昏迷不醒,极其需要照顾的时候。

    然而尽管韩开说的没有毛病,可是两个女人并不买账,尤其是沈白荷,她扫了躺在沙发上昏睡的许佳瑶一眼,有些不在乎的说道:“哼,这个女人的死活跟我有关系吗?还让我照顾她,门都没有!”

    “就是!我也赞同沈老师说的话,坚决不照顾许佳瑶,而且我反对让她呆在韩家!”

    何美雅也赶紧向着沈白荷说话,因为她们两个现在是一条战壕里的伙伴,她们要一起联合起来,抵触这个许佳瑶。

    韩开听到这里终于忍不住要爆发了,他看着眼前的两个女人,脸色阴沉的怒喝一声,说道:“你们两个够了!我真是没有想到,你们居然心胸如此狭隘,而且嫉妒心这样的强!

    我明明都已经解释过了,我说了许佳瑶的情况,可是你们还不相信!不依不饶,甚至要把佳瑶赶出韩家去!

    这太不像话了!我绝对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许佳瑶必须留在韩家,哪里也不能去!而且她会得到最悉心的照顾,你们不管我就自己照顾她!

    这里是韩家!我是韩家家主,一切事情我说了算!来人!马上请医生过来,唤醒许佳瑶!”

    这下韩开真的是生气了,因为他感觉眼前两个女人太让他失望了,他明明是一心救人,反而被两个女人曲解误会,真是让人不高兴。

    何美雅跟沈白荷被韩开突然的发火给镇住了,她们两个都极为震惊,而且面面相觑,可能是她们真的做的太过分了?

    所以在看到韩开真的发火以后,沈白荷决定缓和这种沉闷僵硬的局面,她对女佣说道:“你去忙吧,不用叫医生了,这里交给我。”

    女佣听了沈白荷的话,却是不敢走,因为她只能听从韩开的命令,而不是沈白荷的,她是为韩家做事,自然要分清楚谁才是自己的东家。

    韩开闻言脸色依旧冰冷,他看着沈白荷问道:“你要做什么?”

    “你不是要让这个许佳瑶苏醒过来吗?这种小事情还值得麻烦叫医生吗?我就有办法让她醒过来。”

    沈白荷看了一眼冷着脸的韩开,撇撇嘴说道。

    韩开听了眉头一挑,说道:“哦,没想到你还会医术,那就麻烦你想办法让佳瑶苏醒过来吧。”

    “我可不会医术,这不过是一点小技巧而已,不是什么大问题。”

    沈白荷开口很不在乎的说道,接着她让女佣拿来一杯冰水,自己喝了一大口,对准许佳瑶的脸猛地一下全部喷了出来,顿时许佳瑶的脸上就被冰水打湿了。

    “噗!”

    “哎!你干什么呢?这就是你救人的办法吗?”

    韩开被沈白荷的举动吓了一跳,随即不满的说道,接着赶紧拿出手帕给许佳瑶擦拭俏脸。

    沈白荷给了韩开一个白眼,很不满意他的态度和表现,就不屑的说道:“切!好心没好报,你自己在这里照顾你的大美人吧!何小姐,我们走!咱们上楼去。”

    “好!咱们走!”

    这个时候沈白荷跟何美雅的关系居然因为许佳瑶的到来变得亲密了许多,两个人似乎没有了之前的隔阂,手牵着手上了楼,留下韩开一个人照顾许佳瑶。
一百九十一 佳瑶苏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