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二 留下佳瑶(1/2)
作者:长温
    许佳瑶听了韩开的话,心里多少踏实了一些,可是她又想起吴用的威胁她的话,就问韩开:“可是家主,吴用曾经跟我说过,是他暗中施展阴谋,导致您双腿残疾的,而且他还威胁我如果不跟他去吴家,他就再次对你进行报复,还说要让你从这个世界上消失呢!”

    许佳瑶表情极其认真的说道,如果吴用不是拿这个来威胁她,她也不会轻而易举的中了吴用的圈套,跟着他去吴家,后来又遭到软禁了。

    韩开听了付之一笑,拍了拍许佳瑶的肩膀说道:“佳瑶,你怎么那么傻呢?就算是我的双腿残疾是吴用暗中捣鬼造成的,难不成他还敢跑到韩家庄园里跟我叫嚣吗?

    你又不是不清楚韩家的安保实力,再说我身边还有卜白等不少高手暗中保护,又怎么会被吴用算计了呢?

    所以啊,你是被吴用那小子给诓骗了,他就是看出你比较重视我,喜欢我,所以拿伤害我作为要挟,来逼迫你顺从他的心愿。

    不过现在没事了,我已经把你接到了韩家庄园来,在这里你可以得到最周全彻底的保护,从此以后你就可以彻底摆脱吴用的纠缠了。”

    韩开看着许佳瑶还是有些不放心的样子,就微笑着给她安慰。

    许佳瑶闻言点点头,她心里其实很想住进韩家庄园,这样就可以每天都看到韩开了,可是她又想起来自己的助理身份,尤其是她听说这别墅里已经住进了两个绝世美女,她再住进来,那就不太好了,大概会经常发生各种矛盾和口角了。

    于是许佳瑶先是表现的很兴奋,随即又摇了摇头,拒绝道:“家主,我不能住在这里,这里是韩家庄园,我不过是您身边一个小小的助理,我没有资格住进来。

    而且我还听说您的女朋友何小姐也住在这里,那我就更不能住在了这里了,为了避嫌,我还是回到自己家里入住吧。

    你不是也说了嘛,吴用已经被您废掉了一条腿,变成了残疾,所以我想他应该吸取一些教训,不会再来骚扰我了。”

    许佳瑶说着就要站起身来往外走,她要回家去,不过韩开缺一把将她拉住了。

    韩开看着许佳瑶皱着眉头说道:“佳瑶,这次你必须听我的,哪也不许去,就在我这里住下,没人敢说什么的!

    至于美雅她们,我想她们都是通情达理的女生,她们会理解我这么做的,而且对你也会非常友好,不会区别对待的。”

    许佳瑶听韩开这么一说,心里确实有些为难了,其实她也很想留在韩家庄园,可是自己又不能表现的太主动,毕竟她的身份摆在那里,一个小助理如此高兴于住在家主这里,难免会让人多想。

    “可是家主,这样真的好吗?万一有人对我们的关系议论纷纷,那我岂不是又连累了家主,给家主惹了麻烦?”

    许佳瑶态度有些松动和犹豫,她还有点举棋不定,不过如果韩开一再坚持,那么她肯定会留下来的。

    “哎!佳瑶,你说什么呢!这有什么好不好的!这里是我家,我是家主,一切事情我说了算!

    你就听我的好了,就在我这里安心住下,什么事情也没有,有我在,没人敢议论你!”

    韩开态度坚决,他一定要许佳瑶留下来住,而这也刚好合了许佳瑶的心意,所以许佳瑶在几次推脱以后,就答应了下来。

    “那佳瑶,你现在感觉怎么样?还有什么不适吗?如果没有的话,我就叫卜白过来,让她带你回家,把你需要的一些行李物品带过来,至于你的住所,我也会派人妥善管理的。”

    韩开看着许佳瑶淡然一笑问道,他现在已经下定了决心,必须要许佳瑶留在他这里住下,这样他才能够放心的下。

    而且他还需要趁着许佳瑶去收拾行李的这个时间去跟何美雅跟沈白荷商量一下,毕竟这两个女人似乎对于许佳瑶的到来不太满意。

    “家主,我没事了,那我就先回去收拾一下行李。”

    许佳瑶笑了笑,就走出了别墅,接着就在卜白的陪同下回家取行李去了。

    而等许佳瑶走了以后,韩开就决定上楼,来找两个女人好好谈一谈,叫她们放下戒心和偏见,不要对许佳瑶有任何排斥行为,不然的话这会让韩开很难做,他的面子上也不好看。

一百九十二 留下佳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