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三 其乐融融(1/2)
作者:长温
    “很好,你们能够这样想,我就很知足了,既然这样,那我就没有什么可担忧的了。”

    韩开听了点点头,对于何美雅跟沈白荷的表现还算是比较满意,毕竟他能做的只有这么多,至于两个女人听不听他的话,那就不好说了。

    半个小时以后,许佳瑶从家里收拾好了行李回来了,当她拿着行李刚刚走进别墅大厅里的时候,早就在旁边等候顿时的何美雅跟沈白荷立刻露出了和善的笑容,殷勤的帮着她拿行李。

    “哎呀!许助理,欢迎你入住韩家啊!快把行李给我们姐妹,你不要客气,从今以后咱们就是一家人了!”

    沈白荷笑嘻嘻的说道,她主动抢过许佳瑶手里的行李,显得十分热情。

    而何美雅也是满脸带笑,她一把拉住许佳瑶的手,亲切的说道:“许助理,欢迎啊!从今以后咱们就要在一起共同生活了,还希望咱们能够和睦相处,生活的快乐融洽!”

    许佳瑶对于沈白荷与何美雅的热情招待感到有些受宠若惊,这跟她想象的完全不一样,她还以为这两个先入为主的女人会百般排挤她呢,没有想到竟然会如此的通情达理。

    “沈老师,何小姐,你们太客气了!我就是家主身边的一个小小助理而已,那值得你们如此兴师动众的迎接我呢。

    而且以我的身份本来不应该住进韩家的,只是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家主不放心我自己一个人住,所以非要我搬来韩家住。”

    许佳瑶首先对两个女人表示了感谢,态度也很谦卑恭敬,因为她的身份比不上何美雅跟沈白荷,这两个女人一个是豪门千金,一个是名牌大学的美女教授,而她呢,不过是鼎盛的一个小助理而已,她自然是要放低自己的身份了。

    “哎呀,没事的没事的,韩开跟我们说了你的事情,我们都很理解你的处境,所以我跟沈老师完全支持你入住韩家。

    再说了,我们两个其实也是韩开的客人,在这里不过是短暂借住,等韩开的身体恢复倍棒以后,我们也会考虑离开的。”

    何美雅连连摆手,告诉许佳瑶不要乱想。

    “是啊!何小姐说的没错,我们也不会一直住在韩家,毕竟我们虽然问心无愧,可是时间救了,难免被外人指指点点说着不顺耳的话。”

    沈白荷也接着何美雅的话茬随声附和道,不过她最后一句话的意思有些复杂深奥,似乎在拿话点许佳瑶。

    许佳瑶也是一个冰雪聪明的女生,她马上就能从沈白荷最后的言语之中感觉出了什么,但是她没有对此说着什么,只是脸上带着笑容,依旧态度谦卑有礼貌。

    “两位姐姐说的很有道理,我的想法也跟你们是一样的,等过段时间,确定了吴用不会再来骚扰我,不用家主开口,我就会主动提出离开韩家,毕竟以我的身份,住在韩家是很不合适的。”

    许佳瑶这句话实际上是告诉了何美雅跟沈白荷,她对于这两个人内心真实的想法,那是一清二楚,所以她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

    “许助理,瞧你这话说的!你的身份住在韩家庄园一点问题都没有!以后你可不许说这种话。

    好了,走,我们带你去你的房间看看,你的房间刚好跟我们两个人的房间挨着,这样咱们姐妹无聊的时候还可以串串门,说说话。”

    沈白荷很是亲切的说道,她也看出来了许佳瑶是一个特别聪明的女人,看来以后她跟何美雅是遇到对手了。

    “好啊!那就有劳两位姐姐带路了。”

    许佳瑶甜甜一笑,显得很是乖巧听话。

    一旁的韩开看着三个女人如此和谐亲切的一幕,心里很是欣慰,看来这三人以后的日子应该会相处的很融洽吧。

    何美雅跟沈白荷很是热情的招待许佳瑶,她们两个帮着许佳瑶放好行李以后,就坐在一起闲聊起来,尤其是她们对于许佳瑶的不幸遭遇深感同情。

    时间很快到了晚饭时间,韩开就来到房间里叫三个女人吃饭,当他看到三个女人聊的十分融洽投机的时候,忍不住笑着说道:“行啦,你们三个先别聊了,晚饭已经做好了,等吃完晚饭,你们有的是时间呆在一起聊天。”

    “走啦许助理,咱们去吃饭去!”

一百九十三 其乐融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