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四 吴用要报复(1/2)
作者:长温
    “佳瑶,我还以为你要跟我说什么重要的事情呢,原来你找我就是为了说这个啊!这件事情是我应该做的,你不用感谢我。”

    韩开看着许佳瑶淡然一笑,他救许佳瑶并没有指望得到回报什么的,因为这是他做男人的底线,他不会允许吴用欺负许佳瑶的,不仅仅是因为许佳瑶是他的下属,还有就是他早就想找吴用算账了,这次刚好碰巧赶上。

    “家主,话虽是这么说,可我还是要感谢您的搭救之恩,而且您对我真的非常关心,还让我住进韩家庄园,这些恩德我都会铭记于心,我以后会好好工作,报答家主的!”

    虽说是大恩不言谢,可是许佳瑶对韩开那真的是十分感激的,如果没有韩开,她现在很有可能被吴用给霸占了,脏了身子,那她也没有脸面活下去了。

    “哎!佳瑶,你这么说就是见外了,我帮助救你并不是求你报答我,你只要平安无事就好了,就是对我最好的报答。

    听话,时间不早了,快去睡觉,如果你感觉身体可以的话,明天就跟我一起去鼎盛集团上班。”

    这大晚上的,韩开不想跟许佳瑶单独聊天太长时间,他担心何美雅会吃醋误会。

    许佳瑶大概也看出了韩开的心思,就点点头说道:“那好吧,我就听家主的回去休息了。我的身体没有什么大碍,明天就可以跟随家主一起去集团上班。”

    “那就好,呵呵。”

    韩开也是和善一笑,对着许佳瑶一摆手,示意她出去。

    许佳瑶见状就很是自觉的离开了书房,回到自己房间休息了。

    吴家,吴用躺在床上正大发雷霆的辱骂眼前的医学专家:“废物!简直是一群废物!你们不是国内顶级的外科专家吗?为什么还治不好我的腿伤!”

    床边一个五十多岁的医生无奈的解释道:“吴少,我们虽然经验丰富,技术过硬,可是这种腿伤我们也是无力回天啊!

    你看看,这子弹刚好打穿您的膝盖,把膝盖骨都打碎了,所以您这条腿就失去了站立行走的能力,您现在非要我们把您的腿治疗的如受伤之前一样的状态,我们实在无能为力啊!

    我跟您说实话吧,按照现在的医疗技术和条件,我们只能让您的这条腿勉强支撑着行走,不过也得拄拐杖,再不然就只能把这条腿从膝盖以上锯掉,安装假肢,这样您或许可以不用拄拐杖,但行走的能力也肯定不能恢复正常水平了。”

    吴用一听就生气了,他瞪大眼睛骂道:“去你的!你特么算什么专家?简直是庸医一个!老子要是锯掉自己的腿再安上假肢,那不真的成了残疾吗?!

    滚滚滚!一群庸医,别再让老子看见你们!”

    吴用一阵怒骂,直接把这几个医疗专家赶走了,他看着自己打着石膏缠着绷带的一条腿,脸色十分阴沉。

    “韩开!你废了老子一条腿,这个血海深仇老子记下了,早晚有一天老子要让你加倍偿还!”

    就在这个时候,吴增福进来了,他刚才已经问过了医生,得知儿子的情况不容乐观,他就进来安慰一下儿子。

    “儿子啊!怎么了?你不要灰心,咱们还是有希望的!国内的专家不行,咱们就请国外的专家来给你看病。

    你放心,你的腿肯定能治好的!你没看到韩开之前双腿残疾,后来都完全康复了,你这只是一条腿受伤了而已,不碍事的!”

    吴增福虽然也知道儿子的腿伤是一个大麻烦,可是他还是要尽量给儿子安慰,因为他就这么一个儿子,千万不能出什么闪失。

    “哎!爸,你就别哄我我了,刚才那个庸医都说了,我这腿很难痊愈,恢复到正常水平了。

    哼!这都是韩开一手造成的!这次我绝对不会放过他!我要让他血债血还!”

    吴用说着说着就又想到了韩开身子,于是就咬牙切齿的说道,他现在真是恨透了韩开,恨不得把韩开撕成碎片!

    “儿子啊,你不要着急,你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好好养伤,其他的事情再从长计议。

    至于韩开,他跑不了的!就是跑的了和尚也跑不了庙!等你把伤养好了,咱们再找他算账!”

    吴增福如此安慰着儿子,因为吴用现在腿伤还很严重,他不能让儿子太过于生气,心情变得太差,这对于伤口的恢复也不好。

    吴用听了点点头,虽然心里不服气,一定要找韩开算账,但是父亲如此用心良苦的安慰他,这个面子他还是要给父亲的。
一百九十四 吴用要报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