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五 安伯的担心(1/2)
作者:长温
    “好!非常好!”

    吴用脸上露出一副自信得意的表情,这是他受伤以后的几天中头一次露出笑容。

    随即,吴用换好衣服,拄着拐杖,在手下的簇拥之下,悄悄离开了吴家。

    吴家不远处的路边小树林里,三百名吴家家族护卫队的队员庄严站立,看着面前的吴用,聆听着训示。

    “兄弟们,今天晚上,我要带着你们去做一件大事!想必你们也都看清楚了,我现在已经废了一条腿,用上了拐杖。

    而导致我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罪魁祸首就是韩开!他不但对我下了毒手,还抢了我喜欢的女人,你们说这笔账要不要跟他算!?”

    吴用脸色阴沉,他说的完全已经颠倒了黑白,把自己伪装成了一个受害者。

    “要!我们要替家主报仇!”

    吴家的护卫队员热情高涨,喊着要替吴用报仇,因为他们有三百人,自认为人多势众,所以没把韩开放在眼里。

    吴用看到护卫队队员的表现十分满意,他点点头说道:“很好!既然兄弟们也愿意帮我报仇,那咱们就立刻出发!今晚偷袭韩家,活捉韩开!”

    于是吴用一声令下,带着三百名家族护卫队成员趁着夜色朝韩家进发。吴用想的很简单,他就是要报仇,他不能等太久了,这个亏他不能就真的忍了。

    而在韩家庄园,韩开在书房里正跟安伯与卜白谈话。

    “卜白,暗卫的兄弟们在韩家有没有安置好?他们都是精锐,待遇一定要好。”

    韩开首先发问,他对于手下的生活待遇还是比较关心的,尤其是这两百名暗卫成员,那可都是用来保护他人身安全的,那自然是要好好对待了。

    卜白闻言点点头说道:“嗯,家主你就放心吧,暗卫的这些兄弟在韩家庄园里绝对是受到了高规格的待遇,他们一日三餐都是六菜一汤,住的地方环境也非常好,设施齐全,比他们在原先的驻地要好上不少呢!”

    卜白实话实说,因为这两百名暗卫成员也是一笔不少的开销,之前的经费所提供的生活质量肯定不能跟在韩家庄园相提并论的,这也就是韩开亲自交待下来,这些暗卫成员才能够享受如此高的待遇,他们的待遇甚至让韩家庄园的护院保镖都有些羡慕嫉妒了。

    “嗯,那就好,兄弟们吃饱喝好才能够更好执行任务,你去告诉暗卫的兄弟们,让他们再坚持几天,如果吴用没有来报复,那我就会尽快让他们回到原先的岗位,不必在韩家庄园小心的戒备守护了。”

    韩开闻言比较满意的点点头,他打算让暗卫成员在韩家庄园再守护七八天,差不多也就没有什么情况了,估计吴用不会真的傻到找到韩家庄园来报复他。

    然而韩开却是想错了,今晚吴用就要来韩家庄园报复,而且现在就在路上,而吴用这么做可不是因为他是傻子,很大可能是这货疯了。

    “是,家主,我明白,我这就去传达您的命令,顺便让兄弟们加强警戒。”

    “好,那你去吧。”

    卜白退下之后,韩开就把注意力集中到了安伯身上,他有些奇怪的问道:“安伯,为什么我没有看到关于吴家公司的任何消息?”

    安伯听了微微一笑说道:“家主,关于对吴家家族企业的并购计划一直在隐蔽的进行中,之所以我现在没有公布任何消息,是认为还不到时候。

    我们现在正在通过强大的资本力量,以第三方的形式悄悄入股吴家的金悦公司,这可是吴家的支柱产业,也是家族企业。

    如果事情进展顺利的话,到时候吴家的一切大小公司就会全部掌握在您的手里,而吴家父子只能是握着一堆烂纸般的钞票,而眼睁睁的失去对吴家所有公司的实力控制。”

    安伯真不愧是商业老手,这阴谋阳谋各种手段运用的是炉火纯青,让韩开听了也不禁感叹,是大开眼界。

    “哈哈哈哈!太好了!安伯您老果然厉害!看来这吴家已经成了咱们案板上的肉,它是跑不了了!

    这样也好,咱们先不动声色,如果吴用识趣的话,他就老老实实的,别再招惹我,那我就可以大度一点,放他一马。

    可是如此吴用不知死活,在被我废了一条腿的情况下还是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非要跟我找麻烦,呵呵,那他就不要怪我手下无情,我就会让吴家彻底覆灭。
一百九十五 安伯的担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