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七 不依不饶(1/2)
作者:长温
    “放你吗的屁!来都来了!还怎么回去!偷袭不成咱们就直接硬碰硬!继续开车,今晚我必须要干倒韩开!”

    吴用直接给了说话的手下一巴掌,怒气冲冲的说道。

    手下人被打了一巴掌,不敢不听吴用的命令,于是只好继续发动车子,车队便缓缓向着韩家庄园驶去。

    两分钟之后,吴用的车队停在了韩家庄园的大门口处,吴用一声令下,三百名吴家家族护卫队队员全部下车,列队跟在他的身后。

    吴用拄着拐杖,慢悠悠的走到韩开对面,他抬头看了一眼韩家庄园门口上的探照灯,感觉有些刺眼,又望了望韩开身后队列的整齐的手下,冷冷一笑说道:“呵呵,韩家主,咱们又见面了。”

    韩开看着吴用虽然拄着拐杖,可是态度依然嚣张的模样,对此是嗤之以鼻,所以他回敬给了吴用一个非常不屑的笑容,说道:“是啊!吴少,想不到咱们这么快又见面了,我在这里已经恭候你多时了。”

    吴用脸色有一丝扭曲,他忍不住赞叹道:“韩开,你小子够可以的,消息还蛮灵通的,我本来想要给你来一个偷袭,没有想到你早就做好了准备,确实让我佩服。”

    韩开闻言呵呵一笑,脸色如常的说道:“吴少过奖了,有道是未雨绸缪,再说了,我韩家的手下也不是吃干饭了,这韩家庄园数公里的范围之内,我还是能够把一切情况都掌握的十分清楚。”

    吴用点点头,这一点他确实佩服韩开,自己的能力的确比不上人家,不过现在他是来报仇的,所以说其他的是没有用的。

    “既然你已经做好了准备,那我也就不绕圈子了。你应该很清楚我为什么大晚上兴师动众来韩家。

    所以,你应该给我一个说法,你觉得呢?我吴用可不是吃了亏咽到肚子里的主儿!”

    吴用把眼睛一瞪,怒气冲冲的说道,他今晚就是要报复韩开,最好的结果就是他让韩开再次变得双腿残疾,这样他的心里才舒坦。

    “说法?什么说法?吴用,你不觉得自己很搞笑吗?”

    韩开感觉吴用就像是一个铁憨憨,他做尽了坏事,还敢恬不知耻的开韩家跟自己讨要说法,真是搞笑至极!

    “搞笑?我哪里搞笑了?韩开,你不要揣着明白装糊涂,我告诉你!今晚咱们之间就必须要有一个了断!”

    吴用看到韩开嘲笑他,脸色有些挂不住了,他有点恼怒的指着韩开鼻子说道。

    “好啊,本来我还想放过你呢,可谁知道你就是那该死的鬼,自寻死路,非要跟我过不去,那可就怪不得我了。

    你不是要跟我做一个了断吗?那就来吧,我看看你想怎么跟我做了断。”

    韩开根本就不怕吴用,且不说他可以完胜吴用,尤其是他身后还有将近两百名暗卫精锐撑腰,所以他有什么好怕的。

    “行啊韩开,看来你对自己还挺有信心呢是吧?你也不睁开狗眼看看,看看你吴爷爷今晚带了多少人来!

    我今晚就要踏平你的韩家庄园,接着再让你给我跪地求饶,最后废掉你的双腿,让你再次坐上轮椅,而且永远没有重新站立的机会!”

    吴用极其嚣张的说道,他认为自己身后有三百名手下,人数上占据了优势,因此就觉得自己很牛皮了,可以完胜韩开。

    “哦是吗?那我好害怕哦!”

    韩开故意抬头看了一眼吴用身后的手下,接着装出一份十分害怕的模样,其实就是在嘲笑吴用。

    吴用看到韩开如此言行,感觉自己受到了侮辱和嘲弄,他看着韩开恶狠狠的说道:“你小子敢嘲笑我,还小瞧我!你信不信一会儿我让你哭着满地找牙!”

    这个吴用别的本事没有,吹牛皮的本领那可是一流的,他这么一说就好像自己真的有多么牛皮厉害一样,其实他才是挨打的那一个。

    “哈哈哈哈哈!吴用,你大话说的倒是山响,可惜你的实力的确垃圾的很。

    你不会真的以为带来的手下人多,就可以跟我作对吧?我劝你看清楚现实一点,你已经被我废掉了一条腿,还是老实在家呆着最好了。

一百九十七 不依不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