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八 输的很惨(1/2)
作者:长温
    “打就打!老子早就不想跟你废话了!”

    吴用也不想在再继续说话了,他要干正事了,他得带人踏平韩家,而后抓住韩开,好好报复一番。

    “呵呵,那你就试试,看看到底咱们两个谁更厉害!不过有一点我要提前告诉你,如果这场仗你打输了,那么你就要听从我的发落,我想怎么处置你就怎么处置。”

    韩开呵呵一笑,这次他可不会放过吴用了,因为这是吴用自己主动送上门来的。

    “都可以,不过一切事情还是等你先赢了我再说吧!兄弟们,给我冲!他,踏平韩家,活捉韩开。”

    吴用态度突然变得冰冷起来,接着他大喊一声,身子迅速躲到一边去,身后的手下立刻如同潮水一般向着韩开扑去。

    而再看韩开,只见他脸上毫无惧色,一动不动的站在原处,等待着吴用的手下扑上来。不过韩开虽然没有什么动作,可是他身后的暗卫成员却即刻行动了,他们都是久经沙场的老手,是暗卫中的精锐,其战斗力可想而知。

    于是就看到韩开身后的暗卫成员同样是呐喊一声,向着前方冲去,并且马上就跟吴用带来的家族护卫队队员打斗在了一起。

    一时间嘶吼之声震耳欲聋,敌我双方缠斗到了一起,难舍难分,放眼望去,之间棍棒齐飞,拳脚并用,时不时的还传来一声惨叫。

    可以说战况是十分的激烈,而之所以吴用跟韩开的手下都是用的棍棒,而没有用手枪等威力强大的武器,那是因为他们所在的地方是帝都,而不是其他什么无人知晓的地方,可以说帝都是一个律法森严的地方,如果大家用手枪等威力强大的武器,那很容易闹出人命,到时候就不好收场了,因为只要闹出人命,就会有强大的官方力量介入,这对于任何家族来说都是一个麻烦事。

    所以只要在帝都,大家都在遵守着一个约定,那就是不到万不得已,没有人会使用手枪等武器进行大规模冲突,因为一旦动用了热武器,就极其容易造成大规模的流血事件,这会给任何一方都带来难以摆脱的麻烦,毕竟这是一个法制社会,是有王法的地方,尤其是在帝都!

    而韩开这时就看到吴用躲在一个阴暗的角落,神色紧张焦急的看着双方的打斗,看起来事情的进展有些出乎他的意料之外,因为他的三百名护卫队队员好像还打不过韩开的两百人,并且一点便宜没有占到。

    韩开发现吴用,脸上露出了一个危险的笑容,他趁着打斗的混乱时机,悄悄接近了吴用,接着再飞起一脚,狠狠踹在吴用的屁股上,瞬间吴用就被强大的力道给踹飞了出去,整个人扑通一声趴在地上,哎吆喊痛起来。

    “哎吆喂!尼玛的!这是谁!是谁踹的老子!居然下手这么重,哎吆!快把老子的屁股踢开花了!”

    吴用趴在地上捂着自己的屁股痛骂道,他刚要回头起身,却被一只大脚踩在了后背之上,接着一个熟悉的声音传进耳朵:“老实给我趴着别动!”

    吴用回头一看,只见是韩开一只脚踩在他的后背之上,而后意气风发的居高临下对他命令道。

    “韩开,你小子真特么卑鄙!居然搞偷袭,老子看不起你!”

    吴用现在落在了韩开手里,可是他还是非常不服气的,开始指责韩开下手不光明正大了。

    韩开听了呵呵一笑,说道:“呵呵,吴用,你少跟我废话,正所谓无毒不丈夫,什么偷袭不偷袭,能够把你拿下才是正道!

    要是说起卑鄙来,你说第一没人敢说第二吧?你为了得到佳瑶,软硬兼施,接着又用了药物迷晕了佳瑶,你的这种手段可是卑鄙无耻到家了。

    而我刚才只不过是踹了你一脚而已,卑鄙这个词语还用不到我身上吧?”

    韩开不但武力制服了吴用,就是言谈之上也不会让着吴用,而且他说的都是事实,要说起行使卑鄙手段来,吴用是必须要属第一的。

    “以前的事你还跟我扯什么!我说的是现在!你小子不宣而战,偷袭我,踹了我一脚狠的,这就是极其卑鄙的行为!

    有本事你把我放开,咱们重新比划比划!你看我怎么把你干倒的!”

    吴用想要用话激将韩开,让他把自己先放了,可是韩开又不是傻子,自然不会让吴用如愿的。

    “呵呵,行了吴用,你也少用激将法激我了,没用的,我又不吃这一套,你就老实给我在地上趴着,也仔细看看你的手下战斗力如何。
一百九十八 输的很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