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 一千万到手(1/2)
作者:长温
    “我相信!我百分百相信你!”

    吴用激动坏了,他恨不得趴地上给韩开磕头谢恩,只要能够让他离开这里,那让他做什么都行,因为待在韩开这里,他的生命根本就得不到任何保障,尤其是还有卜白在韩开耳边吹风,那么韩开随时都会干掉他。

    如今韩开决定当他离开,那他自然是十分高兴的了,只要让他回到吴家,那么一切事情就变了,他会重新思考要不要再次报复韩开。

    而卜白看到韩开终于还是被吴用的装可怜而欺骗了,内心是十分焦急的,他对韩开说道:“家主,你可要三思啊!千万不能一时冲动就把吴用放了,这小子心思坏的很,你千万不要上当!”

    卜白真是替韩开着急,要不是他身份的原因,他甚至会直接动手,替韩开解决了吴用,不过眼下家主没有发话,而且还要放走吴用,他这个做下属的只能是再一次提醒韩开,其他的事情则是什么也做不了。

    韩开看着卜白点点头:“嗯,卜白,你不用说了,我知道你是为我好,怕把吴用放虎归山,再让他报复。

    不过这件事情我已经做好了决定,就不会再更改了。至于你提的建议,要干掉吴用,我认真想了想,这个办法并不可行。

    你要清楚,吴用他可是吴家少爷,身份尊贵,岂能是说杀就杀的。所以我在权衡利弊以后,这才是终于做出了自认为最正确的决定。”

    卜白本来想再要规劝韩开几句,但是他听到韩开如此解释,说的也是头头是道,很有道理,他就明白了,其实家主对于一切都了如指掌,甚至比他还要考虑的更全面。

    于是卜白就老实的闭上了嘴巴,虽然心里不痛快,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吴用大摇大摆的离开。

    这边,吴用拍打了一下身上的尘土,对着韩开一阵谄媚微笑,他说道:“韩家主,既然你大人有大量,同意放我离开,那我就不再这里多做停留了,夜深了,我得回去早点休息了。”

    吴用说完一招手,就召集了自己带来的残兵败将,要返回吴家。

    “等一下。”

    就在这时,韩开突然喊了一声,叫住了吴用,吴用听到韩开叫他停下,本来面带笑容的脸色立刻变得灰暗下来,他转过身看着韩开结结巴巴的说道:“韩开,你不会又要反悔吧?你不是说君子一言驷马难追吗?”

    吴用的脸色很是慌张,他真的非常害怕韩开突然变卦,不放他回去了。

    “哈哈哈哈!吴用,你紧张什么?我什么时候说要反悔了?我只不过是想跟你说一件事情而已,你看你吓得这副模样?”

    韩开仰头大笑起来,他看着吴用紧张慌乱的模样,心里十分高兴得意,从这个情况来看,吴用回去之后应该不会再想着报复他了。

    吴用闻言终于是松了一口气,刚才韩开的一声喊叫差点吓死他,他还以为自己走不了呢。

    “原来你是想跟我谈事情啊,那你说吧,要跟我谈什么事情?”

    吴用终于是把心放回了肚子里,他看着韩开顺从的笑了笑,问道。

    “事情也很简单,那就是你不能就这么离开,你自己看看,我的手下起码有十几个都受伤了,他们需要去看病治疗,还要好好休养,这笔医药费应该由你来出吧?毕竟是你带着人来我韩家械斗的,这些事情应该由你负责。”

    韩开用手一指自己身后几个受伤的暗卫成员,准备敲吴用一笔。

    吴用闻言韩开是让他拿钱,这心里还是放松了不少,不就是钱嘛,他有的是,只要能放他走就行。

    “对对对!你说的没错,这兄弟们的医药费确实应该我来出,这样吧,你说个数,我如数把钱给你。”

    吴用现在非常好说话,因为他还在韩开的控制之中,只要他让韩开不高兴了,没准自己就无法顺利回到吴家了。

    “痛快!那好!既然你也承认了是自己的责任,并且愿意支付这笔医药费,那么我就不客气了。

    这样吧,我这些手下的医药费和精神损失费也不是很多,你拿一千万就好了,这件事情就算过去了,我立刻放你走!”

    韩开微微一笑,这可真是狮子大开口啊,张嘴就跟吴用索要一千万的医药费。

    “什么?一千万?不是吧,我没有听错吧?韩家主,你这就有点欺负人了,你那十几个手下就算住进帝都最好的医院治疗,也花了一百万吧,可以居然跟我索要十倍之上的医药费,这是把我当做冤大头了吗?”

    吴用闻言有点不高兴的说道,他是有钱,可他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这韩开张嘴就跟他要一千万,属实有点过分。
二百 一千万到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