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零一 回家挨骂(1/2)
作者:长温
    逃离吴家的路上,吴用的心情变得十分暴躁起来,他看着身边被揍的鼻青脸肿的手下,真是气不打一处来,上去啪叽一下就又给了手下一个大嘴巴子。

    “他么的!一群废物!饭桶!三百人打不过两百人,三打二都输!老子还养着你们有什么用!回去就把家族护卫队解散,让你们一天天吃干饭!”

    手下本来就被韩开的人打得不轻,结果还要被自己的少爷再打一巴掌,这心里真是委屈极了。

    只见手下人捂着脸可怜巴巴的说道:“少爷,冤枉啊!兄弟们都是拼尽全力的去战斗,没有一个退缩的,奈何对面的敌人段位太高,我们根本打不过啊!”

    啪!

    “放屁!你特么还敢顶嘴!”

    然而吴用根本不听手下人的解释,他反而觉得手下的辩驳是在藐视他的权威,因此反手又给了手下一巴掌。

    这下好了,手下人谁也不敢说话了,只能低着头任凭吴用发落。

    吴用发泄完了心里的不满之后,心情渐渐的平复下来,他看着窗外漆黑的夜色,咬牙切齿的说道:“韩开!老子饶不了你!你给我等着!早晚有一天老子要让你跪在我的脚下磕头求饶!”

    看来卜白说的没错,吴用这个人报复心极强,他是不可能变老实的,好在韩开似乎已经有了应对之策,这才让卜白心里踏实了一些。

    吴家,吴增福正紧张的在大门口来回踱步,还时不时的看向远方,他之前原本是要打算休息了,可是突然心里就有点不舒服的感觉,他担心儿子吴用会有什么事情,就派人出查看,结果这才发现儿子已经带领这家族护卫队去韩家报仇了。

    吴增福听到这里真是又气又急,心说这个蠢东西真是不叫我省心,自己都被韩开收拾成什么模样了,还有胆子去找人家算账,看来儿子真是脑子有问题了,可能让驴给踢了。

    这下吴增福可是睡不着了,他穿着睡衣,又披了一件外套,在几名仆人的守护下来到了吴家大门外,等着儿子安全归来。

    在等待的期间,吴增福多次想要亲自带着人去韩家支援儿子,但是经过慎重考虑以后,他还是选择了按兵不动。

    首先自己一个老头子没什么战斗力,而且家里也没有几个能打的了,人都被蠢货儿子带走了,他去了也帮不上什么忙。

    其次就是名声问题,你别看他儿子去找韩开报仇没事,大不了就会被人说成年轻人不懂事,年轻气盛,这也情有可原。

    可如果吴增福这个年过半百的老家伙亲自去韩家助儿子报复韩开,那么问题就大了,到时候就会被传播成他吴家想要上位,由大家族晋升为顶级家族,而找韩家麻烦就是为了取而代之,彰显实力,那么这顶大帽子吴增福可是不敢接的。

    因此吴增福虽然心急如焚,很是担心儿子的安危,但也是无可奈何,只能呆在家里默默等候。

    过了大概一个小时之后,远处亮起了汽车远光灯,手下人立刻眼尖的禀告道:“老爷!您快看!远处有车队向吴家行使而来了!”

    “哦?是吗?快扶我起来看看!”

    吴增福闻言立刻从躺椅上站起来,朝着远处观望,果不其然,只见远处有一列车队缓缓而来,方向应该就是朝着吴家来的。

    时间不大,车队果真在吴家大门前停了下来,首先从车上下来的是许多被揍的鼻青脸肿的护卫队队员,接着就是吴用了,他依旧拄着拐杖,不过脸色看起来不是很好。

    “混账东西!你还知道回来!怎么没有被人被打死呢?!”

    吴增福在看到儿子平安无事以后心里终于是松了一口气,可是他嘴上却在责骂着儿子。

    吴用抬头看了一眼父亲,垂头丧气的来到父亲身边说道:“爸,这么晚了你怎么还没有睡?”

    “哼!摊上你这么一个爱惹事的儿子,我还能睡得着吗?!你说,你带着咱们吴家的家族护卫队去干什么了?!你看看,你给我把这些人都带去干什么了?一个个被人揍的鼻青脸肿的,真给我丢人!”

    吴增福真是气坏了,他指着儿子的鼻子,怒气冲冲的说道。

    吴用知道自己做错了事情,他也不敢顶嘴,只是小声说道:“爸,你其实都知道了事情的经过,就不要再让我当众难堪了。”

    “我呸!你还知道要脸呢?你要知道要脸就不会做出这种事情了,你看看,你这样多风光,手下人被揍的鼻青脸肿,你也灰溜溜的跑了回来,你很喜欢这样是吧?嗯?”

二百零一 回家挨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