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零二 老东西跟小混账(1/2)
作者:长温
    “但是话又说回来了,君子报仇十年不晚,你没必要非得这么着急的找韩开报仇啊!

    你说我说的对吗?你看看你这么着急报仇的后果是什么?那就是你带的人全军覆没!

    要我说你也是没有脑子,你不动脑子想想,你带着人去人家韩家找麻烦,那不是自寻死路吗?

    且不说韩家是顶级家族,实力远远高于我们,就是韩家的那个神秘武装力量暗卫组织,也是够你喝一壶的了!

    难道你不知道韩家的暗卫是所有大家族以及顶级家族之中都是非常有震慑力的吗?虽说咱们吴家也有类似的武装,不过咱们的家族护卫队在人家面前那就是白给!你看看这次战斗的结果就知道了,你带去的人我看大部分都被揍的鼻青脸肿,至于韩家的人手,我想他们应该没几个受伤的吧?”

    吴增福以一个经验丰富的过来人提醒教训着儿子,而对于他的话,吴用也是比较服气认同的。

    “父亲教训的极是,韩家的人手只有十几个轻伤的,而且韩开那小子还讹诈了我一千万的医药费,不然就不肯放我走。”

    吴用小心的说道,直到这一刻他才明白自己去韩家找韩开报仇这是一个多么愚蠢而错误的决定。

    “什么?你还赔了韩开一千万的医药费?你自己带的人被打成这样,你还要反过来赔人家医药费?我的天!我的儿啊!你怎么这么给我丢人呢!

    你这明摆着就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啊!看来啊年轻人真是太容易冲动了,你看看,你这次做的叫什么事情!简直把我的老脸丢尽了!”

    吴增福听了儿子的话大感吃惊,接着他便痛心疾首的说道。

    吴用听了也感觉羞愧难当,他低下头小声说道:“爸,你别生气,我知道错了,我只是气不过,韩开这小子太不是东西了,他完全没把咱们吴家放在眼里,下手极其狠毒,说废我一条腿毫不犹豫的就开枪了,这口气我咽不下!”

    吴增福听了儿子的话也不好再说什么了,毕竟儿子也是受害者,他看了儿子一眼,叹了口气说道:“儿子啊,你误会爸了,我不是不让你报仇,只是咱们要选好时机,不能太过于盲目,也不能那么冲动啊!”

    吴用听了点点头,认为父亲说的很对:“嗯,爸我知道了,你说的都对,现在我是拿韩开一点办法都没有了,可是我又不想忍气吞声,您看看能不能给我想一个办法呢?”

    由此看来吴用真是不打算放过韩开了,虽然他现在没有实力奈何韩开,但是他贼心不死啊!这就比较麻烦了,因为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这就属于明枪易躲,暗箭难防了。

    吴增福闻言不置可否,他用手摸着下巴,眉头紧皱,极其认真的思考了一会儿,接着就露出了一丝笑容。

    吴用看到父亲这个表情就知道有戏,于是他赶忙追问道:“爸,看您的样子似乎有了应对之策,那您可不可以跟我讲一讲呢?”

    “哈哈哈哈!儿子啊!这个事情吧其实说难也难,说简单也简单,完全就要看你怎么操作了。”

    吴增福话里有话的说着,看来他还给儿子埋上了伏笔,故意吊一吊儿子的胃口。

    吴用这个时候变得非常心急浮躁起来,他就再次追问道:“哎呀爸,你有什么好办法就赶紧告诉我好了,不要再卖关子瞒着我了!”

    这个时候吴增福感觉自己在儿子心中的位置又升华伟岸了不少,于是乎他也不再卖关子了,直接跟儿子说道:“呵呵,那我就跟你说说我的看法跟建议。眼下来说呢,凭借你自己的力量是很难对付得了韩开,所以你需要找一个帮手。”

    吴用听了父亲的话有点不解其意,他挠了挠头,有些疑惑的问道:“爸,我还是没有明白你是什么意思呢?

    你说让我找帮手,可是我应该去找谁做帮手呢?就像你所说的那样,韩家是帝都顶级家族之一,一般轻易有人敢招惹他吧?”

    “哈哈哈哈!儿子啊!要不然我怎么说你蠢呢!你就不会主动搜寻帮手吗?我就不行韩开他一个仇敌都没有!

    再说了,你们帝都八大少不是很玩的开吗?那几个少爷也跟你一样好色成性,吃喝享乐吧?

    这就是一个突破点啊!我可听说韩开那小子金屋藏娇,在韩家庄园他的住所别墅里悄悄包养了三个妙龄绝世美女,这不就是一个机会嘛!

    你可以用这三个美女做诱饵,只要有人肯跟你联合起来解决掉韩开,那这三个绝世美女任他挑选,或者三个女人可以都给他!女人嘛,就跟衣服一样!”

二百零二 老东西跟小混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