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零二 老东西跟小混账(2/2)
作者:长温
    吴增福这个老东西看起来比他的儿子还要缺德带冒烟的!居然会想到用这么卑劣的办法来教儿子做事,尤其是他物化伟大的女性,这一点尤为可耻,我代表全世界唾弃他!

    而吴增福的儿子缺德阴损程度自然是超越了他的父亲的,这大概就是另一种形式的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吧!

    所以只见吴用顿时会意了父亲的心思,接着露出了一个极其猥琐卑鄙的笑容来,高兴的说道:“哦!父亲,我明白你的意思了!您这一招真是高啊!这就叫借刀杀人对吧!咱们用几件衣服就可以拉拢一个帮手,联合起来对付韩开,简直是太划算了!”

    “嗯,你说的不错!为父就是这个意思。”

    吴增福看到儿子在这种事情上一点就透,顿时脸上露出几分得意,这特么才是我老吴的儿子!随根!

    “好啦,该说的我也跟你说了,时间不早了,我的早点休息了,毕竟年纪大了,身子骨不如你们年轻人了,你六妈还等着我呢。”

    吴增福表情平淡的说道,接着扶着腰站了起来,这个吴增福也是一个老色批,都一把年纪可,还搞了一个三十岁的风尘女子做六老婆。

    吴用闻言会意一笑,接着想起来了什么,凑到父亲面前说道:“对了爸,我那里还有一根珍藏的百年老山参,另外还有一根虎大宝,是从西方进口来的,器形特别硕大,也被我泡在药酒里了。

    要不然改天我给您送过去,也让您老重振一下不老雄风,也别渴着几个小妈们。”

    吴增福闻言白了儿子一眼,抬手在吴用头上弹了一个脑瓜崩,神色喜悦的骂道:“你这混账东西!怎么有的没的什么也乱说呢!这两样东西我马上派人跟你回去取!!”

    “哎!好嘞!”

    吴用猥琐一笑,自己还拄着拐杖,却是美滋滋的殷勤扶着他不是东西的老爹走出了书房。

    韩家庄园,韩开解决吴用以后,就对韩家庄园的安保部署再次做了加强,同时决定两百名暗卫成员留下一百名长期守护韩家,剩下一百名返回自己原先的岗位,不过也要随时待命,作为快速机动小分队,随时听候他的调遣。

    安排后这一切之后,韩开就返回了别墅。他本以为时间这么晚了,三个女人应该都睡了,可是等他回到别墅之后,才发现三个女人正站在大厅里齐刷刷的看着他。

    三个女人看到韩开以后,脸上焦急紧张的表情立刻就转变为惊喜和高兴,她们一齐过来,把韩开团团围住,连连发问,搞的韩开一时间头好大,好烦。

    “韩开,你没事吧!我听说刚才外面打起来了!”

    “是啊!韩开,你你受伤没有?要不要先去看医生?”

    “家主,是不是吴用前来报复您了!造成这样的后果都怪我!我明天就搬离韩家,绝不拖累您!”

    “行啦!你们不要再吵啦!我没事,也没有受伤,你们不用担心。

    还有佳瑶,你绝对不能离开韩家,那样对你来说太危险了,我不放心。还有这件事情跟你没有半毛钱关系,这是男人之间的事,你一个女人家不要插手。”

    韩开说完就脸色疲惫的上了楼回到自己房间休息了,留下三个女人面面相觑不知所措的站在那里。

    “家主这是怎么了?他为什么会吼我们呢?”

    许佳瑶特别委屈的说道,她也是一片好心啊!

    “这个你还不清楚吗?韩开说的多明白,就是吴用来报复了,哎呀!不知道是哪一个扫把星把灾难带到了这里来的,以前韩开可从来没有这么吼过我跟何小姐,也没跟我们发过脾气。”

    这个时候,沈白荷突然阴阳怪气的说道,她一来也是发泄自己心里的不满,这件事情本来就是如此,她又没有说错,只是说话方式语气强硬刻薄了一些,不过她也是为了赶走许佳瑶,因为她视许佳瑶为自己的情敌,怕许佳瑶抢走韩开,虽然她也不是韩开的女朋友,但是她就是看不惯韩开身边突然多出来一个长相漂亮的女人。

    “我说的对吧?何小姐?”

    沈白荷不但自己针对许佳瑶,她还联合起来何美雅,两个人一起对付许佳瑶,因为有了许佳瑶的原因,两个曾经敌视的女人居然联合了起来,这也算是一个奇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