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零四 寻找佳瑶(1/2)
作者:长温
    “呵呵,许助理,十分抱歉,我不能够答应你的这个要求。”

    卜白一口回绝了许佳瑶的这个要求,他可不敢把许佳瑶送出韩家庄园,到时候韩开追问起来,那他可要受责罚了。

    许佳瑶一听就有些着急了,她疑惑的看着卜白问道:“为什么啊?你又不是不认识路,为什么不能把我送出韩家庄园呢?”

    “路我当然是认识的,但是却不能送你出去,因为没有家主的命令,我不能做这种事情。

    而且这深更半夜的,你就收拾行李出来了,我想你一定没有告诉家主吧?家主也肯定不知道你要离开韩家。

    如果我现在送你出了韩家庄园,那么等明天一早家主起来发现你不见了,肯定派人四处追问,那么问到我的头上,我该如何回答呢?

    我要是实话实说,我把你放了,那么家主肯定会大发雷霆,对我进行惩戒。可如果我欺骗家主,说不知道,没看见你的下落,那就是对家主不忠诚,不老实,同样是会被家主惩罚的。”

    卜白很是认真的对许佳瑶说道,看来他是不会送许佳瑶出韩家庄园的。

    许佳瑶闻言眉头一皱,她看着卜白不太满意的说道:“既然你不送我离开韩家庄园,那你想如何做呢?”

    “这个问题很简单,当然是把你带回家主的别墅,交给家主了,不然还能怎么做?”

    卜白理所当然的说道,这是他的责任,那就是让家主少担心,为了这一点,他自然是一切都要替家主考虑了,那么这个许佳瑶他必须是要带回去的。

    “不行!我不回去!我没有脸再继续住在韩家了,更没有资格住在家主的大别墅里,那里面已经有了两个女生,我就不去凑热闹了!”

    许佳瑶使劲的摇摇头,态度很是坚决,她确实不想再回去了,她不愿意面对韩开,更不想听到沈白荷尖酸刻薄的言语,这一切都让她十分难受。

    “许助理,这可不行!这件事情不是你说了算的,毕竟家主已经决定把你接来韩家居住,那自然是有他的安排与计划,你不能这样不辞而别,这会打乱家主的计划,也会让家主十分伤心的。”

    有卜白在这里,他自然是不会允许许佳瑶离开韩家庄园了,尤其这大晚上的,许佳瑶一个女孩子,在外面四处游荡太危险了。

    “我不管!我不管!我这里过的一点也不快乐,很难受,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许佳瑶终于在卜白面前爆发了,她肆无忌惮的发泄着自己的情绪,因为只有卜白的身份和关系比较合适,她不会有太多的顾忌与担忧。

    卜白看到许佳瑶这个模样,确实有些惊讶,他不明白许佳瑶为什么会突然爆发了情绪,但是他清楚许佳瑶在韩家庄园一定过的不太好,不然她也不会想着大半夜的离开韩家,这其中肯定让许佳瑶受了委屈。

    不过卜白也是无能为力,他只是一个手下人,没有办法替许佳瑶说话,更不可能给韩开提什么建议了,因此他只能是安慰安慰许佳瑶,让她心情舒畅一点。

    “许佳瑶,你不要难过,任何人刚刚来到一个陌生的环境生活,都会有些不适应的。

    我想家主对你还是不错的,至于何小姐跟沈老师,她们两个看上去也不像坏女人,所以你们应该和睦相处才对,而不应该因为一点小事情就想不开,闹矛盾,非要离开韩家庄园不可。

    我认为这完全没有必要,有什么事情大家坐下来好好谈一谈,无论是误会或者偏见,只要认真叹息谈一谈,都是可以化解掉的。”

    卜白罕见的耐心安慰着许佳瑶,他这么做的目的无非就是为了安抚许佳瑶的情绪,好让她乖乖的回到韩开那里。

    “我不想听!我觉得这一切都是我的错!是我的不对,我就不应该来到韩家庄园,也不应该被家主救出来。

    如果吴用把我霸占了,他大概就不会来报复家主了,一切都是我的错,我真的好没用啊!”

    许佳瑶说着蹲在地上,表情痛苦的流着眼泪说道,她现在已经有些偏执了,把所有的事情都揽在自己身上,这让她感觉自己罪孽深重,就好像胸口压了一块大石头,让她喘不上气来。

    “胡说!你这完全实在胡说八道!许助理,你现在已经变糊涂了,这些事情跟你有什么关系呢?!

    再说了,你跟吴用谈条件,那不是在与虎谋皮嘛?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而且就算是吴用霸占了你,他也未必会放弃跟韩开作对。

    相反的,这还会大大助长他的嚣张气焰,让他感觉自己无所不能,变得更加放肆,说不定他会变本加厉的来找家主麻烦呢!”

    卜白立刻反驳许佳瑶的话,而他看到许佳瑶蹲在地上十分痛苦的模样,他自己的心里也不是很好受。

    许佳瑶绝对是一个好女孩,只是命运太坎坷,遇到了流氓阔少吴用,对她不停的骚扰,幸好家主行侠仗义,替她解围,跟吴用对抗。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了,我只是觉得我待在韩家一点贡献都没有,还会拖累了大家。”

二百零四 寻找佳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