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零五 争吵(1/2)
作者:长温
    两个人默默走着,因为许佳瑶不认识路,韩开就走在前面带路。

    在走了一段路之后,许佳瑶突然开口说道:“家主,对不起,我不该这么晚了还让你担心,是我的不对,我向您道歉。”

    韩开其实一点责怪许佳瑶的意思都没有,他只是停下脚步,转过身看着许佳瑶淡然一笑说道:“佳瑶,你说的这是什么话?你又没有做错什么。这深更半夜的你不辞而别肯定是有原因的,要说追究责任的话,那应该是我的责任。

    我想肯定是你在韩家感觉不到友好的对待,生活不是很好,所以才会导致你想要离开。

    而我作为韩家的家主,又是主动把你叫来韩家住下的,可是我没有发现这方面的问题,这是我的不对。”

    韩开说话的态度很是诚恳,他现在看到许佳瑶凄楚的模样,内心很是心疼,本来许佳瑶的经历就很坎坷了,而自己还没有照顾好她。

    “家主,你千万不要这么说,这跟你没有任何关系,是我在韩家住的不习惯,想要离开了。”

    许佳瑶赶忙说道,韩开对她越好,她就感觉心里越难受,特别的对不起韩开。

    “好了,不要说了佳瑶,你的心情我都可以理解,咱们赶紧回去吧,你也要好好休息,可不能熬夜,明天还要上班呢。”

    “嗯,好吧。”

    韩开不想再跟许佳瑶继续讨论这件事情,于是他就带着许佳瑶返回了别墅里,让许佳瑶不要多想,一些有他做主呢。

    次日清晨,许佳瑶吃完早饭就要去鼎盛集团上班了,一般情况下都是韩开开车载着她一起去鼎盛集团,但是今天韩开却让卜白开车送许佳瑶去上班了,他自己说身体不舒服,要吃点药再去集团。

    许佳瑶并没有多想,还关心的叫韩开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而后她就先行去了鼎盛集团上班。

    等许佳瑶走了以后,韩开脸色严肃的把何美雅还有沈白荷叫到了客厅里,要对她们进行问话。

    “韩开,你冷着个脸做什么?我们又不欠你钱,真是的!”

    沈白荷首先开口,她看到了韩开阴沉的脸色,就感觉有些莫名其妙,这个男人为什么要向她摆脸子呢。

    何美雅也有些不解,她语气还是比较的温柔的,不像沈白荷那样:“韩开,你怎么了?你把我跟沈老师叫过来究竟有什么事情啊?”

    韩开没有说话,他先是看了两个女人一眼,长出了一口气,这才开口说道:“昨晚深更半夜佳瑶收拾行李不辞而别,你们知道吗?”

    “什么?不会吧!那许佳瑶怎么今天早晨还跟我们一起吃早餐呢?”

    沈白荷闻言顿时有些惊讶的说道,她有点不相信许佳瑶会主动离开韩家庄园。

    “是啊韩开,你是不是搞错了?许助理早晨还在跟我们一起吃饭呢!”

    何美雅也感觉韩开说话有些奇怪,同时也跟沈白荷一样,不太相信许佳瑶会不辞而别。

    “看来你们是想真的见不到许佳瑶了才高兴是吧?我告诉你们,佳瑶昨晚确实要离开韩家庄园,她行李都收拾好了,要不是韩家庄园太大,又是大晚上的,佳瑶迷了路,她现在说不定就去了哪里!”

    韩开的态度明显有些不悦,很显然,他非常清楚许佳瑶为什么要大半夜离开韩家庄园,那指定跟眼前这两个女人脱不了关系。

    许佳瑶必定是受到了她们的排挤和冷落,要么就是冷嘲热讽,如果许佳瑶在韩家庄园住的十分开心愉快,她断然是不会想着要离开韩家庄园的。

    “是吗?那我们可不知道这件事情,你跟我们说这个干什么?”

    沈白荷一副满不在乎的模样看着韩开说道,她心里其实巴不得许佳瑶赶紧离开韩家庄园呢,只是不方便说出来,因为这样会让她显得很心机,韩开会认为她是一个坏女人。

    这个时候何美雅没有说话,她似乎猜到了韩开为什么把她跟沈白荷叫到这里来了。

    “沈白荷,请你注意说话的态度!我想佳瑶为什么要选择离开韩家庄园,你心里应该是最清楚的!如果没有人对她排挤,冷言冷语的话,我想她是不会想着要离开韩家的。”

    韩开的态度变得严肃起来,他就知道问题出在沈白荷身上,因为何美雅的性格并没有沈白荷这样的锋芒毕露,排挤许佳瑶的事情,应该是沈白荷做的最明显吧。

    “韩开,你什么意思?!难道你是说是我故意把许佳瑶挤兑走的了?”

    沈白荷立刻就对韩开含沙射影的话语反击起来,她没有想到韩开居然会为了一个小助理对她如此说话,看来她在韩开心中的地位是比不上那个以小助理的。
二百零五 争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