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零六 沈老师也要离开(1/2)
作者:长温
    “而且就凭借我的姿色与才华,那也不是没人要的,追我的男人不乏豪门阔少还有军政新贵,但我对他们都没有兴趣,却唯独对韩开有那么几分喜欢。

    但是今天韩开的表现,以及他对我说的那些话真是太让我失望伤心了,我现在才明白,原来我在他的心里都比不上那个小助理!

    那么既然如此,我还有什么必要和理由继续呆在这里呢?难道是为了以后让韩开更加方便的指责我吗?

    所以啊,我这个人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与其等到韩开讨厌我了,直接就把我赶走的那一天,还不如我自己提前收拾行李,卷着铺盖离开韩家。”

    沈白荷说完就扯开了何美雅拉着她的手,继续整理行李。

    这下何美雅有点不知所措了,首先她觉得沈白荷说的不是没有道理,所以自己还没有办法反驳她,其次就是沈白荷看起来是铁了心要离开韩家庄园了,再怎么规劝只怕也是没有用的了。

    于是何美雅就说道:“那好吧,我尊重你的选择,但是你不应该这样的不辞而别的,应该等韩开回来,跟他做一个告别,再离开韩家庄园也不迟啊!”

    何美雅雅这么说的目的就是希望可以让韩开把沈白荷劝一劝,叫她不要离开韩家庄园了。

    然而沈白荷那是何其聪明的一个人,她自然是明白何美雅说这话的用意,所以她只是淡然一笑说道:“何小姐,你不用再想办法挽留我了,我意已决,就不会再更改了。

    至于跟韩开道别,我认为没有那个必要,毕竟我们以后可能还会再见面呢,就没有必要当面道别了。

    还是麻烦你等韩开回来跟他说一声,就说我走了,至于离开的原因嘛,很简单,我来韩家庄园就是为了照顾他的,如今他的双腿已经康复,我就没有继续待下去的必要了。

    而且我很长时间没有回学校了,校长好几次都打电话催我回去呢,刚好我回学校继续工作学习。”

    沈白荷看来这是铁了心要离开韩家庄园了,她都已经把离开的理由想好了,而且还如此的正当,任凭谁也不能阻拦她回学校的。

    何美雅没有办法,她看到沈白荷去意己决,那就只能遵从她的决定了。

    于是沈白荷就点点头,颇有些不舍的说道:“那好吧,既然你想要离开韩家庄园,那我也不强求你留下来。”

    “何小姐,多谢你的理解。”

    沈白荷微微一笑,接着继续收拾行李。

    何美雅就站在一旁看着她收拾行李,等沈白荷收拾完行李,要离开的时候,何美雅就说:“沈老师,让我送送你吧。”

    然而沈白荷还是笑着摇头拒绝了她,沈白荷说道:“不用了何小姐,你送我的话只能徒增伤感,还是让我自己走好了。

    而且你也不要太难过,我们这并不是永别,以后指定还会有想见的时候。”

    何美雅闻言点点头,她尊重沈白荷的要求,所以就止住了脚步,对沈白荷说道:“那好吧,沈老师,山高水长,我们后会有期。”

    沈白荷点点头,没有说话,而是笑着对何美雅挥了挥手,就拖着行李离开了韩家庄园。

    等沈白荷走了以后,何美雅突然就感觉内心空落落的,而且她也在思索,自己是不是也要离开了,毕竟她还只是韩开的女朋友,并没有过门韩家,这长期住在韩家,也不是一件好事,容易被外人说闲话。

    中午的时候,韩开因为有一份文件留在了韩家庄园,需要回来取,所以他就开车回来拿文件。

    韩开找到文件以后看到了何美雅,就打了一个招呼,却没有发现沈白荷的影子,于是他就随口问了一句:“对了美雅,我怎么没有看到白荷呢?她去哪里了?”

    “你说沈老师吗?她走了。”

    何美雅表情平淡的说道,以至于韩开也没有在意,他只是点点头说道:“哦,知道了,嗯?你说什么?她走了是什么意思?”

    不过随即韩开就反应了过来,他心里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他怎么光摊上这么难沟通的女人呢。

    “没有什么意思啊?就是字面的意思啊?沈老师她离开韩家庄园,会学校去了。”

    “啊?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你怎么不告诉我呢?!”

    韩开有些着急的问道,看来他猜的没错,沈白荷果然赌气离开了韩家庄园。

    “就是今天上午的事情,你离开韩家去鼎盛集团没多久,沈老师就收拾行李离开了。”

    何美雅表情平淡,她对此没有什么情绪波动,因为她已经跟沈白荷有了沟通。

    韩开听了眉头紧皱,有些埋怨的对何美雅说道:“哎呀!美雅,这么大的一件事情,你怎么不提前告诉我呢?
二百零六 沈老师也要离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