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一十一 吴家败了(1/2)
作者:长温
    刘乐一杯酒下肚以后,就开始说出他找吴用的意图。只见他眉头微皱的说道:“吴少,我今天把你请出来,就是跟你谈合作的事情,之前你不是说咱们可以一起联手对付韩开吗?今天我就是想跟你谈一谈关于咱们两个合作的事情。”

    吴用看到刘乐这么说,属实有些惊喜,同时也有些诧异,他就问道:“刘少,你这是怎么了?怎么突然这么着急要跟我联手对付韩开呢?是不是遇到了什么事情?”

    刘乐无奈的叹了口气,点头说道:“哎!是啊!不瞒你说,沈白荷死活是看不上我,可更让我生气的是她却喜欢韩开那个狗东西!

    要说韩开有什么好的?他有的我都有,他没有我还有,起码我死缠赖打的追求沈白荷这一条,韩开他就做不到。

    但是没有办法,谁叫沈白荷就偏偏喜欢上了韩开呢!所以我决定了,必须把韩开干掉,要不然就让他在帝都没有立足之地,只有这样,我才能够追求到我的女神!”

    “好!刘少果然是有志气,有道是英雄爱美人,刘少如此钟情沈白荷,也着实让人钦佩啊!

    你放心好了,我一切都听刘少你的安排,你说咱们该怎么对付韩开,我全听您的!”

    吴用现在非常高兴,因为刘乐竟然为了一个女人主动找他,要求联手对付韩开,这可是一个大好机会,这样他报复韩开就又有希望了!吴用就不行他跟刘乐联手还扳不倒韩开!

    刘乐见吴用如此顺从他,这心里还是比较满意的,他点点头,说道:“我这次只是告诉你一下,咱们可以联手对付韩开了,至于用什么方法对付韩开,我暂时还没有想好。

    我听说你上次带了三百人去找韩开报仇都没有占到什么便宜,所以我决定放弃跟韩开武力对抗,应该尝试在商业上先把韩开打垮!”

    刘乐冷静的分析着,同时基于他对现实情况的了解,他决定不能跟韩开动武,因为动武的胜算不大,而且付出的代价太大,还容易造成不好的影响。

    所以刘乐决定就是要跟韩开商战,如果韩开一无是处,变成穷光蛋一个,帝都就不会有他的立足之地和容身之所,而沈白荷应该也不会再继续喜欢一个穷光蛋吧。

    吴用听了刘乐的话,这脸上多少有些发烫,原来他带着三百手下去韩家挑事,结果大败而归的丑事已经人尽皆知了。

    “咳咳,刘少说的对,的确是这么一回事,我也支持跟韩开商战,虽然他韩家是有名的顶级家族,但咱们刘吴两家联手,你刘家也已经跻身顶级家族行列,我吴家也是拔尖的一大家族,咱们两个家族的实力叠加联合在一起,应该可以超越韩家的实力,这样一来,我们跟韩开商战就会占据主动和先机。”

    吴用对于刘乐的计划表示认可与支持,毕竟他已经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跟韩开武斗是不太可能取得胜利的。

    “那好,既然吴少也同意咱们跟韩开进行商战,那我们就拍板决定了,你等我回去之后筹备一下,最快就是这几天之内,我就会出一个咱们两家联手对付韩开的商业计划!”

    “那要是这样的话,就真是太好了,我回去一定静听佳音哈!”

    吴用脸上露出美滋滋的表情,他似乎已经看到韩开家道中落,变得身无分文,穷困潦倒的模样了。

    而与此同时,安伯也在韩开的指挥下迅速运作起鼎盛集团来,现在他们已经完全掌控了吴家的经济命脉,就是吴家的金悦公司。

    鼎盛集团总裁办公室里,安伯正在向韩开汇报工作。

    “回家主,现在吴家的公司控制权已经全部被韩家掌握,只要您一声令下,那吴家的公司就会改姓韩,划入韩家名下!”

    韩开坐在宽大舒适的办公椅上,听完安伯的汇报嘴角露出一丝戏谑的笑容,他淡淡开口说道:“那就现在开始行动!”

    “是!家主。”

    吴家府邸,吴增福正坐在书房里陶醉的欣赏刚刚花天价收来的古画,这个时候手边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

    “喂?对,我就是,什么?!你说金悦公司不再归属吴家了?这话是什么意思?”

    吴增福听到电话里的内容瞬间清醒了许多,他感觉汗毛都紧张的立了起来,原来是他儿子吴用偷偷的把金悦公司的大部分股权都卖掉了,而他还被蒙在鼓里。

    “真是气死我了!”

    吴增福听到这个消息就感觉像是一个晴天霹雳,金悦公司可是吴家的经济支柱,一旦失去金悦公司,吴家的实力就会大幅度缩减,瞬间就变成了一个不入流的微末小家族了。

    吴增福想到这里,突然想起了儿子来,他立刻拨通了吴用的电话,强行压制着内心的怒火叫儿子赶紧回来。

    “喂,儿子,家里出了一点事情,你回来一趟儿吧。”
二百一十一 吴家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