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一十二 有备而来(1/2)
作者:长温
    “爸,你不要总是把事情往不好的方向去想,我感觉应该不会出现这种最糟糕的情况。”

    吴用尽管自己还是十分的担忧焦虑,还要安慰父亲不要胡思乱想,毕竟事情已经发生了,再后悔也来不及更改了。

    “唉!但愿如此吧!”

    吴增福无奈的摇了摇头,眼下他也只有听天由命了。

    然而就在这时,有护院保镖慌慌张张的前来报信:“老爷!少爷,不好了,之前那个带人闯入吴家的韩开又来了!现在就在大门口!”

    吴增福闻言吓了一跳,心说怎么屋破偏逢连夜雨呢?这个时候韩开来捣什么乱。

    而吴用听了护院保镖的话就有些火冒三丈了,他立刻骂道:“特么的!我还没找他算账呢!这孙子反倒是先来吴家找事了!他带了多少人?”

    护院保镖立刻回答:“回少爷,他们就来了两个人,一个是韩开,还有一个花白头发的老头,好像叫什么安伯。”

    “什么?他们一共来了两个人?安伯也来了?他们有说找我什么事情吗?”

    吴用闻言也是百思不得其解,他不得不再次询问一下护院保镖。

    “听韩开说,他要来找老爷跟少爷谈一谈商业合作的事情,还说这件事情很重要,希望能跟两位见一面。”

    护院保镖不敢隐瞒,一五一十的把自己知道的全部说了出来。

    “找我跟我爸谈商业合作?哼!真是奇怪,那你就把他们两个带到这里来,我倒要看看韩开这次跟我玩什么鬼把戏!”

    “是!”

    护院保镖退下前去领人,而吴用则是眉头一皱,不太明白的问父亲:“爸,你说韩开跟那个韩家的总管安伯突然来到咱们吴家做什么?”

    吴增福此刻眉头紧皱,脸色有些难看,经验十足的他似乎已经猜到了什么。

    “嗯,这个事情目前我也不太清楚,不过我猜测应该不会有什么好事情,还是等见到他们再一问究竟吧。”

    吴增福尽量让自己的心态平稳一些,因为他知道该来的总会来,躲是躲不掉的。

    过了大概五分钟的时间,护院保镖把韩开跟安伯带进了书房。

    韩开进了书房,一看到吴增福跟吴用,就笑呵呵的打着招呼:“呵呵,吴家主一向可好?还有吴少,咱们又见面了,哈哈哈哈!”

    “呸!韩开,你小子来我们吴家又想做什么坏事?有话快说,有屁快放!老子没工夫跟你闲扯!”

    吴用很是不屑的看了韩开一眼,说话态度很不好,骂骂咧咧的。

    面对如此无理的吴用,韩开却是一点也不生气,他把目光看向吴增福,微微一笑说道:“呵呵,难道吴家主就是这么教育子女对待客人的吗?这就是吴家的待客之道吗?那我今天可真是见识了。”

    韩开这话一说出口,吴增福顿时脸色有些羞愧发烫,他瞪了儿子一眼,态度严肃的说道:“吴用!不得无理,怎么一点礼貌也没有!”

    “呵呵,犬子管教不周,对客人无礼了,都是我的错,还请韩家主不要生气见怪,快快请坐!”

    韩开看到吴增福还算是知道一点人事,就没有再说什么,只是点点头,坐了下来。

    “不知道韩家主这次到我吴家来有何贵干?”

    吴增福再次开口,看着韩开笑眯眯的问道。

    韩开闻言表情淡然的说道:“是这样的,我这次来吴家是跟您父子二人谈商业合作的。”

    “跟我们谈商业合作?据我所知,吴家跟韩家的生意往来并不是很频繁,我们也不是多么亲密的合作伙伴,韩家主这个商业合作我确实有点听不太懂。”

    吴增福眉头一皱,看着韩开疑惑的问道,他到现在还是不知道韩开在卖的什么关子。

    “吴家主,实话跟你说吧,我这次来是请你父子签字的。只要你们在文件上签了字,那我这次来吴家的任务就算完成了。”

    韩开笑得十分开心,因为他现在实质上已经吞并了吴家的所有公司企业,现在吴家只剩下吴家父子这两个光杆司令了。

    “签字?签什么字?韩开,你小子是不是喝假酒了,跑到我们吴家胡说八道来了?”
二百一十二 有备而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