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一十三 顺利收购吴家公司(1/2)
作者:长温
    韩开直言不讳,他把自己为什么要先拿吴家开刀的理由告诉了吴增福,他未雨绸缪,主动出击,不然等着吴刘两家联合起来对付他,那韩家就危险了。

    吴增福听了韩开的话,不由得佩服的点点头说道:“真是想不到啊!看来以前是我小看你了!我以为你不过是送外卖的出身,能当上韩家家主全凭运气和天意,而你是不可能有什么能耐的。

    如今看来我想错了,你的能力不但非常出众,而且对事情也有很强的预判性,不要说我的儿子不如你,就是老夫我跟你比起来,也是逊色几分啊!”

    韩开听到吴增福对他给予了这么高的评价,内心也是比较高兴的,就见他微微一笑说道:“呵呵,吴老爷,您真是过奖了,我只不过是一个初出茅庐的年轻人而已,无论是在人生旅途还是商业征程中都需要向您这样的老前辈多加学习一下。”

    “哈哈哈哈!韩开,你真是太客气了。好了,我们愿赌服输,儿子,去拿笔来,咱们给韩家主签字!”

    吴增福听了韩开谦虚的话语,不禁哈哈一笑,接着他脸色变得严肃起来,要在文件上签字。

    然而吴用的想法跟他父亲也是不一样的,他听父亲愿赌服输,真的要把吴家的公司拱手让给韩开,顿时就不愿意了。

    只见吴用瞪大眼睛,看着父亲很是愤怒的说道:“爸!你在说什么呢?!咱们怎么能在文件上签字呢?如果签了字,那吴家就真的要败了,咱们在帝都将没有立足之地了!

    这文件咱们坚决不能签!要我说,咱们现在就把韩开跟安伯这两个扣在吴家,要韩家人拿合同来换!”

    吴用说这话的时候一点也不避讳坐在旁边的韩开跟安伯,看来他是铁了心要动武了。

    韩开闻言只是嘴角露出一丝不屑的笑容,没有说话。

    而吴增福在听了儿子有些癫狂的言论以后,只是无奈的摇摇头,这个办法肯定是行不通的。

    “儿子,你不要再想这些不切实际的东西了,我们输了就是输了,难道你以为把韩开他们两个扣押在吴家,咱们的公司就能够从韩家重新拿回来吗?

    那你真是太天真了!首先韩开他们既然敢单枪匹马来到咱们吴家,那自然是做好了万全的准备,也必然饿防范着你来这一出扣押的戏码呢!他们肯定已经有了应对之策。

    其次就是你觉得以咱们现在的情况,就是扣押了韩开,重新掌控了金悦公司,那你认为咱们最后的结果就会有多好吗?

    你要清楚吴家跟韩家几乎没法比,不在一个段位,就算咱们重新掌握了金悦公司,那韩家照样可以再次把咱们的公司以各种办法收购回去。

    所以与其咱们进行没有任何意义的折腾,我倒是认为还不如愿赌服输,咱们已经把吴家败了,以后帝都就没有我们容身之处了,我们只能离开帝都,去开辟新的天地了。”

    吴增福倒是有些极为清晰的认知,他不赞同儿子的做法,因为那样做对吴家没有任何好处,甚至会适得其反,让吴家陷入更加被动糟糕的局面。

    “不是这样的!爸,你太胆小了!你真是老了!已经被韩开吓破了胆,事情绝对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糟糕,只要我们现在扣押了韩开,用他跟韩家人做交换,那金悦公司就能够再次被我们父子掌握了!”

    吴用大喊大叫道,他真是有点失去理智了,因为他接受不了这个事实,为什么他会瞬间变成了丧家之犬。

    这个时候韩开看到吴用这种执迷不悟的态度,就决定把他敲打一下,让他清醒清醒。

    “呵呵,吴用,你别做美梦了!你爸说的一点都没假,你就算是把我扣押了,也不可能再拿回金悦公司了。

    你应该清楚韩家的复杂情况,估计你把我扣押了以后,我大哥跟他妈会高兴的蹦起来,怎么可能会想着救我,他们巴不得你把我干掉才好呢,这样我大哥就名正言顺的变成了韩家家主,所以根本不会解救我。

    其次,就像是你爸说的那样,我只所以敢只带着安伯,我们两个人来吴家,那必然是做了充分准备的。

    首先,我已经在距离吴家不远的地方埋伏了一百精锐手下,只要我一个小时没有走出吴家,我这一百名手下就会按照我之前的安排命令,自动对吴家发动冲击,直到把我解救出来为止。

    其次就是我这次也是有备而来,我也不是吹牛皮,就现在这个书房里,我随时都可以挟持你们父子,或者把你们父子干掉!”

    韩开最后说话的态度十分自信从容,吴用还不相信,好想要反唇相讥,却一眼看到韩开把衣角撩开了,赫然露出了别在腰里的一把手枪!

    其实手枪这个东西在大家族之中并不是很难搞到手,吴用跟他爸都是有自己的手枪,只不过他们一般都会是在感觉有危险的时候才带在身上的,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在身上带着手枪的,以免擦枪走火,出现意外情况。
二百一十三 顺利收购吴家公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