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一十五 众人皆服(1/2)
作者:长温
    “呵呵,王老,你不必过分自责,其实你们不相信我会做成这么大的事情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我之前一直默默无闻,确实也没有做出什么亮眼的成绩来。”

    韩开呵呵一笑,对于王老并没有过分指责,因为作为一个领导者,首先要学会大度,要包容手下的错误。

    这下王老是真的心服口服了,他看着韩开忍不住赞叹的点点头说道:“真是想不到啊!家主的商业头脑以及才能远远超出了我们之前对您的预测。

    就拿并购吴家实业资产这件事情来说,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的,就是老家主在世之时,只怕要做成这件事情也是需要费劲周折的。

    而今家主居然不费吹灰之力就成功吞并了吴家,真是我辈学习之典范,更是集团所有人学习的楷模啊!”

    “是啊是啊!王老说的没错,家主的确是位商业奇才,可谓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啊!”

    “没错,想不到家主之前一直鲜有出手,但是如今一出手就是大手笔,这样出色的成绩可真是让人仰止赞叹啊!”

    在看完收购合同以后,王老跟其他一些臭味相投的家伙就开始谄媚的拍韩开马屁,都快要把韩开捧到天上去了。

    不过韩开对于这些人的阿谀奉承根本是不屑一顾,他知道这些人并非发自真心赞叹他,只是逢场作戏而已。

    不过韩开之所以要在鼎盛集团的高层会议上宣布自己成功吞并吴家这件事情,那也是有他自己的考量的。

    只见韩开脸色平静,态度不卑不亢的说道:“今天坐在会议室里的各位都是鼎盛集团的高层管理人员还有一些集团元老,而我之所以向你们公开宣布我并购吴家全部公司企业的事情,就是想要告诉大家一个道理。

    这个道理很简单,那就是你们一定要搞清楚在鼎盛集团谁说了算,只有明白了这一点,你们才不会做出不符合自己身份的事情。

    而且并购吴家这件成功的事情也已经能够证明了我的商业头脑与实力,所以请你们任何人都不要以为我不懂商业,会没有办法管理好鼎盛集团。

    你们就拭目以待吧,我会用实力证明你们的看法是错误,你们对我的了解与认真存在着偏差。

    而鼎盛集团也会在我的带领下走向更加光明的未来,韩家同样也是如此!”

    韩开目光扫视着众人,终于把积压在自己内心许久的想法跟众人说了出来,这就是他要证明的事情,而现在他已经迈出了第一步,让众人看到了他的实力。

    “我们一直都相信家主是最棒的!以前是,现在也是!”

    忽然有人情绪激昂的高声喊道,接着立刻有人随声附和,会议室里的众人又给韩开唱起了赞歌。

    韩开看到眼前的场景,虽然有些虚假,但是这也让他感到很高兴,这起码说明了他选择在会议上跟众人宣布并购吴家这件事情是正确的。

    只见韩开微微一笑,伸手制止了大家的喧哗:“诸位安静一下,你们的态度我已经看到了,对此我感到很满意。

    那么既然咱们都已经领域了对方的目的与需求,那就说明这场会议还是很成功的。那么我宣布会议结束!大家回到自己的岗位上去工作吧。

    不过最后我还是要说一句话,那就是我希望在座的每个人都要做好自己份内的事情,更不要染指一些跟自身无关的事情,因为这样对你们没有任何好处。”

    “是,家主,我们都明白!”

    众人答应的异口同声,接着这场会议就算是结束了。

    会议结束以后,安伯跟韩开回到总裁办公室,安伯就有些弄不懂,所以主动向韩开提问了。

    “家主,请原谅我的愚钝,我有一件事情始终没弄明白。”

    韩开坐在宽大舒服的老板椅上,脸上带着淡淡的笑容看着安伯说道:“安伯,咱们是自己人,你有什么搞不懂的问题,都可以来问我,只要我知道的,都会告诉你。”

    安伯闻言点点头,这才算是心里有底了,他就直白的问道:“家主,我不明白的是这一件事情,就是您为什么非要把并购吴家这件事情放在会议室上宣布呢?

    其实这件事情真的没必要大肆宣传,毕竟你的商业征程才刚刚开始,这不过是您最容易得手的一件事情,说出来也没有多大意义。”
二百一十五 众人皆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