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二十 送别吴家父子(1/2)
作者:长温
    然而就在吴家父子要坐上车离开帝都之时,远处忽然驶来一辆超级跑车,等跑车停在他们面前之时才发现这是韩开开着光明之子来看他们了。

    吴用一看到是韩开来了,这心里顿时就很来气。

    “韩开你来干什么?怎么?还嫌我们吴家丢人丢的不够大吗?请你马上离开,这里不欢迎你!”

    吴用看着韩开气呼呼的说道,在他认为,韩开的出现并不是什么好事,他现在高度怀疑韩开来找他,就是为了看戏,看他们吴家父子倒霉落魄的样子的。

    吴增福也看到了韩开,他同样对于韩开的到来表示反感,韩开选择在这个时候出现在他们父子面前,那用意自然是十分明显了,目的不就是来看他们父子笑话的吗?

    韩开看到吴用脸色阴沉的曲解他此行的用意,并没有生气,他只是微微一笑解释道:“吴少,你误会我了,我可没有过来看热闹看你们笑话的意思。

    我是听说你们要离开帝都,专程过来看望你们,给你们送别的,虽然咱们之间以前关系不是很好,总是发生冲突与摩擦,但是咱们毕竟认识一场,你如今要走了,我这个做敌手的,突然之间就是特别想过来看看你,送你一程。”

    韩开表情很是真诚的说道,他这还真是心里话,毕竟跟吴用认识一场,如今吴家父子落魄退场,他总是觉得心里有些别扭,就想着最后再见一见这对父子。

    吴用闻言呵呵一笑:“行了韩开,你就不要在这假惺惺的装好人了!还来给我们送别,我用着你了吗?!

    特么的!要不是你小子诡计多端,吞并了我们吴家的全部公司企业,我们吴家也不至于败了家,沦落到变卖全部资产,离开帝都的田地!”

    很显然,吴用对于韩开那是怀有非常大的敌意,而且说话态度十分不好。

    不过韩开并未在意,他看着怒气冲冲的吴用淡然一笑说道:“呵呵,吴用,我知道你现在心里还是很讨厌我,甚至特别的恨我,这个我都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现实就是如此,生意场上就是这样的残酷,你之前不是也一直想着要把我干掉吗?如果咱们今天的角色互换,那么你是不是心情就会大好呢?

    所以说,人还是要有一颗平常心,要做到胜不骄败不馁,这才是一个人应该有的气度和胸襟。”

    韩开的一番话让吴用听了内心安静了许多,他静静的品味着韩开说的话,感觉还是有些道理的,再说了,现在一切都已经成了定局,他再怎么痛恨韩开,都是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的。

    这个时候一旁的吴增福也说话了,他只是对自己的儿子说话:“儿子啊,韩家主既然好心好意的跑了一趟来给我们送别,那咱们就要有礼貌一些,不能失了身份。

    韩家主,感谢你在百忙之中还能抽出时间来给我们父子送别,这让我们很是感动。

    我想你可能有话要跟我儿子讲,毕竟你们之间有一些恩怨纠缠,我就不打扰你们了。”

    吴增福态度平和的说道,接着就上了车坐好,把时间就给了韩开跟吴用。

    “吴老爷您一路保重。”

    韩开对着吴增福拱了拱手,接着就把目光看向了吴用,他这次来确实是为了吴用而来,毕竟两个人之间确实有许多恩怨纠缠,如果在今天能够说清楚的话,那是再好不过了,毕竟这可能是两个人最后一次见面,有什么恩怨心结,大家说开了就好了。

    “行了,你有什么话就赶紧说吧!我这还敢时间呢,得早一点离开帝都,免得被熟人看见,这面子我们可是丢不起。”

    吴用看了一眼韩开,尽量让自己的心情平复一些,接着他就开始让韩开有话快说,最好不要耽误他们父子的行程。

    韩开闻言看了一眼态度不好的吴用,他没有半分火气,只是呵呵一笑说道:“呵呵,吴用,咱们之间也明争暗斗了许久,咱们彼此的实力都有所了解。

    你的能力其实真的很一般,而且行为也不检点,我是真心希望你能够通过这次重大的失败与变故中吸取一些教训。

二百二十 送别吴家父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