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二十三 喝多了(1/2)
作者:长温
    何无为本来对于韩开是不太认可的,但是如今看到父亲都如此重视韩开,那他自然也不敢再继续说韩开的不是了,只能把这种不喜欢藏在心里先。

    “好吧,我承认你说的有些道理,不过我还是保持我原先的态度,反正要是想让我对韩开笑脸相迎,我是做不到,我一开始见到他的时候就没有瞧得起他!”

    “我不管你心里怎么想的,但是这次我们去韩家接你二姐的时候,你要老实一些,不能对韩开冷眼相加,就算是你不肯对他笑脸相迎,那也要客客气气的,不能让韩开对咱们有什么不满的情绪。”

    何大年听了儿子的话没有说什么,他知道自己这个儿子脾气也很倔强,只要儿子能够把表面工作糊弄过去,不要让韩开对何家产生反感,那他也就没有什么过多的要求了。

    “嗯,这个要求我可以做到,最基本的人情世故我还是会做一做样子的。”

    何无为听了父亲的话点点头,这个要求还是不算过分,他能够做到的。

    “那爸,咱们什么时候去韩家呢?要不要今天就去韩家把我二姐接回来?”

    何无为也是一个急性子,说了要去韩家接何美雅回来,这个计划父子刚刚开始商量,他就开始有点迫不及待了,非要今天就去韩家庄园接人。

    不过何大年对此并不是很赞同,他沉思了一下说道:“这件事情还不是那么着急,如果咱们今天就去韩家要人,未免显得太心急了一些,也会让韩开感觉咱们是在有意防着他。这样吧,咱们过个三两天再去接你二姐,顺便也可以在这几天观察一下帝都的新局势,这韩开不动声色的就搞垮了一个大家族,这件事情肯定在帝都各大家族引起了轰动,并且让所有人都开始重视起韩开来了。

    咱们刚好暗中观察一下,看看究竟是想跟韩开合作的人多,还是想要尽早把这个商业新秀扼杀的人多。

    这样咱们就可以通过分析,从中获益,如果各大家族都想跟韩开合作,那咱们跟韩开的关系本来就近着一步,我们就可以近水楼台先得月,抢先跟韩开商谈合作的事情。

    可如果各大家族都容不下韩开,非要想着置韩开于死地,那咱们就应该跟韩开保持合适的距离,避免城门失火,殃及池鱼。”

    何大年不愧是活了半辈子的老狐狸,做什么事情都是老谋深算,争取让自己的利益最大化,绝对不会让自己出现无谓的损失。

    “嗯!爸,您老说的太有道理了,看来我的头脑跟您比起来还是差很多啊!那好,咱们就这样说定了!三天以后,咱们父子再去韩家庄园接人!”

    何无为脸上露出了佩服的微笑,在他看来父亲就是他最大的靠山和避风港,只要有父亲在,他就可以肆无忌惮的挥霍青春和大好时光,反正惹出事情来会有父亲替他兜着。

    韩家庄园里,韩开特意叫厨房做了一顿丰盛的晚餐,并且还拿出了一瓶珍藏的黄米酒。

    在饭桌上,韩开显得十分高兴,他举起酒杯,对着许佳瑶跟何美雅说道:“来,咱们一起喝一杯,庆祝我完成了人生中第一次商业战斗,并且取得了完美的战绩!来!干杯!”

    韩开说着就一仰脖子把杯中酒全部倒进了嘴里,接着就因为酒的浓烈味道而微微皱眉,不过嘴角却是始终带着一丝笑意。

    何美雅跟许佳瑶都知道韩开今天为什么如此开心,因为韩开一鸣惊人,悄悄的惊艳了所有人,在大家措不及防的情况下,以雷霆手段与速度搞垮了吴家,成功的在自己的人生版图上画出了浓墨重彩的一次靓丽颜色。

    “韩开,你少喝点酒,酒这东西喝多了也伤身体。”

    何美雅跟许佳瑶都是以茶代酒,陪着韩开喝酒,可即便如此,何美雅还是有些担心韩开,就关心的说道。

    “没事的美雅!你就放心好了,我的酒量好着呢!而且这黄米酒是纯纯的上好粮食酒,对身体没有危害。”

    韩开满不在乎的说道,他今天舒适很高兴,因此对于何美雅的劝解显得不是太放在心上。
二百二十三 喝多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