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张,小魔兽紫翼(1/2)
作者:匕首未凉
    斗气大陆,魔兽山脉东部,紫晶洞。

    深邃宽敞的山洞很是明亮,内壁镶嵌着大片的紫晶石,显得颇为精致。

    一名身着焰纹虎皮衣,腰系紫晶莽皮带,背长着一对紫色翼翅男孩正蹲在山洞的一角…一脸上便秘痛苦般的模样。

    嘴里还念叨着:

    我是小妖怪,逍遥又自在。

    杀人不眨眼,吃人不放盐。

    一口七八个,肚皮要撑破。

    茅房去拉屎,想起忘带纸。

    “小崽子,你今又说什么糊话,我们是魔兽不是妖怪,你也不吃人,七八个人也不够老娘我塞牙缝的!

    对了,拉完屎赶紧去修炼,还有,你拉屎用的也不是纸,是石头。”

    “男孩……”

    一连串的暴击伴随着沉重的脚步声从洞厅外传来,男孩忙从洞壁中口出一小块紫水晶般的石头在小屁股上擦了擦…

    刚系好莽皮腰带,一只肩高超过五米、身长近十米,身体上覆盖着一层紫色结晶状的鳞甲的巨大狮子魔兽缓步走了进来。

    魔兽的脑袋长相颇为狰狞,巨大的兽瞳在周围奇异紫光的映照下,紫光四射。

    长着两只超长獠牙的巨嘴,还有头上那只环绕恐怖紫色火焰的螺旋尖角,巨大的狮身侧面更是生有一只巨大紫色翼翅。

    “娘,我今天不想修炼。”

    男孩十一二岁,此时正趴在一方紫晶铺就的石台前看着上面一个泛着紫红的火光的圆球说道。

    巨大的魔兽在他身旁也趴了下来,伸出舌头轻点了下男孩的的脑袋低沉的声音中夹杂着关心说道:

    “紫翼,娘知道你一直觉得自己修炼慢,前些年也放你出去寻你说的机缘,自从三年前你误食半熟的化形草后你就更不爱修炼了,天天想着吞服这伴生紫晶源。

    可是这些伴生紫晶源是给你突破五阶用的,以你现在二阶的实力服用不仅浪费还危险啊!”

    来到这个世界已经二十多年了,他知道这个世界未来某一时间段的大致走向,也详细了解这个世界的某些天材地宝的位置和出世的时间,对未来一些风云人物性格也有大致的判断。

    有着先知先觉的他知道自己所在的地方很安全,大陆未来的血腥动荡和他也没太多干系。

    可魔兽的生命太过悠长,再以后呢,在他不了解的时间线中会发生什么,在这个纳伟力于自身的世界,还有波云诡谲的未来中,不上不下的他未来又怎么去保护自己,保护他的魔兽母亲!

    魔兽的天赋是几乎是固定的,以紫晶翼狮王的血脉六阶便已经是他尽头,他虽然是魔兽,可在误食半熟化形草后,除了背后的那一对翼翅他和人类并无太多不同,提前化形的他对未来的期待也多了几分。

    而误食化形草的后也不是完全没有副作用,很明显那就是他很长的一段时间内只能保持这种小豆丁一样的模样。

    紫翼决定,现在第一件要紧的事情就是吞食伴生紫晶源来锻体,在最初便打下夯实的基础。
第一张,小魔兽紫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