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五·英雄从来不孤独(1/2)
作者:斗雷米
    艾瑞看着自己的断臂,一言不发,只是转头对靳修笑了笑。

    然后艾瑞便与保迪一起单膝下跪,对着靳修恭敬道:

    “吾主,艾瑞幸不辱命!”

    一句话,差点破了靳修的心防!

    “愚蠢!”

    靳修又气又心疼,他看着眼前的两人,这两人虽然是他的扈从,但靳修从来都把他们当朋友来对待,不为别的,就为了他们都曾经奋不顾身的救过自己。

    他们一直将靳修当作救世主,而靳修又何尝没有被他们拯救过。

    救赎与被救赎,从来就不是单向的。

    “我是谁?我是英雄!英雄很强大,不需要你们奋不顾身的解救!”

    “可是……”保迪愣愣道:“能解救这个乱世的就只有英雄,我们怕如果连英雄都死了,这个世界也就完了,您,是我们的希望,是格林村的希望,将来也会是瓦兰迪亚大陆的希望……”

    艾瑞暖暖的看了保迪一眼,跟着附和道:“我们保护您,而您保护整个瓦兰迪亚大陆。吾主!您是光暗之子,是能够覆灭神的人,请您尊重并接受我们对您的信仰。”

    “覆灭……神?”

    “是的,如果神有意识,为何看着大陆如此动荡却无动于衷,如果神是善良的,为何对我们的生命弃之不顾,如果神是公平的,为何让我们出生于农奴之家,而有人可以高高在上,一出生就高我们一等?”

    “神,他听不到,看不到我们。”

    “我们,也听不到,看不到他。”

    “吾主,您带领我们从流寇中生还,带领我们手刃劫匪,也带领我们突破敌国的军队到达安全的地带。”

    “您对我们来说,比神更可敬!现如今您有难,请您接受我们的守护。”

    “所经之战,莫畏强敌!”

    看着眼前狂热的艾瑞,靳修一阵恍惚,他想起了一句话:

    “屠龙的勇士,最终化身恶龙……”

    摇了摇头,靳修守住心神扶起二人,道:“你们是我的朋友,我接受你们的帮助。”

    “感谢吾主信任。”

    尽管靳修强调了好几次朋友,但艾瑞此刻开始,却一点儿也不想改变他对靳修的称谓。

    “罢了……”

    靳修看着二人,柔声道:“你们现在需要休息,外面的追兵已经有人负责打发,不必再担心了。”

    “是!吾主!”

    艾瑞并不好奇是谁打发走追兵,他只需要相信靳修的话即可。

    一旁的保迪本来就没主见,当即也跟着艾瑞做出了同样的决定。

    安抚好两人的情绪,靳修正式帮艾瑞处理起伤口,在系统的友情提示下,靳修并没有对艾瑞造成二次伤害,同时重新对艾瑞进行了清创治疗。

    等处理完艾瑞的伤口以后,一个小时时间也恰好到来。

    李应从打坐中起身,对看着他的靳修同样回以一笑,紧接着便闲庭信步走向唤潮四小强的面前。

    “一个小时过去了,恢复得如何?”

第三十五·英雄从来不孤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