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集 序章(二)(1/2)
作者:一梦初年
    在六位领导人的带领下,众人于“辟野平原”和异族遭遇,并展开惊天动地的大战!这两百多修士,最低也是元婴中期,但在与异族的第一场遭遇里,就足足损失了三成!

    好在熟悉了对方的战斗方式之后,众人避免使用法术攻击,转向物理伤害,才逐渐稳住阵脚。这场大战持续了三天三夜,在秦帝的带领下,异族开始败退。

    众人一路追杀,把异族赶回了魔兽森林边界。

    “够了,杂碎们,你们的嚣张到此为止了!”魔兽森林边界,一个身高近百丈的巨人出现在众人眼前,他同样长着巨大的嘴巴,身形却是同族的上百倍。散发的气息远超元婴!

    “是说这次的异族入侵这么好打发,跟想象的不一样,一个化神期都没有,原来是躲在这儿了!”云上国主飞扬是一名化神剑修,在此次的战争中他正好克制对方,这几天大杀四方,不可谓不威武。

    诸葛雪嗤笑一声,对身后众人朗声道:“这一看就是个首领,谁击杀他,我就嫁给谁!”

    “好!杀啊!”一群年轻力盛的小伙子率先冲了上去。

    秦帝刚迈出的左脚往回收了收,站在原地关注战场。

    飞扬挪揄道:“但凡你守一次承诺,我也不至于单身到现在。”

    这一战打得极为辛苦,婉安、诸葛、飞扬等人也先后加入战斗,依旧死伤了十几名修士,打了一天一夜,才最终把身高百丈的巨人异族击杀。

    与前面的异族不同的是,这位巨人首领也能吸收部分物理伤害。不论是法宝还是灵宝,其物理伤害都有法力加持,在与巨人首领的战斗中,通过法力加成的威力都被吸收得一干二净。皮糙肉厚的巨人异族,是被刀砍剑刺活活磨死的。

    巨人倒下后,其余异族惊恐异常,纷纷逃往空间虫洞。

    瑾华界众人紧随其后,一路砍杀,每个人心底都洋溢着笑容。可就在此时,异变突起!

    一座拱形的巨型能量罩从四周升起,将瑾华界众人“关”在里面。

    “哈哈哈,瑾华界的杂碎们,欢迎来到我的绝对领域。”在空间虫洞里,出现一位身着华丽金袍的异族。“我乃噬灵界之王,尔等都将成为吾腹中之餐。”

    “噬灵王,你为何要攻打我瑾华界?”秦帝飞升到空中,遥遥与噬灵王对话。

    “咦,你的气息很特殊啊,是此界的王?”噬灵王也飞升进入巨型能量罩,来到秦帝身前,认真打量他。

    “不,我们只是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并没有所谓的王。”秦帝摇摇头。

    “伙伴?”这个词对于噬灵王来说很陌生,已经是好久都没听过了。噬灵王神识扫过在场众人,微微露出惊讶神色:“居然有五位化神期修士,难怪我的部队被你们打退,近千年来你们是我遇到的最强阵容。不过,你们为什么不飞升?化神期足以飞升仙界了。”

    “这就不劳你费心了,还请噬灵王从哪来,回哪去吧。”秦帝并没有心思陪入侵者闲聊,他本就天生不喜说话。

    “哈哈哈,也就区区五名化神期而已,死在本王手里的化神期,甚至更高的修为也大有人在。你们瑾华界灵气如此充裕,本王很是心喜啊,又怎会轻易离去?”说完,噬灵王一振双臂,巨型能量罩范围内变得漆黑无比,就连神识也被屏蔽:“你们全都成为本王的养料吧!哈哈哈哈!”

    一股强悍至极的法则之力侵蚀全场,修为较弱的几名修士当场丹田大开,元婴及全身修为法力脱体而出,化为一股青气,融入到上方噬灵王体内!这个噬灵王,居然可以如此大规模吞噬别人的法力修为!众多修士立即紧守丹田,释放防御灵宝,护住全身修为!

第2集 序章(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